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12.

 

 

 

這裡是地獄

儘管裡面有著一間突兀的大紅色房間

裡面有個人躺在床上

慵懶的拿著綁著白色狐狸毛的紅筆

在一本舊舊的古書上畫來畫去

一道紫色的身影咚咚咚的走了進來

 

希澈希澈…”

怎麼,巡房結束了?”

..結束了。

那就好,辛苦了。

 

帶著紫色貓耳的人

拉了拉希澈的手

 

 “希澈希澈…”

 

 “?”

那個冰牢那個人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喔,冰牢之後有被排走檔期嗎?”

沒有。

喔,那就好。

 

唉唉  繼續努力

 

希澈希澈…”

希範阿,你想說啥就直接說,我時間很多但也不是這樣花的呀!”

那個明天就是那個人刑期最後一天了,但是但是…”

~你捨不得他?”

不是!!!!!是他被關了快一百年了,怨氣越積越深,

這樣他明天出來了也根本投不了胎呀!”

說不定人家又不急著投胎。

 

希範皺起了眉頭

對於希澈完全忽視的態度感到頭痛

 

希澈!!!!”

好啦,我知道啦,那個叫曹圭賢的是吧?”

對對對!他真的好可怕喔,要不是我有看一下簿子,

我真的差點以為他其實是叫李晟敏了,

這些年他就只說這三個字,有沒有這麼恨啊?”

可能吧,你要試試嗎?”

 

希澈用筆上的狐狸毛

惡作劇的逗弄了一下希範

 

希澈!!!!!”

好啦好啦,只是件小事嘛。

小事?那個曹圭賢的怨氣大到除了我們兩個,

根本沒有人可以靠近那個冰牢,這樣還只是小事?”

希範啊,不如我們來打個賭?”

你又想幹嘛?”

如果我在一天內,讓那曹圭賢的怨氣散了,

你就代理我職務兩天,如何?”

你又想去找那個木頭神官!!!!”

我輸的話,我放你兩天假嘛!”

就算我放假還不是待在地獄!!!!!”

那希範你玩不玩嘛?”

 

希範用手撥開那個煩人的狐狸毛

卻被弄得整床到處跑

逗得希澈哈哈大笑

 

曹圭賢是吧?

一百年 應該夠了吧?

 

 

 

地獄‧希澈

 

 

 

冰牢

地獄為了在人世間罪孽深重的靈魂特別準備的地方

裡面沒有一點光線

不知從哪散入的陣陣寒氣

不斷補充著這黑暗的空間

就連牢上的欄杆也滲出了冷

 

他跪在地上  雙手被枷鎖綁在了兩邊牆上

身上的肌膚因為長年受凍

裂了  流血了  凝固了  凍進身體了

然後寒氣直辣辣的刺進心裡

但他似乎一點都不以為意

低著頭 

用不斷泌出血珠的嘴  呢喃著

 

李晟敏李晟敏…”

 

他叫曹圭賢

身負著緲國上千條人命

靈魂被判必須關在地獄冰牢裡  一百年

今天  是刑滿的最後一天

身為判官的我

難得的親自來釋放他

 

你好,一百年前我們見過。

難得你是我見過關在冰牢這麼久還能說話的人,

我可以讓你問幾個問題,例如李晟敏。

 

他一聽到這三個字

立刻送了我個惡狠狠的眼神

像是要吃了我一樣

 

唉呀呀!別這樣看著我,我又不是你念了一百年的李晟敏。

現在在哪裡?”

因為你的詛咒,他滿身罪惡得進入了輪迴。

不得善終嗎?”

是阿,你怨氣這麼大,當然就應了你的願。

哈哈…”

 

他笑出了聲

但他的笑也伴隨著混著鮮血的眼淚

是在  哭什麼?

 

你想看看他這一百年過得是什麼日子嗎?”

 

他忽然停住了笑聲

果然還是猶豫了嗎?

 

你不想看?”

我要看。

 

他顫抖著

他假裝著

因為恨了一百年

所以  也愛了一百年

怎麼能  放得下?

 

 

 

 

 

我呢喃了百年

李晟敏  李晟敏

我的淚裡有你

我的痛裡有你

我的傷口裡有你

我就這樣呢喃了你的名字百年

都忘了

到底是恨著你  還是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