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la gelée de tortue《龜苓膏法式小館》

第五道菜快狠準漢堡套餐一份  謝謝

 

【甜點】

 

我討厭失控的感覺

因為我無法抵抗失控後帶來的  愉悅

 

 

 

李東海最後到底有沒有繼續進行他的反攻大計?

當然是沒有

開玩笑

身為最頂尖時尚雜誌的專業公關人

怎麼可能把時間浪費在這種雞毛蒜皮又根本做不到的小事上

那天過後

東海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應酬  公關  收爛攤子

除了在把事情跟起範和厲旭說完後

偶爾會被嘲笑是一個因為漢堡而把自己賣掉的小受

至於龜苓膏跟李赫宰什麼的

似乎變成了一朵名為一夜情的浮雲飄在遙遠的邊際

一直到過了好一陣子的某天

一個刁鑽的客戶說想吃法式料理

東海才把這浮雲撿了回來

 

赫宰赫宰,你的漢堡先生又來了耶!”

 

晟敏興奮的拿著菜單衝進廚房後

直奔赫宰身邊蹦蹦跳跳的

八卦什麼的  人人都愛

 

他有名字,他叫李東海。

 

李赫宰在那天回家後

看到桌上的食物被一掃而空

但想當然爾餐具什麼的就直接被丟在桌上

連放進洗碗槽裡都沒這回事

進了房間是看到自己的衣櫥像是被炸彈炸開花了一般

尤其是放內褲的那個櫃子

裡面的東西根本全部被丟了出來

除此之外床上還被特別擺了三條CK的深色內褲

  好像是三條被扯爛的CK深色內褲

  還有一張紙條

 

【感謝你的招待,我確實睡到了下午,而且也餓的把桌上的東西全部吃完了,但原諒我因為睡到了下午耽誤了很多工作,所以無法幫你整理餐盤,另外我挑內褲的時候急了點,所以也沒辦法幫你收回衣櫥裡,而且還不小心挑壞了三件CK的內褲,希望你不要介意。

李東海】

 

究竟是怎麼挑的可以挑壞內褲

這點赫宰一點都不想計較

一夜情嘛  說太多就不好玩了

但至於為什麼會記得一夜情對象的名字

之後還無意識的記住厲旭說他是個專業公關的這件事情

大概李赫宰自己也不太想計較

 

是是是,他叫李東海,

你親愛的李東海點了兩份主廚排餐,

就麻煩你了主廚。

等一下你說他點了主廚排餐?”

是啊,我確實是聽到他說來一份主廚排餐。

 

怎麼不是點海鮮堡?

其實李赫宰想說的是這個

是忘了他可以點嗎?

還是真把他這個一夜情對象忘得一乾二淨?

想到這裡  李赫宰竟然有點  氣悶

  似乎也不能多說什麼

就像平常一樣的去準備了餐點

只是不自覺飄向廚房門那小小的圓窗外的視線出賣他出賣得很嚴重

他發現李東海跟另一個客人談笑風生

他發現李東海的行為舉止溫文有禮

他發現李東海的笑容溫柔含蓄

他發現李東海的臉上一直在笑

他發現李東海的臉上  只有笑容

好假的笑容

李赫宰不知道哪來的邏輯這樣評判著

 

那個赫宰啊…”

 

晟敏好心的把赫宰叫回魂

但似乎又要推他進另一個種可怕的情緒裡

因為他手上拿著一盤剛剛李東海沒吃完的主菜

 

這是怎麼回事?”

你家李東海的排餐沒吃完就說要撤了,

我才想問你是不是故意的呢,

我看其他人的都沒有問題啊。

 

李赫宰剛剛悶住的氣因為這盤吃剩的主餐而黑了臉

二話不說直接走出去到李東海的桌邊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龜苓膏》的主廚,

不知道今天的餐點還合兩位的胃口嗎?”

很好很好,很道地的口味,我很喜歡。

 

我不是問你啊路人甲

 

那這位客人呢?”

喔,主廚特地出來招呼我們,是因為剛剛撤下去的主餐吧?

真不好意思,我今天胃不太舒服,所以吃不了太多,

不是因為餐點不合胃口,還請您不要緊張。

 

主廚  不好意思    不要緊張

充滿了公關術語的回話  讓李赫宰聽了有點  刺耳

 

這樣嗎?那我等一下請調酒師換成一般飲料給您好嗎?”

喔,主廚真是貼心呢,那就麻煩您了。

 

又送了李赫宰一個超專業的微笑

然後轉頭跟路人甲開始聊了起來

 

你看,這家餐廳很不錯吧,有這麼貼心的主廚,

下次吃飯再來您覺得如何?”

哈哈哈哈哈,李公關的眼光果然很不錯,

那就期待我們下次的合作了。

我們雜誌對於這次合作重視的程度,

絕對讓陳先生滿意的想跟我們繼續下一波計畫。

 

被無視了

李赫宰是這樣覺得的

跟金鐘雲交代了一下後

就跑進了廚房繼續他的工作

  是默默的繼續他的主廚工作

這讓李晟敏看了是驚恐萬分

連忙奔到禁區找曹圭賢求救

 

小賢!!!!赫宰好奇怪!!!!”

?怎麼了?”

他臉色看起來明明就是在生氣,

但是他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

他是怎麼了?氣過頭了?

他還是李赫宰嗎?

他還是那個愛碎念的李赫宰嗎?”

敏敏啊…”

 

正要開始安慰嬌妻的曹腹黑

被主廚區那位剛剛很默默的人打斷了言語

 

曹圭賢接單!!!!”

