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明天會長大人有空嗎?陪我去買鹿晗的禮物可以嗎?

【好。】

 

自從吳亦凡滑雪場那隱晦卻夠明顯的告白後

兩人就沒有什麼交集

頂多就是傳個簡訊說天氣好不好

或是碰到的時候打聲招呼

練習室依舊常常亮到天黑

當然  學生會會長室也是

吳亦凡在等

張藝興也知道他在等

只是他似乎  還沒想好

直到兩個月後他看到公告欄上的某篇告示

才忽然有被點醒的感覺

於是他主動發了剛剛那封簡訊

於是他們兩人現在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正走在攝影街上

一個很認真的看著商店裡櫥窗裡的商品

一個就在旁邊陪著  有時候回答另一個人忽然丟來的詢問

 

「鹿晗生日快到了嗎?

「嗯,下禮拜就是他生日。」

「他喜歡攝影?

「是啊,應該說最近喜歡上攝影,因為顧其叫他培養一點個人興趣,所以他就去了攝影社,一開始我們還想說他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沒想到他似乎真的挺喜歡的,所以想說今年禮物就送他相關的東西吧。欸~這個好像不錯!

 

張藝興從商品櫃裡拿出了一個有小鹿花樣的相機背帶

寶藍色的基本色調也不顯得太小孩子氣

 

「他喜歡小鹿花樣?

「嗯,大概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吧,收集了不少小鹿相關的東西,但又一直堅持自己是真男人,所以還不能送太可愛的那種,這個應該還可以吧?

「嗯,樣式很別致。」

「你別看他一臉好像很聰明的樣子,其實他根本就是小迷糊一個,心裡想的事情就那些,不是足球就是顧其,一說到這兩樣就會什麼都不顧的一直往前衝,有時候覺得他笨,但有時候又覺得他這樣簡簡單單的很好。」

嗯。」

 

張藝興邊結帳邊說著話

卻發現旁邊的人忽然不回他了

心念一轉  逗逗男神應該很有趣吧?

 

「東西買到了,我們回家吧。」

嗯。」

「真的只想說『嗯。』而已?

 

張藝興忽然走到吳亦凡面前擋住去路

像個調皮小孩似的看著他

 

「那時候在滑雪場不是講了一堆?怎麼現在只會『嗯。』?

「你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嗎?就是明盛的男神,帥氣的會長大人啊。」

「只有這樣?

 

張藝興被男神眼中難得出現的受傷逗笑了

 

「嗯還有做事情很霸道,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想完成什麼就會去完成,不會給人拒絕的機會,加上這副冷都男的臉,說的話也少,整個讓人覺得很難親近,但你是個觀察力很好又很聰明的人,所以你總能給予很好的回應,其實是個很體貼的人,唉,你對每個人都這麼體貼嗎?

「不是。」

「哈哈哈哈哈,回答的真直接。我最近一直都在想,為什麼高傲孤絕的會長大人會喜歡我呢?我只是個一般到不能再一般的人了,還是說會長大人只是逗我玩的呢?

「當然不是。」

「嗯,我知道不是,後來白白跟我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把自己的全部都表現給這個人看,不管是好的不好的,想要的、秘密的,通通都想讓這個人知道。所以我就想,啊~應該是那個吧,如果你願意讓我看到那樣的你,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你會喜歡我了吧?

「是什麼?

 

張藝興從包包裡拿出了一份文件

 

「這個,要給你的。」

 

吳亦凡接過來一看

是大學校際漫畫比賽的報名表

 

「你知道嗎?除了我剛剛說的那些之外,你還常常給我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那時我可以理解身不由己的理由,但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你會讓我看到這樣的一面,現在我知道了,是因為你喜歡我。」

「那跟這個什麼關係?

「你不知道吧?比起在台上致詞的帥氣會長大人,我更喜歡你認真畫畫的樣子。」

「真的?

「嗯,就跟你喜歡我跳舞一樣,我說的對嗎?

 

吳亦凡其實對感動這詞沒什麼概念

但今天他真的深刻感受到是怎樣的感覺

他跟張藝興認識的日子不長

比起張藝興跟他說的話  他說的少之又少

儘管這樣  他還是都懂  他全部都懂

這種感覺  真好

 

「所以我想好要怎麼回覆你了。」

「嗯。」

「在這個比賽裡得獎,我們就在一起。」

 

吳亦凡有點驚訝的看著張藝興

 

「真的?

「是啊,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是吳亦凡耶!還是你不願意?

「不是不是好,我比,我會得獎的。」

「不愧是男神!不對不愧是Kris,有自信很好!

「張藝興

「嗯?

「雖然還沒有在一起,可是我現在想抱你。」

「哈哈哈哈哈,剛剛還說你霸道果然沒錯,你這是直述句不是疑問句耶?

「嗯,我想抱你,現在。」

 

吳亦凡張開了雙臂把張藝興抱進懷裡

緊緊的  溫柔的

我何其有幸  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你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