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la gelée de tortue《龜苓膏法式小館》

第五道菜快狠準漢堡套餐一份  謝謝

 

【前菜】

 

緣分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建造?

感情需要多少時間才叫維持?

看一眼  是緣分

我愛你  是感情

看一眼  我愛你

看一眼  我討厭你

 

 

 

這一晚

某城市的一個很平凡的深夜

大概是在《龜苓膏法式小館》附近的某棟公寓裡

傳來了某些曖昧又激情的聲響

 

這公寓沒什麼特別

當初韓庚就是看上它離餐廳近  乾淨舒適

附近社區沒什麼治安問題  也不吵鬧

小是小了一點  不過一個人應該也綽綽有餘

所以才選作新主廚的宿舍

只是如果韓庚是現在站在這公寓門口前的話

可能會想跟附近的鄰居跟房東真心誠意的說聲  對不起

 

打開門

玄關前凌亂擺放的鞋子  兩雙

從門口沿著客廳沙發在蜿蜒到房門的衣物  數起來應該是兩套

外套  上衣  皮帶  褲子  還有

沙發上只有一件藍色的CK內褲

  看來在進房間前還有剩下一點點理智

 

鏡頭轉到把理智燃燒殆盡的房裡

果不其然

兩具交纏的身軀在床上激情的律動著

在下方的男子趴在床上

水汪汪的大眼現在在枕頭附近迷茫的失焦

雙手抓皺了純黑色的床單

略腫的小嘴咿咿啊啊忘情的隨著身上人的動作呻吟著

全身泛著汗水和粉紅

背上已經被蹂躪成一片盛開的草莓園

腰部底下墊了個枕頭  側邊被一雙雙手扣住

把帶有誘人曲線的臀部提高高度

緊緻的蜜穴現在正與身上男人的兇器火熱的交合著

進出的水漬聲和從上方傳來男人的低喘聲配合著

在上方的男子一邊努力開墾草莓園

一邊深淺交錯的攻擊某處敏感地帶

耳朵不得閒的聽著身下人發出的聲響

進而判斷他要如何折磨這個可怕的小妖精

兩眼如鷹般的看著正打著火熱的那處

還有某人前方不得安慰的高昂慾望晃動著

一手從腰上移到那處空虛

狠狠的抓了一把

惹來了一聲高分貝的尖叫

 

你這個王八蛋!!!!”

不喜歡?”

 

手裡壞心的開始搓揉著

還用手指意思意思碰碰藏在後方的兩顆圓潤

 

快動啊!”

你說動哪裡?後面?還是前面?”

都要...”

你還真貪心。

你再不動我就夾斷你!!!”

 

被侵犯的那個賭氣的夾緊了後穴

差點讓加害人直接洩了出來

 

你死定了!”

 

加快又加深了律動的頻率

另外還帶動了前方的套弄

不客氣得咬住了被害人肩上的一塊肉

快感加上痛覺的交響曲之中

主奏是毫不掩飾毫不羞澀的叫床聲

 

不要不要咬…”

是你先咬我的。

你還不是很爽…”

 

加害人直接笑了出來

熱氣直接打在身下人的脖子上

原本的律動還加上了抖動

一整個讓人理智崩潰  直接怒吼出來

 

你笑屁啊!!!!!”

我笑是很爽啊你不也是?”

 

說完還用力再一個挺身深入

頂得剛剛原本大聲怒吼的人直接悶進了枕頭裡

 

別再頂了我要不行了…”

不行啊,不頂你怎麼會射?”

 

帶著惡作劇又煽情的笑容

加害人加快了抽插跟套弄的速度

一個狠勁的抽送後  兩個人都到了高潮的空白點

液體緩緩的從交合處流出

但兇器還沒有要拔出的情況

兩人還停在快感衝擊的舒適裡

身軀依舊交疊著  享受著性愛最美的餘韻

 

顧及剛剛實在是太激烈

加害人決定要做點攻君應有的美德

於是起身一把抱起全身無力的被害人

轉身進了浴室

歡愛後清理小受身體就是攻君美德的第一點!!!!

先把小受放在旁邊的長椅上  怕他冷到蓋了一條浴巾在身上

在浴缸裡放起適當溫度的熱水

再準備等一下洗好後的睡衣跟浴巾

水放得差不多時

攻君回頭要把目標物一起抱進水裡時

看到的狀況是這樣的

 

小受慵懶的側躺在長椅上

剛剛蓋上的浴巾現在被抓到上面當枕頭

所以只遮住了上半身

雙腳微曲略微張開  把慾望偷偷藏了起來

卻讓剛剛戰火瀰漫的穴口露了出來

現在還有白色的濁液正啵啵啵的流出來

 

攻君抓緊了拳頭

只差沒有一拳揍上磁磚牆壁上

 

你不要逼我!!!”

 

他咬牙切齒的低聲說著

但身下的凶器似乎是不爭氣的又高了起來

在深呼吸了幾百回合後

攻君還是忍下了激動

按照原計畫得把人抱進了浴缸裡

溫潤的熱水舒服得澆淋著身體

還有輕重剛好的力道安撫著疲倦

這麼舒服的情況下

小受終於恢復了意識

 

…?”

醒了?”

…”

 

別再用這麼慵懶的聲音回應我

我下面那一個現在還激動得很!!!

