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邊伯賢自從上次聖誕節錯失逼供的機會後

便一直心心念念的要再製造第二次機會

什麼你說那天鹿晗沒問嗎?

說到這個邊伯賢就氣

那天人都在家裡了

好不容易找到張藝興上廁所的機會

趁機直接問了男神

 

「你跟張藝興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

「喔。」

 

是朋友關係

廢話!!!!!鹿晗兄你應該要問下去的啊!!!

喔什麼喔啊!!!!會不會逼供啊!!!!

那時候怎麼沒有來個視頻會審呢!!!!

 

邊先生你還好意思說

據說那時候遠在巴黎的你正在噴水池旁接受超高調示愛呀!!!!

 

好吧

製造下一次機會我親自來審問比較實際

 

於是當朴燦烈問大家要不要去滑雪的時候

邊伯賢就覺得機會來了

 

「張藝興,今年我們冬天的出遊就決定去滑雪了!

「好啊好啊,我都還沒滑過雪耶!

「嗯,那記得找個會滑雪的人一起去啊。」

「咦?你不是會嗎?

「我要趁這次機會跟朴燦烈一較高下,沒空理你。」

「那顧其學長

「我們都已經聚少離多了你還要這樣來當電燈泡?!!!

「那那我去了幹嘛?

「所以就叫你找個會滑雪的一起去啊。」

「我知道學生會長很會滑!!!!

「這才是你們的目的吧!!!!老子不去了!!!

「張藝興同學,勸你還是乖乖的傳簡訊問問,勇於面對會比可怕懲處來的輕鬆呀

「張藝興同學,忤逆邊大人的下場你不也很清楚?

「嘖,問就問,人家沒空就作罷呀!

「我跟你賭200隻地瓜起司條,吳亦凡他絕對會答應!!!

 

【這周末我們要去滑雪,你要一起來嗎?如果有事不想去的話不勉強

【好。】

 

「你看吧你看吧!!!!200隻地瓜起司條奉上!!!

「我沒說要跟你賭!!!!

 

  吳亦凡  你的高傲孤絕呢!!!!

怎麼我說什麼你都好啊!!!!

 

 

於是就出現了現在這尷尬的狀況

朴燦烈跟邊伯賢不用說

兩個高階班情侶已經衝到難度較高的另一個坡滑了

鹿晗跟顧其也開始手把手的教學時間

剩下的是朋友關係的張藝興跟吳亦凡

 

「不好意思啊,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

「會滑嗎?

「啊?...不會。」

「來,我教你吧。」

 

怎麼辦  我又有要被五馬分屍的危機了嗎?!!

 

另一頭的顧其跟鹿晗倒沒有這麼複雜的心理狀態

 

「最近一直都沒什麼陪你,對不起啊。」

「沒關係,你忙嘛!

「伯賢他們應該唸了我很多遍了吧?

「沒有沒有,每次我都有跟他們說原因的,他們可以理解的,真的。」

「鹿晗啊,我是真的很想陪你,可是最近要開始準備論文口試了

「沒關係,口試比較重要,再說我最近也沒閒著喔,我最近跟敏碩哥到處去采風,現在拍出來的照片可是很不錯的喔!

「真的嗎?那改天幫我拍一張吧?

「好!等我買了相機後一定幫你拍!

 

同樣都是教學路線

這邊就有點尷尬

怎麼穿脫裝備

怎麼運用身體穩定重心

怎麼修改方向

經過不斷摔倒不斷練習的初階痛苦時間後

張藝興終於可以勉強在初階坡上滑下一小段

 

「可以了可以了,你都教我這麼久了,你自己快去滑吧。」

「你真的可以?

「嗯嗯,沒關係的,我不會離開這個坡的,要滑也是在下坡段滑一滑。」

「嗯,好,那你小心一點。」

 

等到吳亦凡走到下坡處整理裝備時

張藝興才喘出了好大一口氣

跟男神一對一滑雪教學真是太可怕了

 

能想像嗎?

男神撐著你的手扶著你的腰在你耳邊說要用哪裡的力道

要不然就是幫你細心的檢查裝備  確定會不會太緊太鬆

又或是在你跌倒的時候問你有沒有哪裡受傷  哪裡不舒服

!

你告訴我

被一個人稱男神的極品這樣一對一教學

還要假裝心跳正常呼吸正常一切正常

這容易嗎?!!!

真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學滑雪的?!!!!

要是再多個奔進懷裡的劇情  那就是偶像劇了好嗎?!!!

 

說時慢那時快

原本站得穩穩的張藝興忽然動了一下腳

整個人無法控制的直接往下滑去

但事發突然讓他根本忘記剛剛學了什麼

只在坡上不斷大叫跟叫其他人躲開

就在他閉眼放棄準備要跟底下的小冰山來個親密接觸時

忽然被人拖進懷裡

根本不用張開眼看

一聞他身上的味道就知道是吳亦凡

太好了

連最後一幕都補齊了  真是棒棒的

 

「我不是跟你說不要慌,要張開眼睛嗎?

「我我我

「嚇到了吧?

「嗯嗯嗯

 

我是嚇到了

但吳亦凡你不要用這麼溫柔的眼神看我可以嗎?

我心臟不太舒服啊!

 

「還好嗎?要休息一下嗎?

「我我還是去旁邊休息好了。」

「嗯,我陪你吧。」

「耶?我沒關係的,你快去滑吧。」

「你剛剛也說沒關係。」

 

重點是你來了我的心臟沒辦法休息啊啊啊啊啊

 

一邊在旁邊刺探敵情的朴燦烈內心拍手叫好

不愧是學生會會長!!!

