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 14.

 

 

 

世二  我愛你  晟敏

 

 

 

他有著很多故事

儘管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只有二十歲

但我在那個昏暗小酒吧裡聽到的

絕對不是二十年青春就可以擁有的故事

一唱  就讓人想掉淚

 

你想不想站在舞台上?”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我劈頭就丟給他的話

他笑了一下  然後回絕我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我有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多巧  跟當初的他說得一模一樣

那個我目前為止  唯一說過愛的人

但那個人  最愛的是自己

那時被拋下的不甘心

彷彿全部用在了現在這個人身上

 

你真的不考慮出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歌聲。

給我個喜歡的理由。

我喜歡你歌聲裡的故事。

 

他苦笑了一下

拿起酒吧上的伏特加喝了一口

 

那給我個出道的理由?”

它能讓大家聽見你的故事。

 

這是我身為經紀人的理由  完美無瑕

但我必須說

私心的  我想讓這個人  心甘情願的待在我身邊

 

包括我現在還遇不到的人嗎?”

對,包括你想讓他聽到你故事的人。

 

他喝完了杯子裡的酒

然後對我伸出了手

 

合作愉快。

 

他那雙像是老鷹找到了獵物般的眼神

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

哪怕之後  我再也沒看見過

 

李晟敏

現在歌壇當紅炸子雞

以甜膩嗓音唱出的悲情情歌

擄獲了大眾的心

加上個人憂鬱寡言的性格

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情歌王子,卻無法唱自己的故事。

 

這是那天他看到自己被媒體封為情歌王子時說的話

我知道  他在生氣

我並不是欺騙他

但當我每次看到他寫的那些歌時

就覺得他離我好遠好遠

 

當他唱出自己的故事時

就是他離開我的時候

就跟當初的那個人一樣

 

我心裡是這麼跟我說的

於是我只能一壓再壓

直到有一天  他在廣播節目上哼起了自己的創作曲

 

也許有一天我會離你而去,

但親愛的,請相信那是因為我愛你。

 

離開我  是因為你愛我

那麼  你又是否願意愛上我?

我不想問

但這一次  我絕不會放你走

 

自創曲公開了,很開心吧?”

當然。

你最近熬了很多夜,身體還好嗎?”

有點累,但我想趁著這次機會好好唱出我想唱的歌!”

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來,這給你。

這是?”

讓你唱出故事的最快途徑。

 

我拿起鎖鏈

一步一步的繞著他

他的手  他的腳  他的身體 

他的時間  他的靈魂  他的一切

我要綁得他  喘不過氣

 

我要解約。

晟敏,我知道你累了,

你需要更多藥嗎?我這邊…”

不要用毒品控制我!”

那我們休息一陣子?我陪你去旅行,我陪你去…”

不對,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待在你身邊!”

 

又是這樣

又要離開我

我想盡辦法的挽留

我用合約綁住你的人

用毒品綁住你的靈魂

  我還是綁不住你的心

 

晟敏,不要離開我。

 

  不要再離開我

 

你只是把我當成了他!”

不是的,我愛你啊晟敏!”

 

如果我說了我愛你

你是否願意為了這份愛停留?

 

你錯了,你愛的是他,不是我,

所以別想用這樣的愛綁住我,

我有我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走!”

 

又是這一句

我受夠了

 

你想離開我?

那你的違約金要去哪拿?

你的錢不都砸在毒品上了嗎?

李晟敏,別以為你現在還回得去,

沒有我,你什麼都沒有!!!!”

我寧願毒癮發作然後自殺也不要再待在你身邊!”

 

寧願死  也不願待在我身邊嗎?

 

我拿出抽屜裡的為他準備的針頭

停在他胸口前

 

這麼想死,那你死了我就放你走!”

 

一隻溫熱的手抓住了我

然後一股力道衝擊

暖暖的水流滑過我握著針頭的手

帶著血腥  帶著溫度

這些全抵不過他臉上的那個滿足笑容

還有他那獨特嗓音說出的一句話

 

又沒見到了呢…”

 

 

 

 

 

你必須要去做的  是什麼?

你一直想說的故事  是什麼?

你最後想見的人  是誰?

這些  我都沒問過你

我唯一肯定的答案是 

你不愛我

無所謂了  因為 

我也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