攻君內心如是說

 

現在很晚了,明天我再送你回你家吧。

 

小受看了一眼浴室裡通外頭的窗戶

黑漆漆一片

 

現在還是晚上?”

嗯。

 

哀怨的眼神瞄了一眼現在正在毛手毛腳又不敢輕舉妄動的攻君

 

小旭說,金鐘雲都會做得讓他下不了床,你可以嗎?”

 

!!!!!

攻君頭一次感受到

甚麼叫做一句話可以有一顆原子彈威力的情況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只知道我明天不想下床。

 

小受說完還露出了可憐的表情  嘟了嘟嘴

遇到這情況可以忍得住也會變成性無能!!!!

 

更換洗澡模式

直接再度狼變

一把把小受抱上身

噘住他剛剛說出可怕話語的小嘴

雙手沿著身體腰線滑到臀部

然後手指直接鑽進了即將發生二次大戰的地點

 

我沒想到你是個這麼可怕的人。

所以不要明天讓我去危害人間。

 

攻君笑了笑

然後舔起了剛剛歡愛時忘記照顧的耳垂

一手搓起某人胸前的小紅豆

一手在蜜穴裡開始用兩根手指抽插了起來

剛剛還留在裡頭的濁液根本就還來不及清出

加上做愛後的敏感

抽出手指把小受抱上來直接進入的時候

只讓兩人都舒服的喊了聲音

凶器進入的深度又不同於剛才的激烈

加上攻君理智線直接燒毀的關係

不斷的挺舉腰部

讓小受覺得自己身體真的快被搗爛了

但還是一點都不想擺脫這樣的狀況

舒服極了  文言一點的說法

爽斃了  直接一點的形容詞

呻吟的聲音不斷在浴室裡迴盪著

讓兩人的性愛更加的火熱

擁抱  接吻  做愛

伴隨著浴缸裡的水溢出而泛濫

哪怕水早就已經冷了

但裡面的人卻覺得自己快被燃燒殆盡了

 

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活塞運動後

一個挺身  兩個人都同時淪陷在高潮裡

這次小受直接暈了過去

攻君在吃完最後一塊豆腐後連忙開熱水

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洗澡大業後

把人抱進了被窩

往房間的落地窗看了一眼

天濛濛亮了起來

攻君苦笑

他想

這大概是他唯一一次熬夜沒睡覺還確定隔天上班依舊可以精神百倍吧

 

 

日上三竿

床上的人終於有了動靜

吸了幾口氣  發現棉被好像不是自己家裡的味道

張開眼睛後確認

我藍色的棉被怎麼換成黑色的了?

張望了一下天花板和四周布置

呆住了三秒鐘

 

天啊!!!!這是在哪裡啊!!!!”

 

向天大喊後才發現另一個不對勁

全身像是被拆過又重組一樣的超級痠痛

讓他一整個就是連動都不能動

尤其是他的腰跟後面

根本就是火辣辣的痛!!!!

他才終於意識到自己身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被攻了?”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我被攻了我被攻了我被攻了我被攻了我被攻了我被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跟小旭一樣是小受啊!!!!!!”

 

人的腎上腺素果然威力無比

就算是人被定在床上了

還是依舊可以發出威力十足的怒吼聲

 

撇頭看了一下被放在床頭櫃的手機

一開機就有幾十通的未接來電砸過來

客戶  老闆  同事  小旭  起範

直接選擇殺傷力最小的先打

 

起範啊~~~”

你終於出現了,李大公關無故失聯讓公司現在炸開了鍋,工作狂破天荒關了機,老闆超級焦慮的。

我現在也去不了…”

怎麼了?車禍?生病?”

都不是但我現在身體的確像是被大卡車輾過一樣…”

發生什麼事了?”

我跟小旭一樣被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起範你不要不說話,這樣很可怕…”

你當然只有被攻的份,這有甚麼好激動的嗎?”

金起範!!!!!!”

我好奇的是誰敢動我們八面玲瓏的李東海。

 

床上哭訴的人傻了

因為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他名字…”

八面玲瓏的李大公關被一個不知道名字的人做了一整晚????”

你不要說的這麼直接!!!!”

好吧,那現在你要怎麼辦?”

跟老闆說我今天有急事,客戶找我就留字條給我,我明天會處理。

我是說攻了你的人。

我要去攻了他!!!!!”

你是被做傻了嗎?”

金起範!!!!”

好啦,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明天再跟我說明戰況多激烈吧。

 

 

交代完事情後

李東海終於有了一點體力把自己移下床

走出房門就聞到了食物的味道

東看西瞧的沒個人影

只有餐桌上一大堆超級豐盛的法式早餐

還有一張字條

 

【如你所願中午以前你應該都下不了床,我記得你昨天晚上只吃了一個漢堡就開始喝酒了,做了一整晚你應該會很餓,所以做了很多早餐給你吃,相信你應該吃得完,走的時候門直接關上就好。

PS 藍色的CK內褲昨天被我扯壞了,你可以自己去衣櫃拿一條新的。

李赫宰】

 

李東海看完直接把字條撕個稀巴爛

洩憤的拿起叉子開始吃起來早餐

是很好吃沒錯

但完全就無法消除某人內心的憤恨

 

攻了我一整晚讓我下不了床

還把我最愛的CK內褲扯壞了!!!!!!

你啊的李赫宰  總有一天我要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