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07.

 

 

 

緲‧晟敏

 

 

 

我有說過嗎?

他其實是個很好看的男人

就算是穿著枯燥無味的祭袍

也一整個英姿煥發

他就是愛我的那個  曹圭賢

 

真的不需要我先陪你去王上那?”

不用,我又不是三歲小孩,能吃了我嗎?”

等我回來跟你一起上祭壇?”

好,我等你回來。

 

他難得換上了一般便服

親了我額頭後出門了

 

我知道他愛我

就連他走出去的背影都這樣告訴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不是神  我只是個人

很多事情我就是做了 

至於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想懂

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他留在身邊

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跟他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例如  等他回來  殺了我

 

圭賢阿  我期待  我們的下次見面呀

 

起身換上我最愛的粉色長袍

然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笑了

是了  這就是我

記住了  我叫  李晟敏

回頭看了看這位於祭塔最高的房間

這個困了我全部人生的地方

再見

  再也困不住我了

 

走進那座金碧輝煌的王殿

坐在我專屬的位置上

看著那些精緻的雕欄畫棟

很快的  這些都會消失

 

李晟敏祭師,你可以跟王上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形嗎?”

 

左大丞把手上的奏章往我丟來

不用看我也知道裡面的內容

不過就是緲國邊境的全部鄰國正聚集整兵

等著一聲令下  一起變了這緲國的天

 

我需要解釋什麼?”

你一定事前就知道,為什麼不說?!”

我為什麼要說?”

 

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繼續慵懶的坐在位置上

 

李晟敏!!!!!我緲國全國上下視你如神明,

讓你待在祭塔裡無憂無慮,只希望你護我一國平安,

你竟然如此忘恩負義!你還配當緲國祭師嗎?!”

 

視如神明無憂無慮忘恩負義?

怎麼可以  這麼好笑?

我都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視我為神明???我該死的只是個人!!!!!

我要是沒了這雙眼睛,我要是只是個啞巴,

那麼在你們的眼裡我就只是個殘廢!!!!!!

別自欺欺人了!你們真的尊敬我嗎?

你們不過是利用我的能力,

因為懼怕死亡,所以想找個人當藉口罷了!!!!

無憂無慮?把一個人的人生全部綁死在那座清高的塔裡,

恩在哪裡?義在哪裡?

我巴不得你們全部去死,全部跟我一起死!!!!!!!”

 

人都是要死的

跟我一起死在我精心設計的戲碼裡

就是我為你們準備的  最好禮物

 

李晟敏你這個瘋子!!!!”

!你們這些把一個人當作一個神在拜的的人,

有比我正常多少嗎?

一群早晚都會死的人,卻還需要安插一個人來掩蓋事實,

你們才是一群瘋子!!!!”

來人啊!把這個瘋子拖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瘋子,

那瘋子現在告訴你,

三十天,這個瘋狂的國家,只剩下三十天的壽命,

你要做什麼?

逃嗎?你逃得過死亡嗎?

抵抗嗎?你抵抗得過命運嗎?

人生就應該要這麼刺激啊!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原本在王位上的人

跌跌撞撞得走了下來  死命得抓著我

 

李晟敏,告訴我,你到底看到了什麼?

一定一定有可以逃過的方式

快說快說!!!!””

覺得絕望嗎?

我告訴你,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結局的時候,我也這麼覺得過,

為什麼其他祭師都可以安然完成所謂的使命?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來面對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既然這國家的人這麼對我,那就跟我一起待在絕望的地獄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不說愛

因為我沒有愛

我不愛這個命運

我不愛這個國家

我不愛你

因為  我連自己都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