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05.

 

 

 

緲‧晟敏

 

 

 

原來這裡的景色挺美的

大概是我在祭塔裡太久了

連這緲國最高的城都沒踏上來過

抱著疲軟不堪的身軀走上來倒也值得

下次應該要叫圭賢背我上來

不過如果前一晚節制一點  可能會比較實際

 

你怎麼在這裡?”

你難得回國一趟,我當然要來看看你呀,赫宰。

 

我開心的拉過他的手

他卻瞄上了我頸間無意露出的激情

臉色有點難看

 

曹圭賢呢?”

我自己偷偷跑來的…”

看來你們過得很好嘛。

 

我注意到他的目光跟言語中的深意

故意把衣領拉攏了一下

 

他才不會對我不好。

還留著體力爬上來,看來我對你還挺重要的嘛。

那當然!”

 

怎麼樣我都應該來 

見你一面  最後一面

 

你怎麼這次走得這麼急?我差點無法來看你。

就是知道你身體不好,所以才趕快出去阿。

 

等一等  他說了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無法來看你?

全城除了圭賢,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赫宰張開口想補充點什麼

但還沒說出口便選擇放棄 

然後笑著搖了搖頭

 

晟敏,你覺得這世上真的只有祭師知道誰才是祭官嗎?”

 

我瞇起了眼睛

注視著赫宰

原來是這樣

命定這種事情  是雙方都會有感應的嗎?

 

你還知道什麼?”

例如,祭師的秘密。

 

那個  全天下最大的謊言嗎?

 

那當初你怎麼問都不問我?”

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

你的選擇不是我,代表你不想跟我說,

我不強迫你,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做我該做的事情。

 

他伸手把我身上的長袍拉得更緊了點

然後撥撥我被風吹亂的頭髮

一直一直  都是那個  疼愛我的李赫宰

所以我說不出口

 

只是想擁有一點驕傲

然後用自己的方式

在這人世間留下痕跡

這樣而已  很奢侈嗎?

 

好了,城上風很冷,你快下去吧,我要走了。

李東海。

什麼?”

赫宰,記住這個名字,他叫李東海。

 

他點點頭  留下了他最常露出的笑容

然後說了再見

 

相知相惜多年

我只能用一個名字  做你最後的禮物

  相愛吧

哪怕  只是曇花一現  你也不會後悔

 

原來你在這裡!”

連在這裡你都找得到,你是在我身上藏了眼睛嗎?”

 

圭賢迅速的把手上的皮毛氅放到我身上

然後從背後緊緊的抱緊我

 

我不看緊一點,等一下跟人跑了怎麼辦?”

你昨天折騰我成這樣,我還能跑去哪?”

誰叫你這個小妖精身體不好還亂放火,嗯?”

是你自制力不足!”

不,是我的祭師大人太迷人了。

你貧嘴!”

 

我伸手點了點他的嘴唇

他忽然一把抓住

然後咬了一口

 

說,身體不好,還跑來這裡吹風,是來會哪個情郎?”

你怎麼連赫宰的醋都吃!”

我不吃他的要吃誰的?”

我選的是你呀!”

你的過去都是他的。

 

我看著他有些失落的表情

然後伸手繞住他的脖子

 

那我給你別的。

你要給我什麼?”

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了。

 

我送了他一個深吻

然後直接靠在他懷裡

閉著眼睛享受著我獨佔的溫暖

此時一陣冷風從城外吹進來

冷的我張開了眼睛

那一望無際的城外

遠遠的  遠遠的  吹來了一句

 

千年輪迴  不得善終

 

 

 

 

 

那一天  我竄改了我們的故事

舊人說  我們的故事依舊美好

新人說  我們的故事完美無缺

但寫故事的我

似乎沒說過  這故事會有怎樣的結局

因為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  這是  我自己寫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