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也是一種愛

 

04

你知道的ANTI飯是什麼?

是會攻擊你或是上網發表一些針對你的不當言論

又更誇張的是連私生活都不放過你一舉一動嗎?

  那是ANTI  不是飯

現在請認真定義一下ANTI

ANTI飯是知道你的愛好與優點

但同時會平等看待你的惡習與缺點

然後再針對你個人的缺陷美去「評論」

例如痘痘太多 屁股太大 大腿太粗 跳舞呆滯 個性腹黑

可是又絕對贊同你的歌聲你的才華你割得很漂亮的雙眼皮

這種心態大概有點像是婆婆看待媳婦一樣

就是一個看不順眼的自家人

是的  就算看不順眼  也還是自家人

所以被欺負被攻擊的時候

ANTI飯還是會毫不考慮的出來幫你披荊斬棘的打仗

但現在李晟敏ANTI飯不是要去打仗

而是做不但要包容他還要美化他的經紀人

這是要他情何以堪啊!!!!!

 

當李晟敏施主向金希澈大師這樣告解時

大師只是一笑  然後輕描淡寫的跟李施主說

施主啊  佛祖給了你這樣的福分  要惜福啊!

李施主不解  求金大師開釋

大師曰

試問  一個幸運的ANTI飯是什麼?

就是抱著恨鐵不成鋼的金字招牌

可以對你ANTI的對象名正言順的為非作歹

李晟敏你啊的是老子的專屬經紀人

上面有我跟韓庚做靠山

根本不用像其他經紀人一樣  怕他餓著凍著氣著

哪怕他是真的受不了往上告狀了

也不過就是回家繼續休息等我想到的時候再出來晃蕩晃蕩

你一點虧都沒吃到是再給我嫌棄個屁

快給我好好說一聲  牛奶皮膚金希澈  我愛你啊金希澈

然後就給我惜福得乖乖睡覺

我金希澈牛奶皮膚沒道理我經紀人會差到哪去

 

於是得到金希澈大師慧言與獨到見解後

李晟敏愉悅的睡了個好覺

而且難得的在夢裡沒有遇見曹圭賢

隔天一早穿戴整齊神清氣爽的開著車來到了宿舍樓下

今天表面上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九點是音樂劇的排演

下午一點是綜藝節目錄製

晚上六點是回公司錄新專輯

實際上的預想狀況應該是

早上七點要開始叫醒曹圭賢

因為他至少要賴到八點才會醒

不過還好他根本懶得化妝 衣服也是隨便套一套

所以等個半小時就可以出門

半小時車程  剛好吃完早餐就抵達排演現場

 

李晟敏看了一下手表  現在時間七點整

意思意思先撥通電話過去

嘟嘟嘟  果然沒接

然後跟警衛打聲招呼後搭電梯來到宿舍門口

滴滴滴  果然沒人應門

接著直接從口袋拿出昨天赫宰交代好的宿舍鑰匙

喀啦喀啦  直接打開門

不擔心還有其他人是因為早就知道藝旭同居沒人想當電燈泡

所以兩個人另外住一間

卻讓這個曹圭賢一個人享用了兩房一廳大空間

 

既然第一個工作是叫人起床

那第一個動作  是拿叫人起床的必備工具

晃到那個應該可以被稱為雜物間的書房

拿了東西就直接開了隔壁房間的門準備完成工作

 

圭賢啊,起床了。

“……”沒反應這很正常

圭賢啊,這是我第二次叫你,起床了。有一就有二 這是人之常情

“……”當然還是沒反應

曹圭賢,不要說我沒警告你,你心愛的PSP現在在我手上,你再不起床我不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喔。

“……”

其實曹圭賢早就醒了

一方面是賴床其實本來就只是賴在床上

另一方面是他不甘心就這樣任人擺佈

拿了PSP又怎樣  大不了就是你摔壞他我拿去修而已

曹圭賢這時候是這樣想的

 

好吧,反正我有先告知你了。

 

過了一分鐘  曹圭賢一直等不到李晟敏的下一步

心裡疑惑的同時  聽到了一個甜美的嗓音

 

您是否確定刪除此角色?”

您已刪除角色。

 

刪除角色?

刪除角色

刪除角色?!!!!!!!!!!

 

 

 

 

 

 

 

!!!!!!!!!!!!!!!!!!!!!!!李晟敏你做了什麼?!!!!!”

 

曹圭賢在床上做了一個鯉魚翻身的高難度起身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到李晟敏面前搶下那完好的PSP

一看螢幕顯示  果然

 

李晟敏你竟然把我練了五個多月的角色刪了?!!!!!!!!!!五個多月五個多月五個多月啊!!!!!你知道我破關破得多心酸等級升得多艱苦嗎?!!!!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李晟敏忽然眨起了眼睛  嘟起了嘴

對曹圭賢做了一個超無辜的表情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剛剛有跟你說了,我可能會做些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可你都不理我,我只好…”

 

李晟敏甚至還對起了手指  戳戳戳  戳戳戳  戳的曹圭賢怒火中燒

 

你對什麼手指啊!!!!我最討厭人家賣萌裝可愛!!!!你給我趕快住手!!!!!”

 

李晟敏「不甘示弱」  繼續「示威」

 

我就是知道你最討厭賣萌裝可愛了啊,要不然我裝可愛幹嘛,你看現在你不但起床了,還精神很好呢,趕快去梳洗一下,記得化點妝認真點挑衣服,排演現場外面會有粉絲等你,不要再被飯拍到滿臉痘痘又剛睡醒的樣子,這樣你的王子站出圖才會比較快喔,啾咪!”

啾什麼咪啊!!!!!!你給我閉嘴!!!!!不是叫你嘟嘴!!!!!還有!你還我角色來!!!!”

