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 la gelée de tortue《龜苓膏法式小館》

第五道菜快狠準漢堡套餐一份  謝謝

 

【調酒】

 

我無法容忍你的委屈

所以我直接阻斷你任何委屈的可能

哪怕你會覺得我是個自以為是的  王八蛋

 

 

 

於是乎  赫宰跟東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怎麼可能的事情?

對於現今速食愛情充斥的社會

這句話只是作者用來讓大家錯愕三秒鐘而已

想想嘛

他們不過見了兩次面

上過兩次床  吃過兩個海鮮堡

  內褲扯壞的件數多了點

兩個人加起來應該有六件

  那一天東海的內褲還是被扯壞了

連他帶的那件也逃不過這樣的宿命

所以他們的關係還是建立在  海鮮堡的約定

以及進階到固定床伴這樣的角色

只要東海帶著客戶來《龜苓膏》

他一定不會吃太多主廚特餐

然後朴正洙會在最後結帳時偷塞一個海鮮堡給他

接著帶著海鮮堡來到李赫宰的家

補充完體力洗香香等某人回家大戰三百回合

彼此不干涉其他時間的生活

不干涉交友的深度跟廣度

一切只是為了口腹之慾

說是情人那就太超過了

 

所以東海還不是你男人?”

李晟敏,這問題攸關攻與受的深奧課題,

基於你的智商可能都被曹腹黑吸收殆盡,

所以我拒絕回答你的問題。

好吧,我還以為你們跟我和小賢一樣了說…”

我們這樣沒什麼不好。

我跟小賢這樣超級好!!!!”

你不要這時候放閃光!!!!”

你要瞎也不只是因為我們閃吧!”

李晟敏你幹嘛忽然這麼關心我跟李東海啊!”

我只是覺得赫宰你變了…”

?哪裡?做菜的口味?”

不是是你做海鮮堡的時候特別安靜…”

做料理總不能把口水噴進去吧,我跟你講過…”

對於如此碎念的你來說,一句話都不說面帶微笑做著海鮮堡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怕不是,是太神奇了!!!!”

我有笑嗎?”

有阿,我有問小賢你怎麼了,他說你只是臉上寫著:戀愛中請勿打擾。

 

戀愛中?

他們不過見了兩次面

上過兩次床  吃過兩個海鮮堡

扯壞了一些內褲

因為這樣就牽扯到戀愛這種好像很嚴重的事情

似乎有點  不符合邏輯

一切就是很順其自然沒有什麼不對阿

 

李赫宰看著眼前的牛肉高湯  發呆中

一切很順其自然是沒什麼不對

只不過就是順的有點快 自然的有點過於剛剛好而已

但當事人  似乎渾然不知

 

李赫宰你給我發什麼愣啊!!!”

 

啪的一聲

金希澈用今天的第一張單丟回了李赫宰的魂

 

!希澈哥,這裡還有高湯啊!”

還有時間顧高湯?你家李東海都帶人來吃飯了!”

他每次都會帶客戶來吃飯啊。

 

嗯嗯  等一下要叫圭賢做條軟法

今天的海鮮好像挺新鮮的

哀呀  我忘了去看生菜有沒有補貨了

還有那個醬料

 

今天這個特別親密。

 

啪的一聲

金希澈的一句話直接打斷了李赫宰內心的循環碎念

 

親密?”

是啊,又摟又抱的,你確定只是客戶?”

 

再啪一聲

又摟又抱這四個字直接讓李赫宰的腦袋當機了

冷靜  冷靜

他們不過見了兩次面

上過兩次床  吃過兩個海鮮堡

扯壞了一些內褲

!!!  我都還沒在家以外的地方對他又摟又抱的

哪個王八蛋在我地盤上碰我家男人!!!!

 

 

李東海在外頭才剛坐定位就打了聲噴嚏

直覺性的看向通往廚房的門

  大概又是裡面那傢伙在碎念我什麼

 

怎麼了?是感冒了嗎?

還是冷氣開太強?我請他們關小一點。

啊,謝謝莊先生關心,

我只是鼻子忽然癢了起來,沒什麼的。

東海要好好注意身體啊,生病了我會心疼的。

 

那我寧願拿刀刻個幾刀讓你疼死!!!

噁心斃了  死胖子!!!!

