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也是一種愛

 

05

在曹圭賢因為過少的練習時間而導致他LOL時在鍵盤與滑鼠之間的移動諧和頻率下降百分之零點一使得往日的隊友問了他一句:你是GAMEKYU?

問完的三分鐘後被遊戲系統寄了一封內容為:您的好友提出了帳號盜用的舉發申請的警告信

過了三分鐘後又來了一封標題為:您的遊戲帳號已被列入黑名單的通知函時

曹圭賢爆了

他決心要挑戰李晟敏大佛的惡勢力

宣告「大佛革命」的艱苦開始!!!

 

一開始曹圭賢先採取了懷柔政策

如果能用利誘的方式找出兩人的平衡點當然是最好的

目標:找出李晟敏喜歡的是

這個目標實在是太容易了

因為你問了一百個認識李晟敏的人

一百零一個會告訴你  他最喜歡的就是金厲旭

 

李晟敏,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我們曹大明星想要幹嘛?”

我給你金厲旭的簽名照,你今天讓我多打兩場LOL可以嗎?”順便擺出小鹿斑比的眼神試試看李晟敏吃不吃賣萌這套

厲旭的簽名照他已經給我很多了,不只簽名照,我房間裡全部的周邊、專輯甚至代言的商品他每一個都簽上了。還有你不要再睜大你的眼睛了,想要裝小鹿斑比你怎樣也比不過東海,就別把你割的美美的雙眼皮可睜壞了。李晟敏劈哩啪啦回話的同時還不忘把苦澀到爆炸的湯藥打開遞上

我可以不要喝這個嗎?它真的很苦耶…”

你可以不要喝啊,我直接淋到你飯上也是有同樣效果,你想要哪一個?”

李晟敏,你這是專制!!!我有權維護我的行為自由!!!!”

圭圭賢~~我知道它很苦,但這是公司的營養師幫你調配的,對你的喉嚨保養很好喔~你這樣不喝的話,營養師都要哭哭了,嗚嗚嗚…”對手指裝萌爛招再出江湖

哭哭是什麼鬼啊!!!!你快停止你這無恥的賣萌!!!!我喝我喝我喝就是了!!!!”

 

是的  曹圭賢  敗。

 

既然精神上的滿足無法達陣

那物質上的總行了吧?

有句話說得好

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就不信他看金厲旭的照片聽金厲旭的歌穿金厲旭代言的衣服就會活!!!

目標:找出李晟敏喜歡吃的是

這目標也說不上難還是簡單

因為李晟敏他毫不掩飾自己是個吃貨!!!!!

基本上只要在任何空間裡同時存在食物跟李晟敏

那麼食物存在的位置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會在他的嘴巴裡

百分之二十會在他手上

百分之十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放進了他的包包或口袋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  李晟敏會放過它

因為他說  吃太飽對身體不好

 

李晟敏,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嗯哼?” 嚼嚼嚼

以後你三餐吃什麼買什麼我全包,可以讓我早上睡晚一點不要抓我去晨跑嗎?”這次曹圭賢改用淚眼汪汪路線想博取同情

你不知道嗎?我的三餐早在當希澈哥經紀人的時候公司就已經全包了喔,而且還有下午茶、宵夜、點心,所以我吃什麼就不勞你費心了。還有淚液幫你買來是要讓你戴隱形眼鏡不要太難過,而不是要讓你裝可憐用的,要騙上台再去騙你那些溺愛飯,我是旭飯,謝謝。李晟敏無動於衷  繼續嚼嚼嚼

可是每天早上都去晨跑真的很累耶!!!!我之後跑通告的時候都沒有精神,這樣有違我身為藝人的職業道德!!!!”

那是你之前懶惰造成的身體虛,不要隨便亂牽拖!!!圭圭賢乖~這只是過渡期嘛~只要養成習慣就好啦!我問過老師了,晨跑有助於訓練肺活量喔!”李晟敏還俏皮的伸出一隻手指頭像是老師在教書一樣的在無形的黑板上點點點

那也不用天還沒亮就挖我起來啊!!!!”

~你是討厭這個啊~可以啊,那我們通告結束去健身房好了,我現在就幫你預約教練跟機器。李晟敏拿起電話準備撥打

!!!!!不要在剝奪我可憐的LOL時間了,我跑我跑我跑就是了!!!”

 

是的  曹圭賢  二連敗。

 

既然明的不行  那只有來陰的了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我就不信我抓不到你李晟敏的小把柄!!!

於是從這一刻起  曹圭圭狗仔隊正式成立!!!

目標:找出李晟敏異於常人的是

詢問對象:音樂劇合作的女主角

 

晟敏嗎?晟敏真是個可愛的弟弟呢!每次來都會有禮貌的跟我說聲:姊姊早安,排演完了要走的時候還會特別來說聲:姊姊辛苦了,唉呀,這麼可愛的孩子我都想帶回家了呢。

 

  賣萌裝小這招到是運用靈活  那是你沒有看到他惡魔的一面此資訊無效!!!

 

詢問對象:綜藝節目的攝影大哥

 

晟敏嗎?就圭賢的新經紀人對吧!我是很少跟他說話,但我記得每次錄節目的時候他都會把那些應援食物分給我們,見到前輩也會鞠躬問好什麼的,感覺是個溫暖的孩子呢。

 

  拿著我的東西去討好大家是哪招!!!  溫暖?那是你沒看到他在刪除我遊戲角色時的冷血表情!!!!  此資訊無效!!!

