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08

一二三  木頭人

這應該是大家小時候都玩過的遊戲

李晟敏以前對於這遊戲並沒有太大的喜好

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

尤其是曹圭賢這個腹黑的傢伙知道它的重大秘密之後

 

一大清早

苦命的李晟敏經紀人照例打了電話按了電鈴拿了鑰匙開了宿舍門

然後先拿了某人珍貴的PSP後再走進房裡

 

圭賢啊,起床了。

“……”沒反應這很正常

圭賢啊,這是我第二次叫你,起床了。有一就有二 這是人之常情

“……”當然還是沒反應

曹圭賢,不要說我沒警告你,你心愛的PSP現在在我手上,你再不起床我不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喔。

“……”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劇情好像很眼熟

是的  這在李晟敏當經紀人的第一天就在宿舍裡上演過

不過當李晟敏開啟PSP電源進入遊戲的同時

床上那蓋得扎扎實實的被子隱隱約約的傳來歌聲

 

為什麼 你連一瞬間 都不願意放開我呢
雖然很意外 很無可奈何 但我的心只呼喚你
為了你做著料理的我吹著口哨
想到你開朗微笑的模樣 就算切到手內心都還是覺得非常幸福】

 

那個在被窩裡唱著歌的人

沒有聽到遊戲背景聲

得意的一邊唱著  一邊緩緩得掀開被子

不意外的就看到某個人直接僵在床邊

用一臉掙扎又矛盾的表情迎接他

曹圭賢得意得要命

先是懶洋洋的伸個懶腰

然後揉一揉他那頭雞窩

尊貴的雙腳在接觸到拖鞋後終於願意落地

這些動作都很正常

比較詭異的就是這傢伙嘴裡還是繼續唱著歌

緩緩的又帶著「深情」的眼神走向李晟敏

若無其事的接手他手上遊戲角色完好的PSP

還意猶未盡的看了看他的經紀人

 

啊啊  這人皮膚怎麼這麼好啊

 

沒有說出口

因為他現在嘴巴很忙

不過他的手付諸行動

先是摸一摸李晟敏的臉頰

然後不意外的戳一戳

 

唉呀  觸感真好

 

像是找到新大陸一樣

一根手指變成了兩根手指

掐起了Q彈的嘴邊肉

還送給李晟敏一個驚奇又讚嘆的眼神

 

你皮膚好就算了,捏起來也太有質感了吧!”

 

當事人完全沒發現自己發自內心的讚美

停下了可以制約李晟敏動作的歌聲

還不客氣的在人家的臉上揉啊揉的

 

!!!!!!!!!!”

?你怎麼能講話?…”

 

生物的本能真的不容忽視

我們可以從曹圭賢的身上發現

當他意識到自己有生命危險時

他話都還沒說完身體就已經躲到了安全地帶

  是自以為的安全地帶溫暖的被窩

而真正可以證實生物本能威力的例子

其實是負責捕獵的李晟敏

當曹圭賢以保護自我的本能鑽進被窩裡時

李晟敏已經跳了起來正飛越在半空中

當曹圭賢鴕鳥心態的用棉被埋住自己的時候

李晟敏已經以重裝壓陣的姿態撲上了獵物

蓋著棉被的獵物

 

我皮膚好我的肉捏起來有質感關你屁事!!!!我有說你可以捏嗎?!!!!!!!”

 

李晟敏邊說邊爆打曹獵物

毫無顧忌毫無收斂

 

我的肉吃來不是要讓你捏的!!!!你捏屁啊你捏屁啊!!!!我叫你起床你給我唱歌?人都已經給我起來了還想滾回被窩裡去!!!!你這人有病啊!!!!有病就不要捏我!!!!!你捏我幾下我就揍你幾拳!!!!”

!!!!把我打傷了你也沒好處!!!!”

你放心隔著棉被不會有外傷!!!”

!!!小心我唱歌給你聽!!!”

謝謝你提醒我要堵上你的嘴!!!!”

 

李晟敏不知道是哪來的直覺

隔著被子還可以精準的摀住曹圭賢的嘴

另一隻手還強悍得繼續爆打的行為

 

嗚嗚嗚嗚嗚嗚!!!!”

你下次敢再唱歌就給我試試看!!!!!”

 

李晟敏打到覺得夠本了才鬆手

事實上隔著被子也真沒有什麼痛

但卻搞得曹圭賢掙扎得滿身大汗

見李晟敏停手了才掀開被子

 

那我可以捏你嗎?”

曹圭賢你欠揍的話我很樂意奉陪!!!!快給我起來!!!!”

 

好吧

至少這遊戲最後的結果是

曹圭賢還是準時起床了

但也不是每次都可以用如此圓滿的結束回合

 

綜藝節目錄製結束

因為趕著上下一個打歌現場的行程

要回公司跟金厲旭、金鐘雲他們會合

所以跟曹圭賢說好他自己一個出了電視台後就從門口上車

好讓等了他很久的飯們拍張照

他則是打理好休息室後

直接在停車場碰面

當李晟敏大包小包的整理好

心急如焚的怕時間來不及極度狼狽的跑來

一打開車門看見曹圭賢正閒情逸致得拿著筆電LOL得不亦樂乎時

內心冒出了小小的一點火花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車上玩電腦,光線不好開車的時候又很晃,這樣很傷眼睛,你都在跟我喊想睡覺了,趁這時間補眠不是很好?”

