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la gelée de tortue《龜苓膏法式小館》

第三道菜我很臭  可是我很溫柔

 

【調酒】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

 

 

 

正洙跟英雲漫長又快速的八卦在隔天立刻傳遍了《龜苓膏》的各個角落

眾人感嘆著英雲這麼多年的純真的愛戀

竟然被正洙在三秒鐘內快速的封殺

但最厲害的就是

兩個人都像是沒有事情發生一樣的準時上班

一個一樣一直指使來指使去

一個依舊開心的被使喚來使喚去

這也讓看似結束的八卦

好像還有一點點耐人尋味的可能性

 

英雲哥…”

!晟敏阿,我都忘了問你,新烤箱還好用嗎?”

唉呀!有小賢在我根本就不用去用烤箱,等著吃就好了!”

!也對齁!”

英雲哥啊!你都不難過的嗎?”

?難過什麼?”

我聽說你們的故事了,好感人喔!”

呵呵,謝謝你!”

那你你不是告白了嗎?”

哈,對啊!”

那你你不是被拒絕了嗎?”

 

李某人  你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哈,是啊!”

 

金某人  你是傷心過度了嗎?

 

那你怎麼還這麼淡定的在這裡工作?”

為什麼不行?”

你不是應該要很難過,然後不想見到正洙哥嗎?”

我不難過,而且我還是每天都想見到他呀!”

天啊!英雲哥你真是個癡情種!都被傷到連難過都不會了!”

為什麼要難過,他說的對啊,為什麼我喜歡他十年他就一定要喜歡我?”

這句話理論上來說是沒有錯啦,但你也應該要不甘心一下啊!”

但他也沒說他不能現在開始喜歡我啊!”

?”

 

英雲哥  你真是個態度正面的好男兒!

 

我相信只要我表現良好他一定會喜歡上我的!”

那如果沒有呢?”

他不喜歡我沒有關係,反正我喜歡他就好啦!!!”

 

天阿  英雲哥  你真是個天性樂觀的好漢子!

 

所以所以你就這樣讓他虐待?”

怎麼會是虐待!這是對我的磨練跟考驗!我會勇敢接受的!

就像當初他給我的勇氣一樣!”

 

天阿  英雲哥  你真是個絕世好M!!!!

如果小賢像你一樣那該有多好!!!!

 

 

在甜點區正準備愛心甜點的圭賢忽然打了一個噴嚏

引來了主廚赫宰的殷切關心

 

圭賢,你是感冒了嗎?”

沒有,大概是敏敏又妄想要反攻了吧。

沒有就好,要不然我又要陷入甜點地獄了!”

哈,有英雲哥阿,他是甜點學徒你忘了嗎?”

圭賢,我還是看得出來你根本就沒教他什麼。

他進來《龜苓膏》的目的又不是在學甜點。

所以你聽說正洙哥和英雲哥的事情了?”

我一開始就知道。

什麼?!”

他面試學徒的時候就跟我說過以前的故事了。

所以你故意放他進來的!”

你說的好像英雲哥是某種危險動物。

目的是什麼?”

讓正洙哥轉移目標啊,整天只想著要欺負我家敏敏,找個人讓他應付沒什麼不好。

我要去跟正洙哥說!”

我這種小把戲正洙哥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為什麼正洙哥不生氣?!”

這種穩賺不賠的生意幹嘛要生氣?”

你們把英雲哥當作什麼了!!!!”

當作反制正洙哥的轉機。

這有可能嗎?他看起來好M…”

那我問你,希澈哥叫你往東,韓庚哥叫你往西,你要往哪裡?”

當然是東啊!”

那我再問你,你覺得希澈哥是上面那個還是下面那個?”

就某些體位來講可能在上面…”

李赫宰我知道你這方面知識豐富,你可以不用證明給我看。

那所以…?”

所以你覺得你以後是上面那個還是下面那個?”

?”

 

鏡頭轉向餐廳樓上的辦公室

現在是希澈跟正洙正在清算他們卡債的時候

 

!耳朵忽然癢了起來。

你不要告訴我韓庚在想你。

這個是事實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嘖,我家老闆怎麼會傍上你這個自戀狂?”

!你怎麼不問你家金英雲為什麼愛了你這麼久!”

你這句話太多疑點了,

一,他不是我家的,

二、我已經知道他為什麼愛我這麼久了。

哈,不是你家的,你想騙誰啊!

前幾天兩個一起上班,然後脖子上那一圈草莓項鍊是給貓咬的?”

