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我們都相信

總有一天可以擁有窗外的那片藍天

 

 

.01

圭賢。

 

 

我就住在都市叢林裡的一個角落

大樓林立

冷冰冰的鋼筋水泥裡  有著許多和我一樣的人

右邊是個冷僻的大學教授

左邊是個整天放著搖滾樂的樂活族

對門的  從來沒照過面

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裡

只剩下窗外灑下的吝嗇陽光

或是對面大廈裡的各種人情冷暖

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這裡也不過是個暫時的跳板

我知道自己有資格站在高處

只是  需要時機

快到了  快到了  應該吧

那女孩投遞過來的愛慕眼神是這麼的明確

還有她背後慈愛的眼睛裡審視的眼光

我知道  時機到了

然後我只做了一件事情

禮貌的牽過女孩的手

 

你好  我叫曹圭賢

 

給她一個足以蒙蔽所有人的笑容

我知道  時機到了

 

圭賢  你愛不愛我

我愛你

 

說謊  騙子

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這裡也不過是個暫時的跳板

我知道自己有資格站在高處

謊言與秘密

你說說  這裡哪個人沒有?

 

事實是什麼?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當我平靜的抱著那女孩說謊時

對面大樓的房間裡  毫無遮蔽的玻璃窗內

那一幕讓我興奮的畫面

 

一個染著白金色頭髮的男子

全身赤裸的靠坐在床上

雙腳呈M字型大大的張開

一手搓揉著自己的陰莖

一手手指插進自己的穴口

身體富有頻率的晃動著

臉上泛著激情的粉色

嘴巴也忘情的張開來

我彷彿可以聽到  那人的呻吟

 

我完全忘了女孩聽完謊言的表情

還是她是不是說了什麼

便匆忙的把她趕回家

因為我勃起了

因為那個男人的自慰

 

於是我又多了一個祕密

只要待在家裡就開始盯著對面大樓的那間房間

我知道  這叫偷窺

  對於身體裡血液在奔騰的溫度

我無法抗拒

 

這男人似乎是個夜店公關

三不五時會帶著不同的男人回家

激情的床戲我也看了不下數十次

單純的做愛

角色扮演

SM虐待式的性愛

他似乎都可以接受

但不管是多麼激烈

我都只會冷靜的看著

可是當他自己一個人自慰的時候

我全身的細胞就像是在尖叫一樣

甚至有一次我邊看邊開始頂撞起玻璃

等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射了出來

我不想找出理由

只是默默的養成了習慣

當他開始自慰時

我就直接把手伸進褲子

安撫我腫脹的性器

我不否認

我是想像著我的陰莖就是他正插入自己身體裡的手指

炙熱的溫度  致命的包覆

然後低吼一聲  跟著他一起高潮

 

這一天很不一樣

他自己一個喝醉酒倒在自己家門外

連開門都沒有開

我在自己家裡猶豫了大概十多分鐘

然後披上了外套

直接走到了對面的大樓他家門口

依舊是一灘爛泥

 

你沒事吧?”

…?”

我幫你開門好了,你鑰匙在哪?”

 

他拍一拍右邊屁股的口袋

然後整個人靠在我身上

帶有酒氣的呼吸直接打在我脖子上

我想起了他自慰時的神情

又勃起了

我慌張的拿出鑰匙開了門

然後把他放上床後就想趕快逃走

卻發現衣角被死死的拉住

 

不要你不要不見了好不好…”

我只是…”

 

他忽然跪在床上起身整個巴住我

手開始撫摸起我的臉頰

用深情又迷茫的眼神跟我對望著

 

不要走不要走…”

 

呢喃慢慢的靠近嘴邊

然後甜美  以致沉淪

這一天很不一樣

我真的進入了他的身體

我真的聽見了他那令人瘋狂的呻吟

我真切的感受到那讓人窒息的快感

我不是第一次做愛

但我是第一次覺得

做愛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

那甜膩的哀求  那柔滑的肌膚

那緊致的甬道  那失控的頻率

高潮的瞬間  我根本不想離開他的身體

直接射在裡面

精液從他穴口流出來的時候

我甚至興奮的把舌頭伸了進去舔了舔

然後與他舌吻到他累暈過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愛

但我們都知道  這絕對不是唯一一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