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07

李晟敏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事關重大  他誰也沒說

平時也盡可能的藏得好好的

但他卻忘了一句至理名言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秘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時機點差不多是在李晟敏飯上了金厲旭

然後初步認識了KRY  當上藝旭親爸並鄙視曹圭賢小三的時候

他還記得  那是一個叫做Kiss the radio的廣播節目

收聽率聽說好像挺火熱

那時候KRY剛出了第一張專輯

所以有機會上節目打歌當特別來賓

李晟敏以前也不是追星一族

對於演藝圈什麼的也沒有在關心

這次打開廣播來聽也是第一次

重點當然是放在金厲旭身上

所以春日SOLO唱完他就去寫他那該死的企畫案

廣播什麼的就直接放在那裏也沒關

想說聽著金厲旭的聲音也許會比較有靈感

寫著寫著

腦細胞宣告當機要求休息的時候

廣播裡傳來了歌聲

 

【我明白  雖然以前有過心心相印的美好愛情

現在那段愛也無法重新來過  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

有時候  突然的  眼前會浮現以前的那段美好時光

可是我很清楚  現在再也不能要求你再為我做些什麼了】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李晟敏聽著這個人的歌聲

竟然全身無法動彈

那種感覺太過微妙

像是身體裡的所有心啊肝啊脾啊肺啊腎的都停下了動作在聆聽著

他甚至覺得自己的心跳會跟著這人的歌聲起伏著

似乎還有點無法控制的狀態

但事實上那時候的李晟敏也不排斥這樣的感覺

他明顯可以感受到

這個人歌聲裡的想表達出的溫柔

這個人嗓音裡的致命吸引力

讓沒什麼談戀愛經驗的李晟敏竟然邊聽邊哭了

他心裡就這樣隨著歌聲跟著裡面的主角一起難過了

這跟金厲旭歌聲對他的感覺完全不同

如果用吃的東西來形容的話

金厲旭的歌聲跟早晨的牛奶一樣  帶給人希望與活力

但這個人的歌聲就像是深夜的黑咖啡  無法抗拒的令人著迷

 

李晟敏聽著聽著

一直到唱完了  他才發現

自己從開始認真聽到聽完連呼吸都捨不得呼吸

心跳似乎也像是呼應著現在的喘氣一樣的高頻率跳動

一個人的歌聲可以有這樣的魔力

李晟敏是非常驚喜的

但接下來驚恐的事情出現了

 

DJ:哇!真的是非常好聽的一首歌呢!各位聽眾,剛剛你們聽到的是KRY圭賢「七年間的愛」的現場喔,可以聽到的人真的很幸運!連我都聽得如癡如醉呢!

 

原來是KRY圭賢的七年間的愛啊

?

 

 

 

 

 

 

蝦米!!!!!!!!!!!!!!!!!!!!!!!!!!!!!!!!!!!

是那個個性腹黑滿臉痘疤藝旭小三還害我抽不到金厲旭小卡的曹圭賢唱的!!!!!!!!!

 

李晟敏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他的理智跟他的感性正處於一個扭曲的狀態

他沒有辦法接受他理智上的極度排斥跟他感性上的徹底沉迷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讓一個我這麼討厭的人唱出我這麼喜歡的歌聲啊!!!!!!!!!!!!!!!!!!!!

為什麼那個曹阿圭唱歌要這麼好聽啊!!!!!!!!!!!!!!!!!!!!!!!!

 

這件事情對李晟敏的打擊實在太大

在他意志消沉了三天  連那個啥鬼企劃案都給他放水流的時候

他決定要向理智看齊  狠心拋棄感性那沒來由的沉淪

可喝過咖啡的人都知道

黑咖啡是會上癮的

曹圭賢的歌聲也是

上癮後遺症無聲無息的侵襲了李晟敏的歌迷生活

不只是聽到「七年間的愛」

只要是聽到曹圭賢的個人SOLO

或是KRY的合唱歌曲

甚至只是幫忙背後和音

只要曹圭賢的聲音有出現的歌被李晟敏聽到了

他就會立刻認出來並且身體會自動進入動彈不得心跳失控全心全意聆聽的狀態

為此李晟敏非常的憤怒但又無藥可醫

所以在跳脫出這樣的狀態之後

李晟敏對於曹圭賢的厭惡程度會是平時的上百倍

而且會直接具現化的表現在行為上

例如把曹圭賢的圖片用繪圖軟體打開  一邊醜化他一邊咒罵著髒話

 

你他媽的為什麼唱歌要唱的這麼好聽啊!!!!機耶!!!!!!!!!我討厭你啊!!!!!!!!”

