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03

 

FAN 歌迷的英文 懶惰一點直白一點就說成「飯」

簡單一點的  可以依照喜歡的人來做分類

例如

喜歡金厲旭的  叫做旭飯

喜歡曹圭賢的  叫做賢飯

喜歡金鐘雲的  叫做大頭飯

再複雜一點  可以依照喜歡的性質或方式來形容

你誰都不愛就只愛一個  叫做唯飯

喜歡兩個人甜蜜蜜在舞台上放閃光  叫做CP

以此類推

所以一個人可能同時擔任了多種飯  又或者  越當越多飯

例如  李晟敏

 

李晟敏是因為聽到「春日」才愛上金厲旭的

那時候  他是個旭飯

後來知道他是KRY的一員

看到他和金鐘雲在舞台上跟音樂上的「閃光」合作時

李晟敏內心激動並吶喊著  唉呀  我是親爸啊!!!

那時候  他是個藝旭CP

  請注意

世界萬物都一樣  有正就有反

就跟甜蜜CP外圍必有小三橫行是同樣邏輯

別忘了KRY是個三人團體

其中兩個是CP  那另一個就是小三無誤

那時候  李晟敏內心的野性直覺是這樣跟他說的

這樣的結果造成了什麼現象呢

例如當有主持人介紹三人特色時

金厲旭可愛  金鐘雲成熟  曹圭賢溫柔

李晟敏會毫不考慮的接著說  他的溫柔是假掰

例如KRY參加綜藝節目

曹圭賢配合主持人說出腹黑的話時

李晟敏會毫不考慮的說  本性顯露無疑

當然  雖然他會說這些話

並不表示這樣就算是討厭曹圭賢

隨著被李東海拐進「納墓」之後

聽到了某人的豐功偉業跟偉大事蹟

他只是更確定了一點

曹圭賢就是個他不喜歡的人

基於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以及口說無憑的道理

那時候  李晟敏頂多就是對曹圭賢極度無感而已

  罪惡總是無時無刻的在你身邊發生

當李晟敏只不過是為了想要抽到金厲旭小卡而一口氣在唱片行拆了十張專輯後發現有九張曹圭賢一張金鐘雲時

他憤怒了

 

曹圭賢你啊的咱們走著瞧有我這條河就沒你那座橋!!!!你不讓我抽到金厲旭就算了還把藝旭拆開來一整個就是沒人性沒良心沒天理!!!!”

 

於是乎

「曹圭賢罪大惡極」罪證成立 無條件不得申訴抗議

那時候  李晟敏正式成為了曹圭賢的ANTI

然後偏偏又在李晟敏覺得自己最接近天堂的這個時候 成了曹圭賢的新經紀人

 

上天啊!!!!你為何對我如此無情無義!!!!我是殺人了放火了嗎?我不過就是屠殺了太多南瓜跟食物而已,你怎忍心因此放我一個在這個罪大惡極的兇殘人士身邊啊!!!!!

 

李晟敏內心吶喊著

滿腹委屈無人知

只有寄託給眼神狠狠的送給了現在在KRY練習室裡臉色也不是很好的曹圭賢

在旁邊的金厲旭敏感的接收到了這個不屬於他的電波

內心大喊  不妙

怎麼能讓這個天上掉下來給曹圭賢的重量級大禮逃掉

心頭一轉  忽然想起李東海跟他說過

他室友是他的死忠歌迷

加上一進來就一直盯著他看還眼冒愛心

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吧

轉頭小小看了默不吭聲的曹圭賢

 

哼哼,曹圭賢,準備收下哥幫你留住的大禮吧!!!”

 

金厲旭無視可怕的死氣光波

走到了李晟敏面前  還一把拉起了他的手

做出了淚光閃閃還帶了一點懇求的眼神

 

那個我可以叫你晟敏嗎?”

 

被這樣的萌物攻擊  有誰可以抵抗的了

而如果這樣的萌物又剛好是你家偶像  那你也只能兵敗如山倒

 

可以…”

晟敏啊,我們圭賢年紀小所以頑皮了點,但個性不差的,你能幫我好好照顧他嗎?沒有個人跟在他身邊,我跟鐘雲哥一直很擔心他呢!”

 

我跟鐘雲哥很擔心他?

厲旭跟鐘雲很擔心曹圭賢?

是擔心他這個小三惡意破壞他們甜蜜的戀情嗎?

!!!!!身為藝旭親爸的我

怎麼可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好啊!!!!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讓我這個親爸殘破的身軀來昇華你們的愛情吧!!!!

 

好啊…”

真的?真的可以嗎?你願意好好照顧他嗎?”

 

儘管金厲旭覺得李晟敏眼神中莫名散發出的氣勢有點詭異

但反正他都答應了

就當作沒看到算了

 

我來當曹阿圭圭賢的經紀人吧。

太好了,圭賢啊,你可要好好跟晟敏相處喔!”

 

撇一眼旁邊還在衡量目前贏面有多少的曹圭賢

哼哼  我倒要看你這次是要怎麼送走這尊大佛

 

李晟敏這尊大佛在回家思考如何渡化曹圭賢時  煩躁程度直接爆表

 

天啊!!!!!我他媽的是造了什麼孽啊!!我一想到我一整天都要面對曹阿圭我就覺得自己會爆血管爆到內出血啊!!!!!”

