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01

 

東海,你是說真的嗎?!!!!”

真的~今天赫宰跟我說了,希澈哥不在的這段時間,你先來當KRY的經紀人!怎樣?夠朋友吧?”

!!!!!!!東海你人真好!!!!!!”

 

李晟敏  「納墓」演藝公司的經紀人

兩年前離鄉背井來都市工作

遇到了現在的室友李東海

一開始李晟敏只是個待在辦公室的小專員

每天就是接受一堆窗口各式各樣的砲轟

一個一天丟個兩顆炸彈

十個一天就有二十顆炸彈

十個十天就有兩百顆炸彈

終於有一天

媽媽從小教導要逆來順受刻苦耐勞的李晟敏爆炸了

以華麗麗又非常丟臉的過程離職後

李東海便拉著他一起進「納墓」當經紀人

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運氣太背

一進去就帶到了「納墓」當紅搖錢樹外加老闆娘的金希澈

除了賺進來的白花花鈔票跟在公司裡調戲老闆的次數高的嚇死人之外

還有逼退經紀人的能力也是一流的

李晟敏一開始只是個待在旁邊的經紀助理

了不起就是遞水的時候被說水太冰太燙太溫馨

收衣服的時候要收廠商的公司的私人的貼身的

根本不會跟金希澈有太多交集

但換人如流水的金希澈經紀人「群」

竟然也有李晟敏變成最資深人員的一天

那時他在內心仰天吶喊過

 

天啊!!!他不過就是遞茶水收衣服一個月而已啊!!!!!”

 

是的

這個吶喊並不會改變李晟敏那時所面臨的窘境

於是乎

媽媽從小教導要逆來順受刻苦耐勞的李晟敏當起了金希澈最資深的經紀人

一手打辦他的大小事

從工作內容裡的排程接送讓各大媒體跟合作人員不要發現他個性的另一個「完美」

到私人範圍的吃飯睡覺逛街連帶他跟韓庚老闆比較喜歡用哪一牌什麼口味的KY

李晟敏不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

只是覺得自己做自己該做要做做了比較好的事

直到有一天他聽到了金希澈在對一個常教育他的老經紀咆哮

 

你他媽的敢再欺負我家李晟敏試看看!!!!老子要你直接回家吃自己!!!!”

 

「我家李晟敏」這句話在「納墓」的重要性僅次於「我家韓庚」

於是乎李晟敏就成了金希澈的「專屬」經紀人

也成了金希澈經紀人期限紀錄保持人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誰?

第一名就是現在和金希澈在法國某間酒店房間裡滾床單的「納墓」現任老闆韓庚

但他也不是我們要討論的重點

重點是因為不能打擾老闆的蜜月所以閒晃在家的李晟敏

 

不過,為什麼KRY經紀人有缺啊?”

喔喔因為因為眉姊他說他想回家接店鋪,所以就跟赫宰提離職了。

這樣啊那這陣子我就可以跟東海一起工作囉?”

哈哈應該是可以啦?”

應該???”

這個…”

 

講話一向跟子彈有得比的李東海忽然結結巴巴了起來

幸好這時候開門聲響起來

 

東海啊我們等一下…”

赫宰!!!!!”

 

李晟敏興奮得越過了李東海直接奔到門口一把抱住剛進門的李赫宰

但李東海竟然是躲過一劫似的鬆了口氣

完全不理會自家老公現在被人用無尾熊的方式抱個滿懷

 

晟敏你…”

赫宰我也超感謝你的!!!!我可以當KRY的經紀人了耶!!!!”

對啊…”

 

李赫宰看向李東海  表情一臉疑惑

李東海看向李赫宰  一隻手指豎在嘴邊然後手刀畫在脖子上示意威脅

 

今天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來煮飯請你們吃好了,你們想要吃什麼?南瓜派南瓜粥南瓜濃湯南瓜蛋糕南瓜餅乾南瓜火鍋?”

 

李晟敏放開李赫宰後

一手拉一個  帶著感激的眼神詢問他們

 

不用麻煩了,我跟赫宰等一下還要趕去電視台,你煮你自己愛的就好了!”

這樣啊好吧,那我今天來做南瓜派好了,咦?家裡還有南瓜嗎?”

 

李晟敏走進廚房想要確認

李東海趁機抓過李赫宰

拎著兩人的鞋以最快的速度開了門

 

晟敏啊,那我們先出去了!”

 

話一丟就像是逃命似得離開了

兩人一直走到車庫開了門坐進去李東海才鬆懈了下來

而剛進駕駛座上的李赫宰則是瞄了他一眼

 

你又做了什麼壞事?”

沒有啊。

剛剛晟敏是說他可以當KRY的經紀人吧?”

是啊。

我明明就是跟你說…”

!!!!李赫宰,我是在幫你耶,要不然眉姊一走,真的要把他晾在那邊?”

當然不是啊,但你幹嘛不跟他說清楚?”

李赫宰,是我是他室友還是你是他室友啊,我就是了解他才這樣跟他說的啊!”

所以這就是不能跟他說清楚的原因?”

 

李赫宰挑眉看著愛耍小聰明的自家老婆

發現竟然有個略帶熟悉感的腹黑笑掛上了李東海臉上

 

嘖嘖嘖,天機不可洩漏!走了啦,等一下是年終現場,小旭有SOLO,我要趕過去看看。

是是是,老婆大人。

 

車子開上了市區街道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剛好停在了一家星巴克前

李東海看了一眼  忽然笑了出來

 

好好的幹嘛突然在笑?”