 

曹圭賢在背後瘋狂怒吼著

李晟敏則是默默的對自己比了個YA

今天第一份工作  滿分!!!

 

第二個行程下午一點錄製綜藝節目

中午十二點排演結束

十二點半抵達電視臺

讓曹圭賢先在休息室化妝跟準備節目腳本

趁這個空檔去買午飯來讓他化完妝上台前可以吃

這點小事當然難不倒李晟敏

 

李晟敏看了一下手表  現在時間十二點四十五分

提著要準備給曹圭賢的飯盒愉悅的走進了休息室

時間掐得剛剛好  正好吹好頭髮化好妝

 

快點吃吧,等一下就要錄影了。

 

曹圭賢從他一進門臉色就變得很差

經過早上那可怕事件後

對李晟敏的警戒程度瞬間拉高不少

他絕對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好搞定!!!!

在曹圭賢打開飯盒後

這樣的理論再度得到證實

 

你幫我買得是什麼?”

這附近的有名的青椒炒牛肉啊。

你確定這是青椒炒牛肉?!!!!!這根本就是牛肉末炒青椒!!!!!”

你不喜歡喔?”

 

李晟敏又擺出了那欠扁的賣萌表情

 

不喜歡!!!!!我不喜歡青椒!!!!你給我換掉!!!!”

可是那是我專程請師父做的耶…”

你幹嘛專程做這怪東西啊?!!!!”

我知道你偏食不喜歡青椒啊,這樣對身體不好,所以我請他青椒加多一點,而且再去買時間也來不及了,你就吃一點嘛~好不好好不好嘛~”

李晟敏你給我閉嘴!!!!我不吃我不吃!!!!”

 

曹圭賢決定這次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直接把飯盒丟進了垃圾桶

  大不了我喝飲料灌飽肚子總行了吧

拿起旁邊的飲料一看  動作瞬間凝結

 

胡蘿蔔汁?”

是啊,還是新鮮的胡蘿蔔打的喔,一定很好喝!既然你不吃便當,那你好歹也喝一下飲料嘛,要不然我會心疼的~~”

 

這次李晟敏的眼中還帶了點淚光閃閃

看得曹圭賢當場想要巴下去

 

心疼你個頭!!!!!我第一不喜歡青椒第二不喜歡胡蘿蔔,你啊的就是衝著我來就是了!!!!”

怎麼會,我是你的經紀人耶,啾咪。

不要再給我啾咪了!!!!!我不喝不喝不喝!!!!你不給我吃飯那我去吃飯送的應援物總行了吧!!!!!!!”

 

曹圭賢氣憤得剛要起身走出休息室

剛剛幫他化妝的cody姊姊正好走了進來

 

圭賢啊,謝謝你囉,你的飯送的食物真得很好吃呢!”

大家辛苦了,你們喜歡吃就好。

當然喜歡囉,剛剛像是蝗蟲過境一樣,全部一掃而空呢。

一掃而空啊…”

是啊啊,我還要化今天來賓的妝,先去忙了。

你慢走…”

 

曹圭賢欲哭無淚

李晟敏得意洋洋

 

看來圭賢的飯送的東西都很好吃呢,真可惜你沒吃到…”

…”

圭賢你這樣叫我我會害羞…”

李晟敏你搞清楚你是我的經紀人耶!!!!你怎麼能讓我餓肚子!!!!”

 

李晟敏瞬間換掉賣萌的面具

挑眉還掛上了一個壞壞的痞笑

 

曹圭賢你才要搞清楚,我有準備你的飯可是是你自己丟掉的,還有我知道我是你的經紀人,而且我還知道另一件事情…”

什麼事?”

是你的頭號ANTI飯呀~”

 

AN…ANTI?

為什麼公司會分給我一個ANTI飯當經紀人啊!!!!!

 

…”

吶,早就知道你會丟掉,所以幫你準備了第二份。

 

曹圭賢興高采烈的打開李晟敏的大恩大德

還是看到牛肉末炒青椒搭配胡蘿蔔汁  再度呆滯了

 

我一定要吃這個嗎?...”嗚嗚嗚嗚  我是真的很討厭啊

為你身體好呀,乖呦圭賢。

 

曹圭賢只能一邊啃著青椒  一邊內心吶喊著

神啊  為什麼你要派李晟敏來折磨我啊!!!!!

李晟敏適時的摸摸曹圭賢的頭

內心也有戲份的說

神啊  我由衷感謝你與我同在

牛奶皮膚金希澈  我愛你啊金希澈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晚上六點回公司錄製新歌

李晟敏五點鞠躬哈腰跟節目PD說聲下周見後

便抓著人以飛快的速度奔回公司

先把曹圭賢丟進錄音室去跟製作人討論曲風

然後一邊打著電話叫炸醬麵外送

一邊跑去附近的咖啡廳點單

原因是以前金希澈是戲劇掛的

所以他跟公司裡負責音樂製作的工作人員沒什麼交集

為了建立以後合作的良好基礎

為了未來在ANTI的路上有更多的戰力

李晟敏決定在第一次見面時花點錢打好關係

於是現在正大手筆的幫吃飯時間還要工作的大家準備好晚餐

 

李晟敏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現在時間六點三十分

此刻他提著等了二十分鐘的十幾杯咖啡往錄音室移動

雙手都提著飲料  正犯愁著該如何打開門

剛好一個工作人員從後面走了過來

 

請問你是要進去嗎?”

你好!我是曹圭賢的經紀人。

喔喔我來幫你開門吧。

謝謝。

 

只見那人手一壓門把

一段清唱的歌聲飄出了門外

 

圭賢已經在練唱了啊,真的很厲害呢。咦?那個你不是要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