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圭賢。

 

 

從我今天踏進公司到現在

這已經是第三個會議了

冗長又繁複的內容

讓我有些不耐煩

但令我不悅的

與會的那些人的表情

那些曾經在我上頭的人

臉皮用的是取悅的神態

但眼睛裡內毫不掩飾的散出鄙視的表情

靠女人上位的人

我是這樣解釋的

那又怎樣?

權力與地位

你們不也曾經濫用過嗎?

當我不屑的當下  內心暗自笑了

我不也是同樣的生物嗎?

我與你們的差別  不過就是我抓到了更好的機會

 

虛偽又沒意義的會議結束後

我回到我的新辦公室

一打開門  就看見那女人的背影

她正拿著我專屬的馬克杯站在窗前

 

開會辛苦了。

你怎麼來了?”

我昨天打電話給你打了一整晚,你都沒接。

我在公司加班,開了震動沒注意到。

是嗎?”

 

她走了過來

把裡面還有沒喝完咖啡的杯子拿給我

帶著微笑的說

 

我真的會在公司的監視器裡看到你嗎?”

 

我接過杯子後整個人定住

她發現了

她發現了什麼

但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對於這女人的哄騙  我已經開始覺得噁心

 

我沒有去看監視器,我只是去找了一個人,

告訴他我不想再看到他。

 

她靠了過來

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然後在我耳邊說

 

你會讓我再看見他嗎?”

 

我抓緊了杯子

看了這女人一眼

她像是抓住了毛線球的貓

摸了一下我的嘴唇後  笑著離開了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我克制不住心裡莫名的怒氣

直接把杯子摔向了窗上

咖啡的汙漬灑出了醜陋的痕跡

在我與窗戶之間

原來今天外頭  正下著雨

 

 

晟敏。

 

 

現在我手上這瓶

04年的勃根地紅酒

剛剛希澈哥告訴我有存貨之後

我就開心的跑了過來

據說那一年的勃根地特別多雨

所以那年的紅酒帶了雨水的味道

 

那女人下手還真狠。

 

希澈哥摸了摸我右邊有些發紅的臉

難得的皺了眉頭

 

這又沒甚麼。

我幫你拿冰塊敷一下吧。

不用了哥,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回去了。

 

我抱著紅酒跳下了吧邊的高腳椅

回頭跟希澈哥揮手後準備離開

 

晟敏啊,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為了那男人值得嗎?”

 

這次我沒有回答

只是笑著把門拉開了

我相信哥會知道答案的

 

酒吧的門口其實在小巷裡

今天吹進小巷裡的風有點涼

跟八年前的那小巷裡的溫度有點像

那天我被拖進了小巷

被脫光了衣服

然後讓幾個人輪著發洩

這沒有什麼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那次有個人太心急了

捅得我非常的痛

等到他們都離開了

我才穿好衣服一跛一跛的走出巷子

天氣其實很好  藍色的天空  萬里無雲

一邊扶著牆一邊狼狽的走著

不小心被路上突起的石子跌了一下

拉扯到傷口讓我一時站不起來

 

你還好嗎?”

 

我回頭看了那人一眼

制服跟我同個款式  原來是同校的

那關切的眼神討厭極了

 

走開,我不要你管。

 

我撐起了手想站起來

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做得雙腳都沒力氣了

真是倒楣透了

我不想被可憐  我不想被關心  走開

 

如果你直接昏在路上,那我根本就不會理你,

但現在你還醒著,然後剛好跌倒了,

然後我看見了,你也回應我了,這樣你還要我不理你?”

 

我沒有辦法回他什麼

只是覺得有一股情緒梗在胸口  讓人無法呼吸

他把我扶了起來

然後攙著我要走回學校

一路上的沉默讓我無法招架

還沒走到我就已經哭了出來

他還是沒有多說甚麼

把我帶回學校後就自己離開了

後來我在畢業典禮上才知道

那個人  就是台上的在校生代表

他叫做  曹圭賢

 

我黯淡無光的世界裡  一無所有

然後你開了窗

於是我看見了窗外

  原來還有藍天啊

 

 

 

 

當曹圭賢打開門時

李晟敏已經把紅酒準備好再等他了

除了紅酒

他還看到那發紅的臉頰

伸手過去溫柔的摸了摸

 

疼嗎?”

不疼,跟你在床上對待我的時候比,一點都不疼。

晟敏…”

陪我喝杯紅酒好不好?”

“…好。

 

他接過了李晟敏遞過去的酒杯

抿了一口

 

我今天專程去拿的,04年的勃根地。

很特別的味道。

喝得出來是什麼味道嗎?”

 

曹圭賢又抿了一口

品嘗了很久  還是搖頭

 

也是,你今天應該沒有心思研究這些吧。

 

曹圭賢沒有說話

只是放下了酒杯  抱住了李晟敏

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對於內心選擇的空虛與矛盾

他開始憎恨這樣的自己

 

你只要告訴我,如果什麼都不管,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想。

那就夠了。

什麼意思?”

 

李晟敏抬頭看著他

然後吻了上去

 

我不會讓你的擁抱為難,

只要你是想跟我在一起的,就夠了。

 

沒有給曹圭賢說話的機會

他就又吻了上去

激烈並且深情

主動的把曹圭賢推倒在床上

雙手靈巧的脫下了彼此的衣物

極盡所能的用舌頭去品嘗著全部

像隻蟒蛇一樣的攀附著

用全身的肌膚去感受著彼此的存在

 

我不會問你愛不愛我,

因為那一點都不重要。

 

李晟敏說完後

就坐在曹圭賢的身上

抓住了他躍躍欲試的陰莖

沒有潤滑的狀況下

直接往自己的穴口插了進去

 

…”

 

很痛  很痛

但那也一點都沒關係

反正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身下的男人開始抽動了起來

慾望催促著他的身體

那人呻吟時的神情

那人在尋求自我慰藉時的渴望

就連那人在胸口抓下的痛覺

都成了慾望的根源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迷戀你

為什麼  離不開你

 

兩個人懷著不解的心思

在做愛的過程裡放縱著自己

身體的交合彷彿解釋著一切

卻又讓一切陷入了無解

他們之間  究竟是什麼

 

曹圭賢不斷頂擊著李晟敏的敏感點

讓他失控的放聲大叫

 

我快…”

等我,一起。

 

曹圭賢最後直接抓住了李晟敏的腰部

加速了進出的速度

幾十下的抽插讓兩人攀上了快感的頂點

一同迎接了高潮

 

沒有讓曹圭賢抽離

筋疲力盡的李晟敏趴在他的身上氣喘吁吁

在最後昏迷過去之前說了一句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跟你分離。

 

 

 

 

目前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今早在J大樓13樓的一間公寓裡發現了兩名男子的屍體

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

發現這兩名男子全身赤裸並以擁抱的姿勢陳屍在床上

初步研判兩人皆為毒發身亡

其中一名是日前宣布與林氏千金訂婚的曹圭賢

另一名男子則是屋主李晟敏

目前警方排除他殺的可能性

朝自殺案件進行偵查中。

 

 

我們都相信

總有一天可以擁有窗外的那片藍天

而你選擇了在窗內空虛的仰望

還是爬出窗外試探遙不可及的距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