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09.

 

 

 

緲‧晟敏

 

 

 

鐵窗外的一絲光線施捨的灑了進來

我想起了祭塔上那常常被月光照亮的窗

比起那間房間

現在的大牢顯得有人性多了

至少我聽到了許多人對我的  真心咒罵

 

老實說

我想他了

那個把我捧在手心裡的曹圭賢

要是被他知道現在的我

不僅沒有溫暖的床舖睡

沒有乾淨的茶水喝

就連咳嗽都會被嫌吵的話

那這些人應該會被他砍成好幾段

 

你知道嗎?那個祭官呀,叫什麼來著的?”

好像是姓曹吧,我記得他是曹將軍的兒子。

對對對,是叫曹圭賢,

哼,要是我生到他這種兒子阿,一出生我就要捏死他!”

他是做了什麼你要這樣說?”

他站在那個勤王陣營不說,還上戰場直接跟他父親抗衡,

可憐的曹將軍一時氣不過,連戰場都還沒上就氣死了,

你說,這種兒子要生嗎?”

這也太不孝了!”

對,養條狗都還知道叫兩聲!

最可笑的是,聽說他是為了裡面的那個瘋子!”

你說祭師?”

什麼祭師?我呸!他就是個瘋子,瘋子李晟敏!”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吧

他愛我  愛到什麼事情都可以為我做

真不愧是我選上的人

我的劇本就是應該要由這樣的人來演才對嘛

咳咳咳咳

這什麼?

唉呀  你看看我

開心的都咳出血來了

 

裡面那個瘋子,咳嗽就把嘴巴給我閉起來,吵死了!”

再咳,咳死你算了!”

也是,你這個人人得而誅之的人渣!”

 

罵得真是痛快  是嗎?

真是一群愚蠢的傢伙

不知道自己盡忠的君王

現在煩惱的不是怎麼拯救你們

而是想著要怎麼逃離這個國家

也對

有怎樣的王  就會有怎樣的民

是要怎麼逃?

死亡這種事情  是能逃去哪?

 

我想起來了,當初赫宰王爺不是跟裡面那瘋子很好嗎?”

是呀,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的,

王爺當得好好的忽然自請去守邊疆,

一定是裡面那個瘋子不知道跟王爺灌了什麼迷湯!”

說不定是什麼巫術來著的!”

那想必是因為他進了大牢施不了法,

所以王爺醒了,趕回來救我們了?”

肯定是這樣了,我聽說王爺正守著前城,準備一舉把那叛賊曹圭賢拿下,

王爺英勇神武,一定可以拯救渺國於水火之中!”

 

我就說  待在這邊挺有趣的不是?

聽著他們說著一堆自以為的笑話

 

赫宰  回來了嗎?

他們應該相愛了吧

跟那雙清澈大眼的主人

我看見過的

那個叫李東海的人

帶著滿滿的恨意

喊著一個人的名字

喊著誰來著?

  最近頭實在是太疼了

連這種事情都記不住了呢

 

參見王上。

參見王上。

把祭師帶出來。

王上終於要處決他了嗎?”

我要他為祭師這個位置,盡忠職守一次。

王上是要?”

我要用他讓曹圭賢分心,赫宰就有機會獲得勝利,

最後用他祭天,以處罰他對上天的不敬!”

 

  走投無路了嗎?

沒有用的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渺國不會因為你的幻想而得到延續

赫宰不會因為我而得到勝利

註定好的  是結局  不是過程

而我設計好的過程  哪是你能隨便破壞的了

 

被拖動的鐵鍊冷冰冰的扣在手腳上

不知道是多久前嘔出的血  正怵目驚心的在衣服上張揚著

那時特意穿出的長袍已看不出它原有的粉色

久違的風  輕輕的打在臉上

這是我第二次走上這渺國最高的城

我還是沒能叫你背我上來

不過不要緊

這一次  你還是能找得到我

對吧  圭賢

 

 

 

 

親愛的  我正握著你的手

寫下故事最後的結局

我心裡無法壓抑的激動

你感受到了嗎?

我真的  等了好久  好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