 

曹阿圭  李晟敏ANTI飯在碎念曹圭賢時的特別稱號

為此他還曾跑去擁有相似音的美食「草仔粿」故鄉

以買下半攤子的草仔粿並且一個人吃掉來做為對草仔粿的最深歉意

 

還是我跟東海講一聲說我不去了?這樣不好,東海跟赫宰對我這麼好,結果我卻出爾反爾,而且這樣厲旭也會覺得我是個失信的人,天啊這樣真的很不好,但我真的好不想去啊,怎麼辦怎麼辦…”

 

《李晟敏不管你是在洗澡大便生孩子還是當小受,快給我接電話!!!!

 

?希澈哥打來做什麼?度完蜜月了?

!!!!希澈哥!!!!

我叫希澈哥跟韓庚哥說他不想把我換過去就好了啊!!!

想通的李晟敏立馬接起了電話

 

~希澈哥。

李晟敏你還沒死啊。

希澈哥你怎麼就把我換過去KRY那裏了?”

怎麼?你不喜歡嗎?韓庚問我的時候我一口就答應了呢,想說就當作是給你當我專屬經紀人的獎勵。

獎勵?” 說是懲罰還差不多吧

對啊,我記得你不是喜歡曹圭賢的嗎?東海也說了你家有一堆KRY的專輯啊?”

...我哪時候說我喜歡曹圭賢了?!!!!”

你是沒說過,但我看過啊。

看過?哥你看到什麼了?”

~我看到你手機顯圖裡一堆都是他的照片,所以想說你喜歡的應該是他吧,怎樣,哥對你不錯吧?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喔!!!喔呵呵呵呵呵呵~”

 

在金希澈特殊又驕傲的笑聲中

李晟敏今天第二度的石化了

 

誤會這一切都是誤會啊!!!!

大人我是冤枉的啊!!!

誰來為我攔轎喊冤一下好嗎?!!!!

我怎麼就攤上了曹阿圭這樣一個陳世美啊!!!!

 

是的  晟敏的手機裡有很多曹圭賢的照片

不只手機

就連床上的筆電  桌上的桌機  公司裡的公用電腦

也存了一堆曹圭賢的照片

但這絕對不是李晟敏愛曹圭賢的證據

這些全都是為了滿足他ANTI飯的ANTI根據啊!!!!

  說點道理嘛

你要ANTI人家碎念人家是不是也要有憑有據

做人不能無中生有胡亂造謠這個敏媽媽也是有教給他的

譬如說

看到機場圖就鄙視他每次都一臉睡相的出現

有時候還會直接掛著他專有的酷企鵝頸枕入鏡

看起來睡都沒睡飽就更不用說化妝什麼的了

那麼下一句就會是

 

哇哈哈哈哈,我們曹阿圭王子臉上的痘疤是怎麼回事,可憐的王子站又要熬夜修圖到天明了。

 

是的  做人還是要有良心的為後方辛苦的飯表達敬意

 

譬如說

看到舞台圖就鄙視他每次手腳不協調的舞步

 

哇哈哈哈哈,又同手同腳是哪招,曹阿圭難為你們團只有三個人無法擋住你跳錯的舞步。

 

看到雜誌圖就鄙視他屁股太大大腿太粗以至於要技術性的擺POSE

 

哇哈哈哈哈,曹阿圭你有本事就把放在大腿的手給我拿開,要不然就是給我穿不要長過屁股的衣服啊!!!”

 

是的  就是以上這些相似的情節

對於李晟敏ANTI飯來說足可媲美精神糧食了

於是造成了他內心出現了一個小小小小原則

 

為了嘲笑曹阿圭,我一張囧圖都不能放過!!!!”

 

就這樣  為了悲劇而產生的習慣養成了

KRY大站第一件事就是收曹圭賢的圖

為了收圖跑去註冊圭賢王子站的會員

在圭賢王子吧的積分還掉不下前十名

無時無刻都要收圖

一分一秒都不放過

所以桌機有筆電有公用電腦有連手機也有

要是認真的數一下

可能金厲旭的圖都沒有曹圭賢的多

甚至還有賢飯要補檔直接找上晟敏大神的

是的  重點出現了

就連賢飯也覺得晟敏大神是賢飯

更何況是金希澈?

 

哥啊…”

 

李晟敏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這樣的悲劇不置可否的是由他自己造成的

 

!李晟敏,你不喜歡KRY?”

喜歡,我很喜歡KRY…”

那你在不高興給哥擺什麼臉色啊!!!”

我跟你說我喜歡的是金厲旭…”

那也沒關係啊,圭賢跟厲旭是同一團的,這樣你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厲旭啊!”

這個我知道…”

你知道還這樣?!!!你不爽哥什麼就直接講啊!!!”

我跟你說…”

!!!快給我說!!!!”

我是旭飯,我還是藝旭CP然後我還是…”

還是啥?”

我還是曹圭賢ANTI飯啊!!!!!!哥你要我這個ANTI飯當他的經紀人是要我怎麼辦啊!!!!!哥你的獎勵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懲罰啊!!!!!天啊!!!!讓我好想死的懲罰啊!!!!”

 

李晟敏在房間裡瘋狂的大吼大叫

而在隔壁的李東海卻當做什麼都沒聽到

 

晟敏啊,對不起啊,為了我家李赫宰不要在忙著面試新人,為了我不要在厲旭和圭賢兩邊忙得快往生,所以我只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聽到了呀...”

 

往耳朵裡塞耳塞的李東海

在床上邊哭喊邊打滾的李晟敏

在電話另一邊還搞不清楚自己做錯了什麼的金希澈

這個晚上似乎做不到美夢的這些人

應該還包括了  今天開始身邊會多了一尊兩座大山在後面靠著的送都送不走的李晟敏大佛的--曹圭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