 

當然

這樣的「絕症」在他當上曹圭賢的經紀人之後還是存在的

為了保護這個重要的秘密

只要是曹圭賢有機會唱歌的時候

李晟敏是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上次錄音室的意外會發生

主要是因為他沒料到曹圭賢會在討論的時候直接清唱了起來

加上他又在他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的狀況下又用那種口氣在耳邊說些什麼

才會讓李晟敏直接失控差點出糗

要不然他原本是打算把晚餐送進去之後就直接躲去找李赫宰討論行程的

音樂劇排演  綜藝節目錄影也是

基本上如果發現苗頭不對  李晟敏都會立刻溜之大吉

又例如  像是那次K歌房事件三天後的現在

KRY第二張專輯的新歌發表會

曹圭賢毫不意外的在前台並未看到他偉大的李大經紀人

 

"感謝各位媒體來參與KRY的新歌發表會,之後我們KRY的新專輯就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李晟敏現在正在會場外圍送著眾多媒體

幸好他還是個有靠山的經紀人

要不然自家藝人新歌發表會竟然不進現場

反而是待在外圍做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這怎樣也說不過去

 

晟敏啊,辛苦了。

不會不會,你跟東海才辛苦,還要在裡面看著。

是啊,赫宰真的很辛苦呢,就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經紀人竟然缺席我的新歌發表會呢。

 

曹圭賢像是背後靈一樣的默默出現在李晟敏身後

擺明了就是要找架吵的樣子

 

我沒有缺席,如果我缺席的話你現在看到的人是怎樣?鬼嗎?!對我有什麼不滿的話,自己去找希澈哥說!”

沒有啊!我哪有不滿啊,我超滿意的啊,我不是滿意到都唱歌給你聽了,還讓你聽到都罵髒話了。

曹圭賢你可以閉嘴嗎?!!!!!”

好好好,我們不說那天的事情,那我們說以後的事情好了。

你要說什麼?”

你聽過KRY的新專輯了嗎?”

聽了。

應該只聽了厲旭跟鐘雲的部分吧。

 

李晟敏白了曹圭賢一眼

 

對我來說那張專輯值得聽的部分就那樣,我當然聽那部份而已啊。

李晟敏,你帶的藝人是KRY裡叫曹圭賢的!!!”

公司裡哪一條規定裡寫著經紀人一定要聽自家藝人的歌啊!!!!你說啊你說啊!!!你去找給我看啊!!!!”

 

李晟敏認真的在狡辯著

 

對,是沒有,沒聽過也沒關係,那你知道這張專輯裡有我的SOLO?”

我知道,那又怎樣?”

 

曹圭賢忽然面對著李晟敏與他四目相對

帶著搜捕獵物的眼神

 

我很期待你聽到時候的反應呢。

我絕對會把我耳朵管得好好的!!!不會讓一些不需要聽到的聲音鑽進我耳朵!”

新專輯一出會跑多少音樂現場跟節目,你應該不知道吧?”

你又想要說什麼?”

你以為每一場都能像今天這樣躲掉嗎?”

 

現在曹圭賢臉上那個笑容非常的欠打

 

那也不關你的事!!!!”

 

李晟敏說的氣呼呼

曹圭賢看得直接大笑了出來

 

!笑屁啊!!!”

你就這麼喜歡我的歌聲呀?”

你屁!!!!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你的歌聲,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我喜歡你的歌聲,你你你!!!你少自己往臉上貼金了!!!!”

是嗎?我以為你很喜歡呢。

誰喜歡啊!!!!我是討厭!!!!我就是討厭你的歌聲所以才不想聽你的歌,才沒有進去現場的!!!!”

是這樣嗎?李晟敏啊,你不知道身體才是最誠實的嗎?”

你是H王道小說看太多嗎?”

那是你!!!!如果討厭的話,就應該會在聽到的時候趕快離開現場,但你好像不是耶,一聽到我的歌聲身體就動都動不了,那不是喜歡是什麼?”

哪有啊!!!!”

有啊,錄音室的那次,我聽工作人員說你定在門口好久呢。

那個是我忽然腳痠!!!”

那為什麼你後來人就跑掉了?應該要留下來聽我唱歌的啊。

我那時候要去找赫宰討論工作。

~K歌房那次呢?為什麼你一直說要走,可是我一唱歌人就不動了?”

那時候我就說我肚子疼,是顧及你的面子才留下的耶!!!!”

那你也可以坐下來聽完啊,何必一直站著呢?”

!我愛怎麼聽歌關你什麼事啊!我那時候就是想站著怎樣?!!!你有時間跟我討論這種不重要的事情,倒不如去後台跟鐘雲哥複習你那鱉腳的舞步吧!!”

 

被發現秘密的李晟敏一整個惱羞成怒  直接走人

這讓曹圭賢知道  曹圭圭狗仔隊已經達成目標

不重要的事情?

怎麼會不重要

這可是超級好用還隨時都可以用根本就是為曹圭賢量身打造拿來對付李晟敏的把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