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也是一種愛

 

02

 

如果說金希澈是「納墓」演藝在戲劇方面的搖錢樹

KRY應該就是「納墓」在歌壇的聚寶盆了

KRY是由曹圭賢、金厲旭、金鐘雲三人組成的美聲團體

頂著美聲團體出道的他們

除了唱功一流之外

就連勁歌熱舞也難不倒他們

再加上三人的長相各有市場

所以一出道就引起了不小的KRY風暴

首張同名專輯「KRY」發行至今已經銷售破百萬

還囊括了年末不少獎項

因此現在正在年終歌謠大戰的後台準備上台

 

厲旭啊,等一下換到你的SOLO!”

好的,沒問題!”

 

李東海確認過後關上門

KRY休息室裡就剩下剛剛回話的金厲旭

還有一個臭臉坐在旁邊打電動的曹圭賢

 

金厲旭,為什麼只有你有SOLO?”

這個你要問專輯製作人,問我幹嘛?”

我是問為什麼年終歌謠只有你有SOLO!!!!”

唉呀~別這樣,鐘雲哥也沒有SOLO啊。

可是他有跟前輩合作的特別節目!!!!”

 

剛化完妝的金厲旭撇了一眼鏡裡氣憤的曹圭賢

嘴角的壞笑不自覺的揚起

 

~原來是這件事情啊,沒辦法啊,我聽說製作單位有想要找你,但你沒有經紀人聯絡囉~”

!金厲旭!你得意個什麼勁啊!!!”

曹圭賢,論年紀你要叫我哥!!!!”

 

金厲旭和曹圭賢兩人是同一期進「納墓」當練習生的

雖然金厲旭年紀比曹圭賢大

但因為從小就認識到大

所以兩人對話也沒有在說敬語的

再經過多年的練習跟努力後

公司才決定讓他們和本名叫金鐘雲的藝聲組成KRY

培養一年默契後出道  成績相當不錯

不只唱歌創作  就連音樂劇、綜藝節目都有涉獵

三個人私底下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頂多就是金厲旭跟金鐘雲假戲真做的正在談戀愛

這對公司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

唯一讓公司頭大的是

個性腹黑又不愛受拘束的曹圭賢

其「前」經紀人的人數數字一直緊追在金希澈之後

而且還滿有奪冠的可能性

 

哼,一個人跟在旁邊念東念西的有什麼好,我自己還不是可以跑通告。

對,沒有經紀人很好,所以你現在可以在後台好好休息,我要出去了。

!金厲旭!!!!”

 

金厲旭得意的走出休息室

留在裡面的曹圭賢獨自生氣

尤其是看到歌迷們特別為金厲旭SOLO舞台送來的花籃

火大之外  肚子裡的黑水也跟著沸騰

眼一瞇  壞主意就浮了上來

拿起花籃裡的一隻紅玫瑰

對著旁邊應援名片上的圖像說

 

厲旭哥,你大概是忘了,我的名字叫曹圭賢呀。

 

金厲旭的SOLO舞台「春日」

KRY的應援色-寶藍色燈光的緩慢搖晃下來到了尾聲

此時舞台下的歌迷忽然躁動了起來

台上的金厲旭邊唱邊疑惑著

然後順著歌迷的目光轉了過去

只看到曹圭賢拿著一枝紅玫瑰深情款款的走上台

 

!是賢旭啊!!!”

天啊,今年年終現場真是太棒了!”

!這是要我這個藝旭親媽怎麼辦啊!!!”

 

金厲旭一邊看著曹圭賢走上來  一邊努力不要讓害怕把歌聲給抖掉了

眼神還不忘放送電波

 

《你上來幹嘛?!!!!

《來幫哥送花啊。》

《你少騙人了!!!!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啊!!別過來!!!

《哥~我都走上台了!難道你要我再走下去嗎?

《我想你直接消失也沒關係!!!!