 

詢問對象:金鐘雲

 

他是我親爸。

?鐘雲哥,他姓李你姓金啊!!!”

他自己跟我說的。

?”

他有一天很開心的跑來找我,拿著一個手工製作的愛心應援牌,上面貼著我跟厲旭的合照,還寫著大大的「藝旭是真愛」,要我幫他簽名,屬名指明要寫:藝旭親爸晟敏。

哥你簽了?”

簽啊。

你就這樣認賊作父?”

?他說的是事實啊。

所以他真的是你爸?”

不,是藝旭是真愛這件事。

 

這個情況比較特殊  有了老婆沒理智沒道德可以亂認老爸的  說什麼資訊都無效!!!

 

詢問對象:金厲旭

 

晟敏就是個脣紅齒白的完美小受啊!!!曹圭賢,我不准你欺負他!!!”

!是因為他跟你一樣是在下面的所以你這樣袒護他?”

當然不是,我哪是這麼膚淺的人!”

那是怎樣?因為他是你的忠實粉絲?”

只要是KRY的歌迷們我一視同仁好嗎?”

那是為什麼?”

因為他是個唇紅齒白卻可以把你壓得死死死的完美小受啊!!!!哈哈哈哈!!!曹圭賢,被小受壓的感覺怎樣啊?”

鐘雲哥,剛剛厲旭哥摸我!”

曹圭賢你不要汙衊我!!!!大頭哥事情不是這樣的啊!!!!嗚嗚嗚!!!我的腰啊!!!!”

 

這個心裡只有個人恩怨而沒有任何公理正義的人  一樣資訊無效!!!

 

詢問對象:李赫宰

 

晟敏他真是我見過最有天份的經紀人了。

經紀人還需要天份?”

他不只收服了最難搞的希澈哥,連你都被治理得服服貼貼的,他一定是當經紀人的天才!!!”

他那是有壓榨人的天賦!!!!”

怎麼可能?你看希澈哥哪會是被壓榨的那邊,唉呀,我知道希澈哥在床上是被壓的那個,但是這是兩回事嘛!”

赫宰我沒想要跟你討論這方面的事情,儘管我知道你最近很苦惱被反攻的事情…”

是不是是不是,被反攻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呢!?圭賢啊!你該不會被晟敏壓了吧?!”

誰被壓了啊!你啊的才被壓啊!!!”

圭賢啊,被壓了記得要跟我說,我看網站上寫說每個人適用的KY都不一樣,你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亂用啊。

李赫宰你先去找適用你的KY!!!!”

小海已經幫我找好了…”

 

我被壓?!!  我怎麼可能被壓?!!!!  我看王道文裡我都是攻!!!!  什麼?藝賢?那是啥?能吃嗎?刪掉刪掉!!!通通刪掉!!!  無效無效剛剛說的都無效!!!!

 

詢問對象:李東海

 

晟敏?你突然問這幹嘛?你們兩個天天都在一起工作,你自己應該最了解不是嗎?”

唉呀,那也不過就是一個月的事情,怎麼比得上身為他室友多年的你呢?”

曹圭賢,不要以為我只認識李晟敏不認識你,你是想抓他把柄吧?”

什麼抓把柄這麼難聽,我是想認真的了解我的工作夥伴,這樣合作才會長長久久啊,哈哈。

嘖,那請問你現在對他的了解是什麼?”

?”

 

曹圭賢倒是沒有好好想過這問題

 

你想到什麼我再幫你補述不就好了?”

李晟敏他就是個表裡不一多重人格的傢伙!!!!上一秒對別人是和藹可親,下一秒對我就是毒蛇猛獸!!!!為了壓榨我賣萌專制恐嚇利誘樣樣都來!!!”

喔,這很正常啊。

所以東海你一定知道些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對吧?!!!”

他當你的ANTI飯對你這樣應該很正常吧?”

你都知道他是我ANTI飯了還叫他來當我經紀人!!!!我知道李東海你討厭我但也不是這樣的吧!!!你知道我最近過著多水深火熱的日子嗎?嗚嗚嗚…”

我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誰叫你經紀人換得一個比一個快,就當作是你讓我兩邊跑操個半死的代價吧。

東海啊!我知道我錯了!!!你就救救我吧!!!”

 

曹圭賢只差沒有淚掛兩行直接跪倒在李東海面前了

 

你真的覺得晟敏很不好嗎?你不覺得你最近皮膚變好了人也變健康了嗎?喉嚨也不會遇到風就啞,練唱也不會中氣不足什麼的,你自己應該也有感覺吧?”

 

好吧  李東海說的這些  曹圭賢是一個都無法否認

  他一想到他前幾天收到的那封進入黑名單通知函就心有不甘

 

知道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我就是不爽我就是難過啊!!!!”

唉唉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難得求我的份上,我就跟你說點好了。認真說起來晟敏他就是個極度簡單的人,想要他做什麼他就會做到完美,就像他當你的經紀人,所以經紀人該做的人際公關、健康管理都會做到好,你會覺得難過是因為他同時是你的ANTI飯,他不過就是用了比較奇怪的手段去完成任務罷了。

他明明就人格分裂!!!!還什麼簡單咧?!!!”

他人格分裂就是為了把工作簡單化啊。

他自己不累嗎?沒失控過?”

我只看過他失控過兩次,一次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他火了他老闆,第二次就是他知道他是你經紀人的時候。

那他失控的反應是?”

 

李東海忽然認真的看著曹圭賢

然後彎起了神秘的微笑

 

髒話他情緒到了極點的時候會無法控制的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