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08.

 

 

 

緲‧圭賢

 

 

 

這些王公貴族對我來說

只是一群會接近晟敏的不知名危機

除了李赫宰之外

我不想讓這些人有太多機會靠近晟敏

但這個勤王一向深入簡出

行事作風也向來低調

我甚至不曾看他出現在祭壇上

所以當他的請帖送到

並指名給我時

我並沒有直接拒絕

 

請問勤王約我到府上來是為了什麼?”

為了確認祭師的心意。

?”

 

他滿意的笑了起來

然後請下人端上了茶具

自己默默的開始泡起了茶

 

曹圭賢祭官,願意跟我合作嗎?”

合作什麼?”

 

這男人優雅的攪動著茶具

卻散發著一種危險的氣息

 

推翻緲國。

你想叛國?!”

我只是想讓未來更好。

叛國的藉口總是華麗。

 

我全神貫注得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今天他敢在我面前說出這樣大逆不道的言語

就代表他有著一定的把握

 

我不知道藉口是不是華麗,

不過我確定,你的祭師,同意了。

 

晟敏?

我忽然想起昨天他在地上隨意亂畫的東西

 

你在畫什麼?”

我在畫你的未來呀。

 

那張紙上  寫了大大的

 

想到什麼了嗎?

哈,你的祭師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今天送你請帖就是為了想知道祭師認不認同我,

既然他讓你來了,那他的意思你應該也懂了不是嗎?”

 

他提起了手上的茶壺

緩緩的倒出  然後再棄掉

 

那你應該知道祭師今天要去哪裡吧。

 

王殿!

 

所有訊息瞬間一口氣在腦袋裡匯聚

有什麼我漏了什麼?

 

如果我料得沒錯,你的祭師已經回不了祭塔了。

怎麼可能,他是祭師呀!”

就因為他是祭師,他該做的事情沒做,

你覺得王上會放過他?”

 

一股透骨的冷從心裡散了出來

他什麼都知道

從眼前的這個男人要叛國

到我收到帖子前來赴約

到他去王殿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他全部都知道

為什麼

晟敏    到底想做什麼?

 

我瞇著眼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他正優雅的滾熱清水倒入壺中

 

你想要什麼?”

曹將軍的兒子果然就是不一樣,

相信你在戰場上也同樣能這麼臨危不亂。

你要我上戰場?”

你本該就是戰場上的英雄,只是耽誤了一點時間。

你要我上戰場討伐我父親長年守護的緲國人?

你是哪來的自信確定我會這麼做?!”

 

他緩緩得抬起了頭

又是那個不以為意的嘴角

 

李晟敏,這樣的自信夠嗎?”

 

李晟敏

那個已經種在我心裡的毒

讓此時的我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圭賢,我們曹家三代都是保家衛國的好男兒,

以後你要為守護緲國而努力,知道嗎?”

 

父親在案前對我諄諄教誨的身影

在我腦海裡晃了出來

我原本計畫好的人生

我答應過的承諾

都因為那個笑容

那隻向我伸來的手

那一句話

全部  全部掩沒

 

圭賢吶,來我身邊吧。

 

我無法克制得喘著大氣

痛苦  矛盾  掙扎

怎麼也喘不出來

 

恍惚間

我眼前出現了那道身影

他躺在床上  用他獨有甜膩的聲音說著

 

好,我等你回來。

 

  在等我

  在等我去接他

 

我漸漸冷靜下來

那男人已經倒好了清香滿溢的一杯茶

送到我面前

 

李晟敏,可以讓曹祭官助我一臂之力嗎?”

 

我看著那杯茶

接過手

 

在那之後,緲國不在,祭師祭官都不復存在,

他,就只是我曹圭賢的李晟敏。

 

喝下那口清香

捨棄了那些道德公理  忠孝仁義

我只要一個  李晟敏

 

 

 

 

 

說好了  我會回去

說好了  你會等我

當我帶著千古的罪孽來到你身邊時

你是否  會開心的投進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