他是挺像狸貓的,但沒有歸屬哪個主人。

不是吧,你都被睡了還這麼無情?”

被睡了又怎樣,生理需求啊!兩個人都舒服為什麼不行?”

我頭一次同情攻的那一個。

那你請便。

!你就真的一點感動都沒有?他找了你十年耶!”

金希澈,換個角度,如果有個人現在出現跟你說因為你十年前送了他一朵花所以他愛你愛到現在,你就會愛上這個人嗎?”

為什麼是花?”

要不然你是要送什麼?”

我有送過貓大便過!”

為什麼不是狗大便?”

因為貓大便用過貓砂後比較好拿。

好,我換,如果有個人現在出現跟你說因為你十年前送了他貓大便所以他愛你愛到現在,你就會愛上這個人嗎?”

但我送的那個人最近才剛結婚耶。

金希澈!”

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啦,當然是不會啊!”

對阿,那我為什麼要感動?”

那你幹嘛還要睡人家!”

是我被睡!”

好啦,那你幹嘛還要被人家睡?”

我剛剛回答過這問題了。

好吧,那換我換個角度,你幹嘛不被其他人睡?”

我最好是隨便就跟人家睡啦!”

對嘛!所以他對你來說就不是隨便啊!”

所以你到底想要幹嘛啦!”

我只是想表達你很變態這件事情。

!你說話要有證據!”

原來你喜歡人的方式就是無止盡的虐待他!”

我說了我不喜歡他!”

好吧,那我換個商人的角度來跟你講好了。

拜託你說點地球人的話。

對你而言,金英雲的價值在他對你的愛,對吧?"

"然後?"

"那如果有一天金英雲不愛你了呢?"

"我不會保留沒有價值的東西。"

"英雲不是東西。"

"這我當然知道。"

"那你就不怕他得不到回應,或是覺得你騙他所以難過?"

"身為商人我會保護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我沒騙他是因為我真的不愛他,

我沒給他回應就是怕他傷心難過,

他不是一般的東西,所以我無法選擇他的行為跟去向,

你可以覺得我好像是在欲擒故縱,

但我可以保證,當他覺得他的愛耗盡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挽留他。"

"嘖,連談戀愛都像是在做生意。"

"我無法忍受自己做賠本生意,還有,我們不是在談戀愛。"

"是是是,頂多就是金英雲瘋狂追求朴正洙,然後偶而可以滾個床之類的。"

"這樣說比較符合實際情形。"

 

碰碰碰

辦公室的門外響起了拍門聲

希澈惱怒的打開門直接大吼

 

"!金英雲!門是要用敲的不是用拍的!

別以為你是富二代了不起,這門我挑了很久,拍壞了你有錢都賠不起!"

"我有急事要找正洙嘛!"

"找我幹嘛?"

"報告!我剛剛把倉庫的貨都補齊了,廁所裡的水龍頭也修好了!"

"那桌巾換了嗎?"

"換了換了,是你最喜歡的白底加天使翅膀印花!"

"所以你是告訴我現在你閒了?"

"…"

"餐廳外面的庭院造景修一修,都長壞了我看了礙眼,

還有餐廳裡的布景跟牆上的話都有灰塵了,晚上開店前清一清。"

"可是正洙,還有十分鐘就要開店了…"

"清個灰塵很難嗎?"

"沒有沒有!一點都不難,我現在就去清!"

 

咚咚咚咚

英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辦公室

正洙依舊帶著可怕又膩人的甜甜微笑看著他奔跑的背影

 

"好了,要開店了,卡費你算好給我放在桌上啊!"

"我還以為你忘了。"

"你覺得有可能嗎?!一塊錢都不准少。"

 

帶著威脅的表情示威後

正洙哼著歌走下樓去

留下希澈在辦公室裡若有深意的摸著下巴

 

  有沒有這麼彆扭的傢伙阿

不過就是有人陪了很爽阿

幹嘛不直接表現出來啊!

 

希澈把錢放下後

就蹦蹦跳跳的下樓去當他的老闆娘

卻沒想到一下樓就看到神童匆匆忙忙的跑來《龜苓膏》

"希澈哥!希澈哥!"

"!叫什麼叫!叫魂啊!"

"希澈哥!有人有人來《納墓》…"

"生意上門了很好啊!"

"不是他說他說要砸店!"

"?砸店?!好樣的敢砸我的店,他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我很臭  可是我很溫柔

絕對是會讓你十年難忘的回憶

但在難忘之前

還要先忙著不要讓店給砸了

  怎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是趕快把《龜苓膏法式小館》的奇怪菜色端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