 

今天的這位莊先生不是之前的路人甲乙丙丁

他就是傳說中

李東海近期一點都不能得罪還想把他納進外遇名單而李東海已經以躺在李赫宰床上無法動彈為藉口放了他好幾次鴿子的重要客戶

躲了一個多月還是躲不過

今天只好硬著頭皮跟他出來單獨吃飯

好說歹說說想吃法式料理才來《龜苓膏》

這樣至少讓李東海對於這頓飯還有一點點期待

要不然對於他明目張膽的動手動腳

李東海可能早就賞他一頓拳打腳踢

 

痛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緩慢

東海都不知道自己的手啊  肩膀啊  背啊  大腿啊  被摸了幾次

才熬到主菜上桌

今天莊先生像是一定要達點似的

吃豆腐吃的誇張

但為了包包裡那價值好幾個零的合約

我忍!!!!

 

這牛排看起來真好吃,東海來吃一口吧,啊~”

 

死胖子  是莊先生

他一手直接摸上東海的腰

一手叉了一塊切好的牛肉

身體直接靠了過去的想喂食東海

天啊!!!!我好想揍?

 

不好意思打擾了。

 

李赫宰?

 

請問主廚有什麼事嗎?”

 

被打擾的莊先生有些不悅

 

我記得這位先生胃不好,所以要幫他換個餐點。

?你怎麼知道東海胃不好?”

 

李赫宰得意的笑一笑

俯下身用三個人都聽得見的聲量在李東海的耳邊說話

 

親愛的,你沒跟他說我們的關係嗎?”

我們?”

你們?”

東海可能是因為私事所以沒跟您說,

我們是戀人的關係,所以我當然知道東海身體狀況。

東海你你有男朋友了?”

李赫宰你…”

 

李東海話還沒說完

就被李赫宰直接堵了上去

在死胖子面前直接上演了火辣辣的熱吻秀

 

親愛的不要生氣,我幫你換個清淡一點的主餐,晚上記得等我回家。

 

李赫宰直接把菜端走了

李東海直接呆住不知如何反應

而死胖子則是因為一方面知道李東海已經名草有主

另一方面是深刻感受到李赫宰的強烈挑釁

出現了惱羞成怒的症狀

 

李東海,難怪你硬要選擇吃這家餐廳,

是要跟我說不要動你的歪腦筋嗎?”

莊總,不不是這樣的。

這頓飯我吃的很不愉快,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那合約…”

合約啊,我想我們應該要重新討論一下。

 

胖子走了  錢飛了

而李東海

 

告訴李赫宰,我在停車場等他。

 

停車場?

為什麼不是我家?

是因為剛剛吻他的關係嗎?

 

李赫宰大概猜想的到這客戶有多重要

否則李東海不會這樣忍氣吞聲的讓他摸來摸去

但忍不下去的是  李赫宰

當他看到那胖子整個人都貼上去的時候

他完全不顧爐上還在烹調的什麼湯什麼菜

直接衝了出去

但為了顧及李東海的面子

他只好想了這樣的方式給東海一個台階下

難道這樣還做的不夠好?

 

為什麼不去我家?”

你為什麼要出來攪局?”

…”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李赫宰先生。

你在生氣?”

我為什麼不能生氣?

我忍氣吞聲好幾個月的幾十億合約因為你整個作廢了!!!”

那你應該直接跟他上床當他外遇對象,

這樣合約不就早到手了嗎?”

 

話一說出口  李赫宰就後悔了

李東海惡狠狠的瞪著李赫宰

但李赫宰只看到李東海眼中的  難過

 

對啊,謝謝你的提點,李赫宰先生。

 

轉身  開車門

紅色的車尾燈快速的移動到遠處消失了

但李赫宰的眼中  卻出現了另外一種光

拿起手機  撥了號

 

喂,幫我做件事…”

 

 

到手的合約飛了

讓公司整個陷入了風暴之中

總編直接把矛頭對向了東海

 

昨天離開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嗎?

為什麼跟你吃完飯後就出事了?”

我會再跟莊總解釋。

 

李東海現在連面具都懶的帶

因為這件事情他整晚失眠

對於合約他有把握再說動莊總

但讓他耿耿於懷的  是李赫宰說的那些話

 

在他心中  我是不是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就是一直是這樣的人嗎?