 

兩人距離越靠越近

直到曹圭賢在最後一個音符出現後

把花遞給金厲旭

然後「真心真意」的給了一個擁抱

瞬間聽到了一堆單眼喀擦喀擦的聲音

 

死小子,你上來幹嘛?”

來告訴哥,沒有經紀人的好處是什麼啊。

…”

你確定你要繼續跟我講下去嗎?台下有人在看喔。

 

金厲旭這才發現曹圭賢的詭計

推開擁抱往台下一看

除了那滿坑滿谷的「賢旭」應援牌之外

還有金鐘雲那個帶著殺人眼神並且已經黑掉的臉

金厲旭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但他內心卻大聲的哭喊著

 

嗚嗚嗚,大頭哥,你要相信我啦!!!!!”

 

現場氣氛火熱

論壇版上也跟著興奮

 

【資源】年終歌謠大戰 厲旭SOLO cut

【消息】今日賢旭血紅 兩人在台上熱情擁抱>/////<

【治癒】藝旭才是王道 求圖治癒!!!

 

李晟敏是做了一萬兩千份的心理準備才點開了【消息】

但看到圖的那瞬間還是炸了

 

!!!!!放開那個男孩!!!!!”

什麼事情這麼激動啊?”

 

李東海打開李晟敏的房門

不意外的看到

滿牆的金厲旭海報

滿櫃子的KRY相關周邊

現在的電腦螢幕上就是今天被熱烈討論的賢旭相擁圖

 

東海這個這個是真的嗎?”

唉呀,不是啦,厲旭跟鐘雲他們很OK,只是圭賢愛玩而已。

嗚嗚嗚,沒錯沒錯!!!!藝旭才是真愛!!!但我內心還是好受傷啊看來我只好用SOLO舞台求治癒!!!!”

 

沒錯  李晟敏是金厲旭的忠實歌迷

根據本人的熱情描述表示

在他剛來這城市的第一個月

找工作不順遂讓他原本保持著的正面樂觀受打擊了

原本準備好的微薄存款也即將見底

那正是他面臨抉擇  是要回家還是流浪的時刻

據說那天的天氣好像是陰天

走在路上晃蕩的李晟敏這時候在路上聽到了「春日」

歌詞雖然是關乎愛情

但溫暖的感覺卻讓他想起了家鄉春天的陽光

 

就像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一樣,一切都會過去的,我要加油!!!!”

 

一切像是撥開雲霧見晴天的誇張效果

一掃他內心的負面陰霾

就因為這樣  李晟敏繼續待在了這個城市

雖然後來找到的工作不怎樣

但對於金厲旭的熱愛就這樣延續到現在

大概也是如此

才會這麼心甘情願被李東海拐進「納墓」吧

 

好,你慢慢看,記得不要太晚睡,明天就先和我去跟大家打個招呼喔。

所以我明天可以看到厲旭?!!!!”

啊,對啊對啊。你明天會看到厲旭和很多人

天啊,我今天一定會睡不著!!!!”

 

興奮的李晟敏直接跳上了床打滾

而城市某處的另一張床上也有人打滾著

只是  是兩個人

好像是  拜某位腹黑人士所賜

滾啊滾的  一個晚上過去了

 

一早就在KRY練習室打著PSP的曹圭賢

一聽到練習室的門打開

臉上的腹黑笑就毫不掩飾的掛了上來

 

厲旭哥早安啊,昨天睡得好嗎?”

 

走進來的是扶著腰還有兩個黑眼圈的金厲旭

還有在後面攙扶著但看起來神清氣爽的金鐘雲

 

!都是你這個死小子!!!!害得我昨天一天根本就沒睡!!!!”

唉呀哥,我這是為了你們的幸福著想呀!你沒看到身後鐘雲哥多開心啊。

你閉嘴!!!”

哥你就別害羞了,腰還好嗎?”

哥什麼哥啊!你哪裡像弟弟了!!!!一點都不可愛!!!!”