可我現在想要玩啊!我今天的行程根本就沒LOL時間吧!”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趁我今天去跟PD討論時程的時候開了電腦!!!!”

李晟敏你是在我身邊裝監視器啊!”

誰叫你開了電腦就不會收好!!!要不是我收好了你哪有得玩啊!”

我不管!這時間有副本可以下,我都組隊了,你阻止不了我!!!!”

!曹圭賢…”

 

曹圭賢把目光轉回了電腦螢幕

兩隻手開始忙碌了起來

然後在李晟敏還沒把話說完的時候

就開始怡然自得的唱起了歌

 

不對啊 不對啊 這真的太不像話了
吃飯時和睡覺時都瘋狂地只能看見你
總成天折磨著我 真的很心煩】

 

不意外的

那個讓曹圭賢覺得煩躁的聲音停了

阻止他玩電腦的力量也消失了

他開心的舞動著手指移動著滑鼠

跟好久不見的隊友們捉對廝殺  好不愉快

當然  嘴巴還是沒忘記要繼續唱

只不過  好景不常

司機大哥忽然的一個急煞

讓得意忘形的曹圭賢直接一頭撞上了螢幕前

 

唉呀!你們沒事吧?剛好有野貓跑了出來。

沒事沒事,不過就是頭撞了一下。

 

揉一揉撞上的額頭

傳了一句沒事 繼續的對話到遊戲頻道裡

卻沒想到原本還拿在手上的滑鼠不知道跑去哪了

 

?是剛剛不小心掉了嗎?”

 

曹圭賢彎下腰在狹窄的腳下空間東摸摸西摸摸

怎樣就是找不到

 

在找這個嗎?”

對對對…”

 

曹圭賢下意識抬頭一看

旁邊的李晟敏拿著滑鼠正對他露出一個超級甜美的笑容

 

很忙嗎?要下副本?要組隊是嗎?”

李晟敏你要冷靜…”

 

曹圭賢覺得早上的悲劇要重演了

但是這車上可是沒有被子的!!!!!

 

我原本很冷靜的啊,我本來是想好好的跟你說的,但是你說什麼?阻止不了你?然後你就給我得意忘形的唱歌?!!!!!”

我沒有得意忘形!!!!”

你放屁!!!你當我是沒看到你打電動時的那表情嗎?會唱歌了不起啊!!!!唱得好聽了不起啊!!!!!”

!組隊打贏了笑不行啊,李晟敏你講點道理好不好?…”

我不講道理?你跟我說我不講道理?我剛剛跟你講叫你睡覺不要玩電腦對眼睛不好你給我說我不講道理?!!!!!不給你玩就說我不講道理,好啊!!!那我直接不講道理得把你筆電折成兩半!!!!”

 

李晟敏炸了

直接把滑鼠往曹圭賢身上一丟

整個人往他身上撲

曹圭賢為了保護「老婆」

竟然用肉身擋禍  直接把電腦撈進懷裡

 

李晟敏,你休想對我老婆動粗!!!!”

你老婆死定了!!!!!”

 

曹圭賢經過這幾天的教訓之後深知

在聽過他歌聲後一小時內的李晟敏都會變得非常暴躁易怒

而且是那種完全不顧形象又極度沒有邏輯的在發脾氣

拳打腳踢根本就只是小兒科

曹圭賢也是很怪

明明就知道地雷不要踩

可他偏偏就是抱持著「革命無罪,反攻有理」的心態去逗弄李晟敏

事實上國父十一次革命成功了

曹圭賢這幾天都不知道幾百次了還不學乖

而且有時候甚至根本就是故意撥弄

 

光看他那幾分鐘的表情就值回票價

 

他自己是這麼解釋的

所以常常搞得傷痕累累勞民傷財他也甘之如飴

就像現在

明明身後就有個李晟敏在瘋狂攻擊著

但他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嘴巴還是一樣的壞

 

你休想拆開我跟我老婆!!!!”

我不只要拆開你跟你老婆,我還要直接拆開它,讓它屍骨無存!!!我看你怎麼玩!!!!”

 

李晟敏像是發了狠的一手抓住了曹圭賢的肩膀

整個人掛在他身後

另一手不甘心的伸到前面在曹圭賢胸口撈啊撈的

曹圭賢則是頑強得抱著自家老婆逃離魔爪

兩個忙著在保母車裡忙著打架的傢伙

對於行程滿檔趕時間這件事情根本毫不在意

當然  也完全忽視了車子現在靜止的狀態

以及說好要一起會合的其他人正站在車外看著搖晃的車體

 

東海啊我怎麼就不知道晟敏他們打的這麼火熱?”

唉呀,怎麼可能!”

 

李東海帥氣的拉開車門

看到的情況是李晟敏整個人騎在背對他並且彎下腰的曹圭賢身上

車外的四個人外加車內的兩個人全都呆了

 

不是打得火熱嗎?”金厲旭再次確認

我沒想過圭賢是前面的那個…”李赫宰驚恐萬分

這姿勢也太高難度了點…”金鐘雲暗自筆記中

李晟敏你真是幫我們小受爭氣了!!!!”李東海反攻大計有望

 

以尷尬姿勢一動也不動的兩個人臉色瞬間火紅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害羞

 

你啊的誰跟你當下面那一個!!!老子是攻是攻是攻啊!!!!!”

你啊的老子的臉都因為你丟光了!!!!曹圭賢我要拆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