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 06.(H)

 

 

 

緲‧圭賢

 

 

 

他是一朵美麗的罌粟花

 

如果你跟我一起看到現在的情景

一定會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這裡是祭塔的最高層

李晟敏祭師的房間

他人正側臥在地毯上

用毛筆在紙上畫呀畫的

身上的白色素袍和地面融為一體

卻突兀出那若隱若現的白皙長腿

還有泛出淡淡粉色的鎖骨跟香肩

 

妖精

誘人的妖精

毫不掩飾  完全赤裸裸的進行誘惑

 

他一直都是這樣

對於所謂的慾望  從不掩飾

想吃甜點  就拉著我直奔廚房

想睡覺  就直接靠著我呼呼大睡

想做愛  甚至會開始煽情又糜爛的勾引

然後毫不顧忌的  放肆

 

那麼  愛呢?

想愛嗎?

想愛的時候  會怎麼樣呢?

 

你在畫什麼?”

我在畫你的未來呀。

 

他在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勤」字

 

?”

勤王呀,他不是約你見面嗎?”

恩,他今天送了帖子給我。

那剛好,反正我上祭壇之前要去見那群老頭子,你去勤王那,免得你無聊。

這麼想打發我?厭倦我了?”

 

我拿掉他手上的筆

把他整個人攬進懷裡

不知道為什麼

他身體最近越來越差

但他自己卻一點都不介意

反而拿這藉口  勾引我

 

怎麼會?沒有你誰要來給我溫暖?

這樣我就會一直生病著,你會心疼的。

知道我心疼,你還穿這麼少?”

 

他笑了

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甜膩的聲音慢慢的靠近耳邊

 

這樣我才好快點讓你幫我把身子熱起來呀。

 

你說  他是不是妖精?

 

於是本該寂靜無聲的夜裡

月牙色的祭塔上

兩具赤裸身體正放肆的交纏著

我激動的親吻著他

嚐盡他嘴裡的每處香甜

手指極盡能事的醞釀著他的激情

然後直接進入

他愉悅的呻吟了起來

身體隨著我的律動搖擺著

 

圭賢太快了…”

你不喜歡?”

我會不會壞掉?…”

我崇高的祭師阿,被神選上的祭師阿,我怎麼捨得讓你壞掉,嗯?”

 

我在他耳邊說著煽情又曖昧的話

原本下身搖晃的頻率隨著話語忽然頂深

 

別再進來了…”

可是你緊得我出不去呀,該是我求你放我出來呀。

曹圭賢!”

祭師大人,求求你放開我吧。

 

明明是說著求饒的話

但身體卻不客氣得一挺再挺

一起  墮落吧

 

你明知道知道我明天明天要上祭壇你還…”

這麼說起來,你是喜歡去上祭壇,還是喜歡跟我做愛?”

 

狠狠的崁入了他的身體後惡質的停止了動作

直直的看著身下人那迷濛的眼

如果可以  我不想用耳朵聽到答案

我想用看的  看他的心裡說了什麼

 

呵呵,我喜歡上祭壇,然後在祭壇裡跟曹圭賢做愛。

 

他伸手拉下了我  刻意抬高了下身

舒服的叫喊直接在耳邊刺激

 

意思是留著點體力明天再做?”

當然不是,是今天要是太舒服了,明天沒有的話怎麼辦?”

 

  冷笑了一聲

我直接抓住了他身前高昂的慾望

 

這個祭師你不需要擔心,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說完一邊用手快速的套弄

一邊加快下身的衝刺

 

我的我的祭官太厲害了…”

叫我名字。

圭賢…”

晟敏晟敏我親愛的晟敏阿…”

快感的衝擊伴隨著說出口的名字襲上了兩人

越過高潮的感覺太美好

我滿足得把所有的欲望送進了他體內

然後緊緊的  緊緊的抱緊他

隱約  我聽到他說了這麼一句

 

和我一起溺死在慾望裡吧,圭賢。

 

 

 

 

 

我願與你一起沉溺於慾望

我願與你一同墜落於無間

我願與你一起瘋狂這世界

但在你無所顧忌的表情下

我無法問你

是否願意  跟我  一起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