我跟晟敏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這家星巴克。

 

李東海其實就是李晟敏的房東

那房子算是他爸媽給他的畢業禮物

但李東海也不是個腐敗的富二代

自己在「納墓」找了個經紀人的工作

進公司帶到現在的KRY混得風生水起

順帶把經紀部門的主管李赫宰拐上了床

大概是因為當了人家老婆  比較有「家庭」觀念了

所以決定把家裡的另一間房間出租來賺點小錢

李晟敏就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約的房客

他還記得  那天因為處理一些某人的麻煩事

所以進星巴克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不好意思,我剛剛有急事所以晚到了。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我不趕時間。

 

李東海稍微打量了一下

脣紅齒白  眼睛又漂亮  笑容可愛態度又親切

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嗯嗯  這個房客應該不錯  及格

 

那我先說明一下好了,如果你想租的話,我就是你的室友,所以…”

 

滴滴滴  滴滴滴

電話鈴聲忽然響起

 

不好意思打斷你的話,我先接一下電話。

請。

 

李晟敏看了一眼手機螢幕  小小的嘆了一口氣

 

喂。嗯這樣啊我知道了不過我人現在在外面,我請我們家的企劃幫你處理可以嗎?...不會不會掰掰。

 

李東海這時候看到的狀況是這樣的

李晟敏是從接電話開始臉上就掛著笑容一直到掛電話

好像話筒另一端的人就坐在他前面一樣

語氣像是業務接到訂單一樣的愉悅

足可媲美電視廣告上專業客服人員

但掛掉電話後

李晟敏忽然變成了沒靈魂的洋娃娃

面無表情停止動作大約五秒鐘

眼神轉啊轉的  像是在考慮著很艱難的事情

 

那個我可以再打個電話嗎?”

沒關係,你先忙。

 

李晟敏又撥出了電話

 

我是晟敏,那個陳小姐說他的文件要改…”

 

李東海對電話內容沒有興趣

於是起身走到櫃檯點咖啡

等待的期間他還是看到李晟敏掛著跟剛剛一樣完美的笑容

似乎都是靜靜的聽著

幾分鐘後他又掛了電話

但驚悚的來了

就在掛掉電話的這個時刻

李晟敏像是在上演「變臉」一樣

笑容什麼的早就不知道飛去哪裡

只剩下極度不爽不悅不滿  像是下一秒就要翻桌的表情

李東海還來不及反應剛剛是在演哪一齣

手機又響了起來

李晟敏瞇著眼看著來電顯示

眼神有點像是恐怖電影裡殺人犯鎖定目標的目光

接著用帶著憤恨的手指點了下手機

接通的瞬間

同樣的笑容又被撿了回來

 

哇,跟希澈哥的演技有得比。

 

李東海心裡是這樣想的

但在演藝圈混了這麼久

這樣的情況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就在他手上拿著熱呼呼的咖啡準備要回去時

聽到了這樣一段話

 

你他媽的我幫他處理事情他還嫌我煩,也不想想合約是誰打的連人家董事長的名字都會打錯還要我去跟人家道歉,好心跟他說他還跟你告狀說我越權?!!!!越你媽啦業績是他的錢是他拿的關我屁事啊!!!!!!你他媽的也是個白癡!!!!這樣的人你還把他當寶!!!!!!!!!我就是罵你!!!!!因為老子我不幹了!!!!!去你媽的什麼爛公司啊!!!!!”

 

是的

以上這段對話

是剛剛才撿回甜美笑容的李晟敏說出來的

被嚇到的李東海瞬間被震懾住了

 

天啊,這根本就是人格分裂了吧!!!”

 

他內心是這樣告訴他的

 

李晟敏摔手機後終於意識到自己還待在一家星巴克裡

連忙站起來把笑容貼好跟店裡的人鞠躬致歉

稍微緩和一下氣氛後

神情尷尬的不知道是該坐下還是該離開

 

那個因為我剛剛遲到了,所以我幫你點了咖啡,拿鐵可以嗎?”

剛剛…”

你除了找房子,還要找工作是嗎?”

?”

 

李晟敏睜大了眼睛

巴渣巴渣的看著李東海

一臉就是小動物在寵物店等著被賣的表情

剛剛那個罵髒話摔手機的人是誰?

 

知道「納墓」演藝嗎?”

嗯嗯嗯,我知道,就是KRY的經紀公司對吧!”

 

李東海聽到自家藝人的名號開心得很

得意得拿出了一張名片遞了過去

 

你好,我是「納墓」負責帶KRY的經紀人李東海。

你就是KRY經紀人???”

你除了對我出租的房子有興趣之外,對經紀人這份工作也會有興趣嗎?”

 

人格分裂什麼的

最適合經紀人了啊!!!!!!

老公老公  這次你一定要好好稱讚我喔  坳坳~

 

事實證明

李東海真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在李赫宰不知道收了幾封血淚交織的離職信之後

李晟敏很爭氣得當了金希澈的專屬經紀人

也因此  對於「慧眼識英雄」能力自信滿滿的李赫宰賢內助而言

這次的危機  他相信一定也可以順利度過

 

儘管這次的立足點是差了些,但不試怎麼會知道嘛~”

 

帶著這樣勇往直接大無畏的心理

以及一天工作的疲憊

李東海回家了

一開門

他就聽到了李晟敏的房裡傳來了這樣的一句怒吼

 

!!!!!放開那個男孩!!!!!”

 

李東海邊關門邊嘆氣

捫心自問

這次的「立足點」  真的只有「差一些」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