 

解釋?你都叫人打他了還要解釋什麼?”

打他?”

!!!別裝做你不知道了,

昨天晚上他回家的路上被幾個人圍毆,

還被警告說不准動你的歪腦筋,

現在人還躺在醫院剛出手術房!!!”

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還牽扯上圍毆打人?

 

哼,我還以為你只是陪睡而已,沒想到還有黑道關係啊,

難怪人面廣啊,李大公關…”

所以林總編輯覺得全部的案子都是靠陪睡來的?”

哼,你知不知道莊總剛剛打電話來說什麼?

他說就算是李東海來直接脫光躺在床上他也不會跟我們簽合約,

莊總都這麼說了…”

 

 

李東海直接伸出手以大約一百度角度的弧度甩上總編的臉頰

聲音大的在辦公室裡好像還有回音在震盪

 

你他媽的幾千兆的合約來也脫不掉我一件衣服!!!!!

不過就是有幾個臭錢整天精蟲衝腦的死胖子!!

活該他被人打送醫院!!!!我連打電話叫人的力氣都不想浪費在他身上!!!

!!!你更慘!!!你連錢都沒有!!!!

要不是我你哪來這麼多珠寶可以用啊!

還凡爾賽宮咧!你連用商務旅館都嫌貴!!!!

說我陪睡?!!!你啊的是哪隻眼睛看到我陪睡!!!!

要沒有我人格分裂你的雜誌根本就是個屁!!!!”

 

總編胖子被打在地上傻傻的看著發飆的李東海

那個八面玲瓏的李大公關是去哪了?

 

李東海,你今天打了我還想在這裡混嗎?”

在這裡混很了不起嗎?老子我不幹了!!!!

你有本事就去找比我更厲害的公關呀!

我告訴你,等我放話出去你的雜誌社就等著倒閉吧!!!!”

 

 

究竟    是誰打的?

這問題一點都不難

冷靜下來的李東海直接驅車前往李赫宰的家

熟門熟路的打開門

卻發現現在應該要在餐廳裡的主廚現在正坐在客廳裡等著他的大駕光臨

 

李赫宰你他媽的真是個王八蛋!!!!”

!被火了?”

你昨天氣走我的客戶,然後還叫人打他,

你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李東海衝過去掐住李赫宰的脖子

他巴不得想掐死這個神經病

一般正常人的邏輯都是想盡辦法把客戶求回來

結果他竟然是直接把他打跑?

 

重新簽約了又怎樣?

你要繼續受委屈?還是你真的想上他床?”

誰想上他床啊!!!!”

所以約就別簽了啊,每天為了這些王八蛋人格分裂,你不累嗎?

再說那合約的錢也不是給你呀,幹嘛把自己搞這麼委屈?”

我都這麼委屈了你昨天還這樣說我!!!!”

對不起我錯了,所以我用行動表示了我的歉意,

昨天有幫你多打了幾拳。

你的歉意讓我被火了!!!!”

 

剛剛還很火爆的動作

不知道哪時候變成李赫宰把李東海抱在懷裡

一付就是等著滾床的樣子

 

那我幫你找工作?”

什麼工作?”

《龜苓膏》法式小館的招待經理呀,

這樣每天都有海鮮堡可以吃,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

不過經理很可怕,所以不能讓你中午以後才下床。

那我是不是要準備多一點內褲…”

不用,穿我的就好了…”

 

剛剛還只是一付等著滾床的樣子

不知道哪時候變成攻上受下的曖昧姿勢

大概等一下就要切入主題了吧

 

等一下…”

還要等什麼我今天特地請假等你來,我等很久了耶。

你有認識的人是黑道?”

喔,這個啊我爸爸我叔叔我伯伯都是啊…”

?”

反正那些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要把今天的內褲扯壞…”

 

咳咳咳

李赫宰先生

重點應該是因為你太過碎念

李家黑道實在是無法接受自己老大是個這樣的人物

所以赫爸爸只好忍痛拔除你接班人的資格

無所事事的放你去跟李晟敏玩法式料理

但也多虧了赫爸爸這英明的決定

讓朴正洙保住了新主廚

還多了一個專業的招待經理可以使喚呀!!!!

到底《龜苓膏法式小館》會不會出正常的菜色呢?

等作者的腦袋破洞不見的時候再說吧!!!!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