 

就在金厲旭快要拿刀揮殺曹圭賢以哀悼他昨晚可憐的睡眠跟被摧殘的腰時

李赫宰也進來了

 

喔,你們都來了啊。

赫宰,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曹圭賢躲到李赫宰背後

依舊氣憤的金厲旭則交給金鐘雲安撫

 

年終節目的通告已經告一段落,大家辛苦了。

是啊是啊,厲旭超辛苦的。

曹圭賢你可以不要說話嗎?”

圭賢你昨天臨時加戲我都還沒說你呢,幸好PD不介意。

那我們今天放假嗎?”

公司已經決定好下一張專輯的檔期了,歌的初選也選的差不多了,今天的工作是要跟製作人討論歌單,另外東海還帶了一個新的經紀人過來跟大家認識。

又有新的經紀人了?這次動作也太快了吧!”

對,所以圭賢你不要再弄走人家了。

哼,再說吧。

 

喀啦

練習室的門再度被打開

李晟敏跟在李東海後面走了進去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沒睡

但一想到可以見到自己的偶像  整個人還是非常的興奮

 

東海你來了啊?”

對啊,我帶晟敏過來了。

晟敏?”

對啊,你們的新經紀人就是晟敏。

晟敏啊,自我介紹一下吧。

 

此時的李晟敏看著彷彿會自己發光的金厲旭

整個人像是漂浮在雲端一樣

內心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尤其是當他看到金厲旭被金鐘雲擁在懷中時

腦海都開始自行建造起粉紅色的泡泡跟心型的框架在視線裡當著母片

 

天啊!!!這世界怎麼能這麼美好!!!”

 

活在自己粉紅世界的李晟敏

根本就沒有在聽李赫宰講什麼

知情的李東海趕緊去捏了李晟敏一把肥肉

 

晟敏啊,別顧著看,自介一下啊!”

我是李晟敏,是是藝旭的親爸啊,不是是新來的經紀人。

!你就是希澈哥的專屬經紀人李晟敏對吧!!!!”

 

什麼?

他是希澈哥的專屬經紀人???

曹圭賢現在頭上警鈴大作

敢情是個狠腳色?!!!!

 

那個赫宰啊,既然是希澈哥的經紀人,為什麼來當我們的經紀人啊?”

喔,因為希澈哥最近沒有檔期,你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我跟韓庚哥請示過了,他也同意,所以大家應該沒有意見吧?”

沒有當然沒有怎麼可能會有意見呢?晟敏這麼可愛,我們超滿意的啊!對吧,曹圭賢?”

…”

 

我有意見!!!!!為什麼找一個靠山這麼大的人來當我經紀人啊!!!!!

 

好了,既然大家都已經認識了,那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吧,等一下十點製作人會在會議室等你們,晟敏啊,那我們圭賢就拜託你了。

什麼?”

 

還陶醉在藝旭親爸世界的李晟敏這時候終於回神了

 

我說開始今天的行程吧。

不是下一句?”

製作人十點在會議室?”

也不是再下一句…”

我們圭賢就拜託你了?”

 

李晟敏瞪大了眼睛  整個人直接奔進了石化狀態

機械式的轉頭看了一眼李東海

只見李東海眼神閃爍的在旁邊裝忙

 

東海…”

我忘了我跟設計師有約要談新專輯的合作,我我先走了…”

 

李東海落荒而逃

李晟敏還是要面對現實

 

那個赫宰啊所以我是來當誰的經紀人?”

圭賢的經紀人有問題嗎?”

 

有問題嗎?

有問題嗎?

有問題嗎?

 

 

 

 

問題大的咧!!!!!!!!!!!!!!!!!!!!!

 

李晟敏看著散發天使氣息的金厲旭

然後又看著周身佈滿黑氣頭上好像還有角的曹圭賢

 

他正走進一個外面豎著金厲旭門柱的曹圭賢地獄。

 

李晟敏當時內心的假文青說了這麼一句話

但怎樣都無法改變他現在那內心的淒涼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