 

  連名帶姓叫

還真是心情不佳

被小受拒絕而已嘛

這是成為偉大攻君之前的必經之路啊!!!!

 

另一方面

惹得李赫宰不悅的這一個心情也不是很好

什麼嘛

不過就是沒有吃完你煮的東西就直接跑出來問我

有沒有風度啊

我這幾天應酬吃排餐吃得都快膩死了

哪還吃得下去啊

這次我帶著客戶來又不能亂點

還給我擺臉色

  壞人

以上李東海的內心OS當然全部都被他那專業公關面具遮掩得好好的

 

好不容易應付完這位刁鑽的路人甲

談好合作案結好帳準備離去時

正洙忽然拿出了一個袋子

 

這位客人你好,剛剛我們主廚有交代,

因為用餐時打擾到您,深感歉意,所以送上一點小禮物,

還請您多多見諒。

喔,不會不會,沒吃完東西是我對主廚比較不好意思,

主廚之後還貼心的幫我換了飲料,現在又送我禮物,

陳先生你看看,這家店是不是服務很周到呢?”

是啊是啊,真不愧是被美食專家寫上好評的餐廳呢。

那就麻煩經理幫我跟主廚說聲謝謝了。

好的,兩位慢走。

 

東海提著袋子在停車場看著路人甲的車子離去後

終於把帶了一天的面具給摘了下來

  累斃了

鬆了一口氣後坐進自己車裡打算回家時

才想起手上還提了個主廚的小禮物

小禮物?

  那時候怒衝衝的跑出來質問

現在送什麼小禮物?

 

東海伸手進袋子一拿

發現禮物是...

 

?熱的?”

 

把熱呼呼的不明物體拿出來拆開後

李東海傻坐在駕駛座上  腦袋當機

 

主廚的小禮物是

李東海專屬  龜苓膏獨家  法式海鮮堡  一份

 

眼睛好像有點熱

視線好像有點模糊

怎麼好像有液體從眼睛裡掉出來

  一定是海鮮堡的熱氣薰的吧

 

 

對於為什麼會做了一份海鮮堡送給李東海

李赫宰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就是覺得李東海說胃不舒服是藉口

他就是覺得李東海從今天踏進來到踏出去都很奇怪

哪裡怪

感覺就有點像是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點菜的樣子

但又似乎有點不一樣

似乎  更虛偽了點

 

那根本就不是李東海吧

 

李赫宰不知道哪來的邏輯又做了第二次的評判

既然不是胃不舒服

那肚子餓就不能喝酒

那肚子餓就要吃東西

李東海肚子餓  那就做海鮮堡給他

大概就是這樣想的

所以要曹圭賢又做了一次軟式法國麵包

單一出

曹腹黑立刻甩了一個頗富深意的眼神回來

然後二話不說的開始揉麵糰

這算是  攻君的默契嗎?

但他跟李東海也不過就是一夜情的關係

  了不起還有一個海鮮堡的約定

  依照他這次來的經驗判斷

下次來還會點海鮮堡嗎?

李赫宰覺得想這個問題的自己有點莫名其妙

但當他看到解答這問題的人出現在自己家門口時

他才覺得  最莫名其妙的應該是這個傢伙吧

坐在人家家門口

津津有味的吃著剛剛讓李赫宰很糾結的海鮮堡

一口接一口  邊吃還邊開心的笑著

  這次真的是  笑著

 

不是說胃不舒服?現在吃得這麼開心是怎麼回事?”

你很小氣耶,我在客戶面前又不能點這個…”

那就是我煮的排餐很難吃?”

!我吃排餐連續吃了五天了,

要是你還嗑得下去嗎?!!!”

 

李赫宰撇頭看了李東海一眼

好吧  理由成立

還好我有做海鮮堡給你

 

那你在我家樓下吃是怎麼回事?”

我在等你回家啊!”

我回家了,然後呢?”

赫宰主廚人這麼好,滿足了我物質上的享受,

我當然要當面好好的謝謝你啊!”

不客氣,你可以回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李東海本身的存在就讓李赫宰有失控的可能性

在剛剛看到他坐在自己家樓下時

心臟跳動的高頻率便告訴他這個可怕的事實

所以  眼不見為淨最好

 

我的好主廚,可以再滿足我另一個需求嗎?”

什麼?”

 

曾幾何時  碎念的李赫宰竟然出現了結巴

這樣難得的情況

讓李東海開心的奔到李赫宰面前

雙手環在脖頸後

投懷送抱的情勢非常明顯

 

可以滿足我反攻的小小願望嗎?”

這不是願望,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太困難了,你還是找別人吧。

 

李赫宰作勢要拉開李東海的手

卻換來黏力更強悍的無尾熊抱抱

 

好啦好啦,我換一個換一個,

我明天早上要跟我最討厭的客戶開會…”

…”

其實那會議應該前一陣子就要開的…”

嗯哼…”

但那天早上我沒有去公司…”

?”

因為我被某人做得下不了床…”

你自己要求的…”

然後我吃了很久的早餐…”

我是煮得有點多…”

然後我挑了很久的內褲…”

包括挑爛內褲的時間嗎?”

所以那會議就延後到明天了…”

結論是?”

今天別再扯爛我內褲了,上次那件是我最喜歡的…”

“…”

早餐可以做少一點,免得我太飽明天晚上的應酬吃不下…”

“…”

然後我自己有帶我的內褲,不用穿你的…”

“…”

 

李赫宰頭一次知道什麼是額頭冒汗心跳加速的感覺

李東海本身的存在就讓李赫宰有失控的可能性

現正熱映中

 

你唯一要做的是…”

讓你下不了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