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晟敏。

 

 

這是半年前我每天都必須要待的地方

燈紅酒綠  紙醉金迷

外面的人好像一直這樣形容著這裡

入夜後充斥著人性  和野性

變化多端的燈光旋轉照著四周

近幾瘋狂的人群湧動著

有人互相擁抱著親吻著

有人拿著酒杯沒有意識的晃動著

有人抱著自己的獵物進到內部的小包廂

有人直接在旁邊的隔間裡開始做愛

曾經我覺得噁心

然後開始習慣  開始面對

然後我學會沉溺在其中

然後我懂得享受與捕捉

最後我成為這裡的王

  那都只是曾經

那都是我半年前的曾經

那都是我和圭賢在一起後不屑一顧的曾經

 

那麼為什麼我又回到了這裡?

  太久沒喝這麼多了

現在腦袋有點不靈光

撇了一眼希澈哥在酒吧下裝的小電視

電視?

  對了  是電視

今天我看到圭賢上電視了

林氏千金的駙馬爺

那個主播是這樣說的

真的很討厭呢

為什麼是講林氏千金的駙馬爺?

我們圭賢的名字這麼好聽

為什麼不多說點?

不過圭賢穿著正裝的樣子真好看

加上嚴肅的表情

真是  讓人又愛又恨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放棄了原本的夜生活

專心一意的待在那個小房間裡

期待著每個禮拜四的到來

我會在他下班前準備好晚餐

等他回來吃飽後開始瘋狂的做愛

直到他願意放過我為止

其他時間我就待在家裡

看看電視  看看書

我知道過去的日子失去了很多

沒關係  反正我已經遇到他了

我知道我跟他的距離很遙遠

沒關係  我用時間彌補這些距離

我知道他無法過來的時候  會在對面的房間裡看著我

我會用唇語跟他說  我想他

然後開始學他撫摸自己的身體

我知道那樣會讓他亢奮不已

有一次我甚至直接坐在窗前自慰

然後打電話給他  把聲音傳過去

他受不了誘惑

便把在家裡的那女人捉了過來開始尋求解放

他進入那具身體時  我的手指插進了身後的穴口

他快高潮抽出來射在窗戶上時  我也跟著射了出來

這樣的過程裡  我們始終對望著

 

我又望向了電視旁的日曆

  今天是禮拜四啊

不過今天訂婚的他  應該不會過來了對吧

我就是因為這樣

看完新聞後才直接換了衣服又來這裡的不是嗎?

沒有他的今晚我該怎麼辦

沒有他的以後我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  又要撿回這樣不堪的曾經?

 

 

晟敏,為了那男人值得嗎?”

值得,因為他是曹圭賢。

 

這段對話出現過兩次

一次是我告訴希澈哥決定要離開的時候

一次是他送我回家的現在

我被哥攙扶著

恍恍惚惚的準備拿鑰匙開門

門卻從裡面打開了

是圭賢  是圭賢開門了

他還是來了

他還是回來了

我看得出來他臉色不好

今天不是訂婚嗎?

為什麼生氣?

是因為我沒有回家嗎?

我好開心

儘管他鐵青著臉  但我還是開心的哭了出來

 

把晟敏交給我就好。

那當然,誰想理這個白癡。

 

我被他抓進了懷裡

隱約還聽見了富有情緒的關門聲

 

為什麼今天去喝酒?”

我開心啊…”

你開心什麼?”

我的圭賢今天訂婚了,穿著帥氣的西裝在電視上出現,所以我好開心啊…”

開心為什麼不乖乖待在家?”

我想我的圭賢都訂婚了,應該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吧…”

 

今天一整天累積的情緒

讓我無法克制的哭了起來

他似乎感受到我的不安

把我抱得更緊了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

你還是回來了

我的圭賢

 

該是多麼的喜悅

讓我直接嚎啕大哭了起來

而他放棄了繼續說話

直接吻上了我的唇

我像抓到救命浮木一樣的死抓著他不放

那怕他是要脫下我的衣服而暫時的分開

我也立刻再去汲取他嘴裡的氣息

 

怎樣才能不分離?

怎樣才能一直在一起?

當他抱著我貼在牆上直接插進來的時候

我還是想不到這問題的答案

他做愛的時候總喜歡完全的抽出去  然後再狠狠的插進來

讓人不斷的讓空虛與興奮之間遊蕩

他喜歡我做愛時的呻吟聲

所以他總是選擇擁抱讓我在他耳邊誘惑

當他高潮射精後  他不會立刻抽出來

而是會緩緩的在裡面轉動著

讓精液在交合的地方發出擠壓的聲音

然後像現在一樣霸道的語氣說

 

再一次。

 

沒有拒絕的機會

這次他就著剛剛的姿勢  把我壓在了床上

 

以後我回來的時候要看到你。

好。

那我今天要怎麼懲罰你?”

 

這問題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

要取悅我的圭賢  樂意至極

我側過身

面向窗外

把剛剛擺在他腰上的右腳放到他肩上

然後動了動臀部暗示他

他會意的把我的腳放進了腿間

往前一頂  插的更深了

 

…”

我喜歡這姿勢,它讓你叫的好大聲。

喜歡喜歡你就再快一點啊…”

 

他加快了律動的頻率

抓緊了我的腳的往前衝刺著

讓我整個人都陷入快感中不可自拔

但我隱約聽見了其他的聲音

鈴聲

是他的手機鈴聲

 

圭賢…”

分什麼心?”

等一下你手機手機在響…”

你還能聽到我手機響,代表我還操得不夠。

 

他忽然把我整個人轉了半圈

讓我背對著他坐進了他懷裡

抓緊了我的腰

做更瘋狂的進出

我深刻的感受到他陰莖在我體內的來回移動

甚至還聽到了肌肉拍擊的聲響

以及他親吻著我的耳朵與頸肩的喘息

我試圖完全放縱自己在這場性愛裡

但我在最後高潮時

還是看了一眼被他丟在地上已經沒電的手機

然後在他蓄勢待發準備下一回合的時候

鬼使神差的望向了窗外

我好像看見了

一道手機螢幕的光線  又滅又亮的  在他的房間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