close

折磨 11.

 

 

 

緲‧圭賢

 

 

 

現在的祭塔

顯得更死寂了

緲國滅了

祭師死了

原本應該在新王登基大典的人

現在靜靜的坐在床上

輕輕的摸著已經冷了很久的被子

沒有溫度  沒有

 

  在那邊沒有我  是不是很冷?

  在這邊  也這麼覺得呢

 

曹公子…”

有事嗎?”

有人有人送了封信給你。

給我吧。

 

說是信

倒不如說  是張摺疊好的紙

 

祭命,國命也。

 

曹圭賢睜大了眼睛

他想起了晟敏的最後一句話

還有他的最後一個笑容

 

信是誰送的?”

是個叫李東海的人。

他在哪?”

他說,他在緲城城門外等你。

 

李東海

  可以給我答案嗎?

 

那個人蹲在城門外

手心直接貼在了沙地上

 

  你在那邊  寂寞嗎?

沒關係  再等等  再等等就有人去陪你了

 

親愛的  我知道  你一個人可以很堅強

親愛的  我可以  我一個人可以很堅強

我堅強的很  沒有哭  沒有難過

我堅強的  想跟你一起去死呢

 

你是李東海?”

 

來了 

赫宰  等我一下

 

對。

這封信是什麼意思?”

你說呢?”

別戲弄我!!!!!”

戲弄你的人,不是我。

 

曹圭賢憤怒的抓緊了手上的信

 

你是誰?”

我愛李赫宰。

哼,所以你是來報仇的?”

我答應過赫宰,不會殺任何一個緲國人。

那你想做什麼?”

我只是來看一個可悲至極的人。

…”

你說,如果有人的一生是由謊言構築出來的,

這個人是不是很可悲?”

 

李東海走近了曹圭賢

用著微不足道的語氣

把話隨風吹進圭賢的耳裡

 

你還不知道吧?

李晟敏的祭官,其實是李赫宰,不是你。

 

怎麼可能?

明明  就是選了我阿

 

祭官都會知道祭師的一個秘密,

那就是,那一句人人都知道的「祭命,國命也。」,

根本就是天大的謊言!”

什麼謊言?”

 

曹圭賢忽然害怕了起來

他隱約覺得

自己像是正站在斷橋上  無路可逃

 

「祭命,國命也」真正的意思是,

祭師的命,跟著國家的命,一起興亡;

曹圭賢,你,滅了緲國,

所以你,親手殺了李晟敏。

 

  殺了李晟敏?

  不是這樣

 

是晟敏自己讓我殺了他

 

 

你就這麼有把握,我一定會愛上你?”

當然,因為你愛我,是註定好的事情。

 

和我一起溺死在慾望裡吧,圭賢。

 

好,我等你回來。

 

你在畫什麼?”

我在畫你的未來呀。

 

只要緲國不滅,晟敏就不會有事!”

 

那我給你別的。

你要給我什麼?”

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李晟敏  你到底給了我什麼?

滿滿的謊言

滿滿的欺騙

你就這樣玩弄著我

陪在你身邊

愛上你

然後讓我毀了我自己 毀了你

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殺了我的愛,我要你比我痛上千倍萬倍!

恨吧,用力的去恨吧!

去恨那個你用了全部去愛的李晟敏,

去恨那個你用了全部去愛,但他卻根本不愛你的李晟敏!!!!!”

 

李東海的話狠狠的打進心裡

你不愛我

所以你讓我親手毀了你

你不愛我

所以這樣戲謔我的人生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怎麼可以  不愛我

 

曹圭賢無力的跪倒在地上

只能靠著雙手支撐著

他忽然發現

曾幾何時  自己的雙手

已沾滿了鮮血和罪孽

他聽見了

他聽見他父親臨終前的咒罵

他聽見他揮刀後的淒厲哀嚎

他聽見李赫宰的那一句

 

保護的一直一直都是…”

 

一直都是  李晟敏

 

不甘心  我不甘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憑什麼帶著笑容死去?

你憑什麼玩弄我的人生?

  我要你就算死去

也要付出代價

 

曹圭賢抽出了劍

在抹上脖子的同時

對著上天說

 

詛咒吧

我以我汙穢的生命

詛咒我摯愛的你

千年輪迴  不得善終

 

 

 

 

 

親愛的

怎麼辦

我們之間  根本沒有愛情

 

親愛的

沒關係

我會為你鎖上  名為折磨的枷鎖

所以  我們  不會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