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小鹿子生日快樂!!!!

 

基於前陣子過多外部人士參與活動

所以鹿晗生日這天

特地回絕了家裡以外的所有人

試圖營造好久不見的 閨蜜時間

 

「快吹蠟燭,許三個願最後一個不要講!

「第一個我希望等一下蛋糕是吃完的不是砸掉的。」

「哈哈哈哈哈鹿晗你這樣我都不知道是該說你笨還是聰明了。」

「我很實際好不好,這是我切身之痛!

「好啦好啦,下一個下一個

「第二個我希望我和我愛的人每一天都很幸福!

「呀!說好今天不曬幸福!

「這裡面包括你們好不好!!!

「是是是~張蛋蛋我愛你~

「邊白白我也愛你~

「來~親一個~~~

「夠了!不演了,呀!第三個快許完吹蠟燭啦!

 

我希望 

邊伯賢 張藝興 以後都是好朋友  一輩子都是

 

吹完蠟燭

為了實現鹿晗的生日願望

邊伯賢還是乖乖的留了蛋糕全屍

三個人拿著湯匙圍著蛋糕一口一口挖

 

「唉~你生日顧其有準備什麼嗎?

「喔,昨天有去吃飯。」

「就這樣?

「他要畢業了

「對~準備論文很忙,忙到連你的禮物都沒買只是去吃飯?

「這理由我都會背了。」

「他是真的忙啦。」

「你看到了?

「都忙了我怎麼看的到?

「唉,這裡又沒外人,別把那些哄小孩的話拿出來講,給我們說說,你心裡就不會不高興嗎?

「對啊,又不是老夫老妻,你們在一起還不到一年耶?

 

鹿晗捏了捏懷裡的抱枕

然後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其實從我們交往以來,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但怪在哪裡我也說不上來,他對我很好,該傳的簡訊沒少過,見面的次數是少了點,但也都會主動跟我報備理由,沒有吵過架,連點爭執什麼的都沒有,就是很平淡。」

 

平淡的就像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但你  不喜歡我

 

「鹿鹿,會不會是你不夠熱情啊?

「他不熱情?你忘了他比賽時那一路為愛狂奔的樣子?

「啊!也是~

「你們兩個有必要到現在還在取笑我那個嗎?!

「因為印象太深刻啊~

「呀!今天我壽星耶!

「好啦好啦,明天再拿這個取笑你。」

「呀!那這樣我下個月生日顧其來的了嗎?

「你要邀請顧其?

「不是,這次生日主題我決定好了!

「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這次主題是攜伴同行!

「帥耶!邊大人!!!

 

鹿晗開心的跟邊伯賢越過中間的張藝興來個Give Me Five

 

「這根本就是針對我!

「我忍到現在都還沒對你逼供已經很不錯了!

「對,你沒逼供,你只是前陣子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我是看你心情不好關心你耶!

「但最近心情似乎又高漲了起來?

「練舞的時間越來越晚

「回來的時候身邊還會多一個187…

「老話一句,知情不報是大罪啊!!!

「對!快承認你所犯下的罪刑!!

「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

「最好是!!!!

「都快比鹿晗他們像情侶了!

「呀!不要拖我下水!

「正確的說法是,我們現在還沒有在一起。」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嗯似乎也不能這樣解釋

「喔那就是你還不給人家一個名分?

「你這樣對會長大人就不怕被五馬分屍??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事情了好嗎?

「嘖嘖嘖已經說『我們兩個』了耶

「天啊,我被閃的好開心啊,有種女兒終於嫁出去的感覺

「是是是,時候到了我一定立刻馬上通知兩位好嗎?

「很好!組織就需要你這樣的配合!

「那請問組織,現在可以送禮物了嗎?

「禮物禮物!!!快交出來!!!

 

邊伯賢跟張藝興各自跑回房拿了禮物出來

原本精美的包裝在鹿晗的摧殘之下屍骨無存

 

「哇!是我存錢要買的那台相機!!還有小鹿背帶!!!你們說好的嗎?一個送相機一個送背帶?

「相機這種高階的任務要交給邊大人,我負責打旁邊的小怪就可以了。」

「白白你怎麼知道我想要買這台?

「你都把圖片剪下來貼在書桌前了我還能買錯?

「唉呀,早知道我應該要貼更高端的

「買更高端的你是會用嗎?

「搞不好這台就不太會用

「呀!別這樣小看我,現在就來拍,坐在這別動啊,我來架腳架自拍!

 

鹿晗架好腳架  調好光圈角度

按了倒數快門後就趕快奔去邊伯賢和張藝興的中間

 

「快快快!

「三、二、一!

 

喀擦

 

邊伯賢  鹿晗  張藝興

三個人不坐沙發而是坐在沙發下鋪的地毯上

前面的桌几擺著已經被挖得亂七八糟的蛋糕

布局有點混亂

但三個人卻笑得很開心

 

鹿晗還記得

照片剛洗出來時

慶幸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可是後來的後來

當他又看到這張照片時

問了自己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照片留下後  是用來惋惜的

你又是否會選擇把快門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