想不到還有這招!!!

 

「呀!朴燦烈,你看這麼久到底看出什麼沒啊?

「看完了看完了

「咦?人呢?

「他們進去休息了啦!

「正好,那我進去拷問他們!

「唉呀,你讓他們自己發展一下嘛,我們來到現在都還沒認真滑雪耶。」

「你真以為我們是來滑雪的?

「好啦,我們是來順便滑雪的,那還是要滑一下啊!來一場怎樣?

「滑就滑!

 

朴燦烈同學真的想要認真滑雪?

那怎麼可能!!!

兩個人移動到起點後

一個眼神開始比賽

朴燦烈像是拼了命的要贏得比賽

瘋狂的往下衝

邊伯賢都還沒想通他要幹嘛時

他人就已經到達終點了

但他沒有移到旁邊

反正是堵在邊伯賢的終點前

 

「呀!朴燦烈你走開啦!!!

「來吧!!!!寶貝!!!快奔進我的懷抱裡!!!

「你神經病啊!!!!

 

邊伯賢不是張藝興那種初學者

當然會轉換方向

但偏偏朴燦烈像是鐵了心要抱到一樣

邊伯賢往哪移動他就跟著跑

最後一個小坡度無法控制方向就直接撲了過去

不過沒有像吳亦凡那樣帥氣的穩穩抱住

而是被邊伯賢整個撲倒在地

還在雪地上凹了一個人型

 

「呀!!!朴燦烈,有沒有事?疼不疼?醒醒呀!

「疼疼疼!!!

「哪裡疼??

「屁股疼頭疼手疼腳也疼!!!

「那那怎麼辦?

「寶貝給我一個親親我就不疼了,來吧!!!

 

朴燦烈都嘟好了嘴了

送上了卻是冰的要命的雪球

 

「朴燦烈你有病啊!!!!

「哈哈哈哈哈,我是有病啊,我有愛上邊伯賢無可救藥的病!!!

「不理你了你這個大白癡!!!

「唉呀寶貝別走啊,我被卡在坑裡了拉我一把吧!

 

你愛的是邊伯賢

你愛的是邊伯賢

你怎麼  就不愛愛我?

 

坐在休息站的張藝興看到邊伯賢忽然氣呼呼的衝進來

正要走過去問怎麼回事

就看到朴燦烈追著過來  還帶了一個Back Hug

 

「放開我放開我!!!

「寶貝寶貝不要生氣了嘛,我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還有下次?!

「沒有沒有,連下次都沒有了!

 

邊伯賢從朴燦烈懷中轉了過來

用力的捏住他的臉頰

 

「啊啊啊啊啊~寶貝~會痛啊!!!

「知道痛了?知道痛還這樣玩!

「我錯了我錯了,傷在燦燦身痛在白白心對吧~~~

 

再用力的把寶貝狠狠抱住

拍拍他的背  安撫安撫

其實還是值得的

寶貝在我受傷的時候很慌

你要是聽的見他快到不行的心跳聲就知道

 

「別這樣玩了,要是真的受傷了怎麼辦?

「不玩不玩,以後要抱就在家抱在學校抱在公園抱,哪抱都好就是不要剛剛那樣對吧?

「你重點不對呀朴燦烈。」

「不對沒關係,讓我抱著寶貝就好。」

「哼!

 

吳亦凡拿著剛買的熱巧克力過來的時候

就看到張藝興正笑著看朴燦烈和邊伯賢

像是看到了很美好的事物

 

「吶,熱巧克力。」

「謝謝。」

「在看什麼?

「在看白白他們。從我高中認識白白的時候,他就已經跟朴燦烈在一起了,白白明明就不喜歡人家示弱撒嬌,但如果是朴燦烈的話,似乎就沒有關係,可能會罵一罵打一打,但到最後一定就像現在這樣,被乖乖的抱進懷裡,當作是生活的情趣。燦烈也是,明明有時候白白的要求真的很過份,但他也會笑著去做去完成,然後接一句『白白是為了我好』,好像因為是白白所以做什麼都沒關係。你說,是不是喜歡上一個人都會變一個樣?

「你沒喜歡過人嗎?

「你喜歡過?

「嗯,我有喜歡的人。」

「真好,我只有喜歡的事物。我喜歡跳舞,哪怕要我跳上一整天也可以,跳到腰疼了也沒關係,就是想一直跳一直跳。」

「你喜歡上人的時候應該就是這樣吧。」

「嗯?

「說到的時候眼睛就會發亮,很興奮很開心的討論著,為他花費很多時間也沒關係,即使痛苦也無所謂,就是想要一直一直喜歡下去。應該是這樣的吧。或者說,可能每個人都是這樣。」

「說的你好像很有經驗一樣,那你呢?喜歡人的時候是怎樣?

 

張藝興只是一個簡單的反問

吳亦凡卻盯著他看了許久

 

「額你要是不方便說也沒關係我只是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看著他做他最喜歡做的事情,他受傷時會擔心他是不是很疼,會跟他分享我不為人知的興趣,會畫一幅他喜歡的畫,會在聖誕節的時候跟他一起走在雪地裡,會教他滑雪,會在他危險的時候保護他,會希望有一天他看著我的時候眼睛會發亮。」

 

我多希望

你看著我時眼睛會發亮

很興奮很開心的說著我的事情

為我花費很多時間

但請不要為我承擔痛苦

只要喜歡我  一直一直喜歡我

痛苦什麼的  給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