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五歲的時候朴燦烈認識了邊伯賢

七歲的時候朴燦烈就宣告  要把邊伯賢娶回家

但真正在一起  是在剛升高中的時候

那天好像是因為朴燦烈聽到了一句電視劇的台詞

就衝到邊家把邊伯賢拖到遊樂園裡

不管人家的打烊時間

強迫著工作人員啟動遊樂園裡的摩天輪

然後等到兩人的車廂到達最頂點時

強吻了邊伯賢

 

「呀!朴燦烈你發什麼瘋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

「別顧著笑!!!

「我剛剛看到電視裡這樣演的啊,如果跟心愛的人在晚上搭摩天輪,在最頂點的時候接吻的話,兩個人就會相愛一輩子!

「朴燦烈你幾歲了還信這個!誰要跟著你一輩子啊!

「啊~白白不喜歡我嗎?

「我

「白白是喜歡我的吧!我也喜歡白白,所以當然要在一起,而且要在一起一輩子啊!

 

朴燦烈興奮的一把抱住邊伯賢

也不顧因為動作太大讓車廂搖晃了起來

 

「朴燦烈你別動別動啦!

「我跟白白在一起了!!!我們會相愛一輩子!!!朴燦烈會跟邊伯賢相愛一輩子!!!!

 

朴燦烈會跟邊伯賢相愛一輩子

 

不是因為電視劇裡是這樣演的

而是因為是朴燦烈說出口的

所以那時候的邊伯賢信了

 

也因為信了

所以當他在18歲做完例行體檢後

聽到負責醫生的閒言閒語後

他才覺得這句話  諷刺極了

因為他  根本就不是邊伯賢

 

所以還是別信了吧

我都不信了

朴燦烈  你也別信

 

「白白,你怎麼跟我約在這裡?

「這裡不好嗎?這裡不是我們在一起時的地方嗎?

「寶貝,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不舒服嗎?我們不要在這裡吹風了,先去別邊吧。」

「不,我想在這裡跟你說。」

「你想跟我說什麼?

 

邊伯賢認真的看著朴燦烈

他的燦烈真的很好看

大大的眼睛  永遠都上揚的嘴角

看著我的時候總帶著濃濃的溫柔

冷的時候會把你抱進他的大衣裡

哭的時候會輕輕的擦去你的眼淚

笑的時候會讓你更開心的繼續笑著

生氣的時候會讓你打讓你罵也不還手

這就是他的燦烈

邊伯賢的朴燦烈

 

「我最近是不是很狼狽?

「不是你只是忙了點累了點,很快就會沒事了。」

「我最近才知道錢有多重要,以前都沒有什麼概念,想要什麼就買什麼。可最近資金一直周轉不靈,股價也一直下滑,我啊,把爸爸留給我的那些都賣了,但它就像是一個大坑,怎麼填都填不滿,所以我又跑了好幾家銀行,你知道嗎?以前那些銀行看到我像是看到財神爺,現在都是一副不待見的樣子,所以我什麼錢都沒有籌到,但我也什麼都沒有了。」

「寶貝,我

「對,我還有你,我想到了,我還有你

「白白…?

「我累了,一直為了錢煩惱,那明明就不是我的事情,為什麼是我要把錢投進去?我不想再看那些人現實的嘴臉,太噁心了,我想吐。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你想到什麼?

 

邊伯賢握住了朴燦烈的手

真奇怪  明明就是溫的

但為什麼一直抖呢?

 

「我去找了朴姨然後我把那些翻不了身的股權都賣了,你知道我賣了多少嗎?八億,我賣了八億是因為燦烈我才能賣了這麼個好價錢喔。」

「什麼意思?你剛剛說了什麼?

「八億,我們分手。」

 

原本被我握住的手

即使發著抖也還是反過來緊緊抓住了我

 

「寶貝,你開玩笑的對嗎?

「你覺得我像是開玩笑嗎?

「我我知道你最近很煩很累,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想辦法

「你要幫我想什麼辦法?怎麼拉抬股價?怎麼避免邊氏被人併吞?怎麼停止那無止盡的黑洞?還是你要給我錢?你能給我多少?八億你能給我嗎?

「白白你別這樣

「朴燦烈你還不懂嗎?我們可以開心的談戀愛是因為我們有錢!但現在我沒有了!我現在就是一個必須寄人籬下的寄生蟲!!!!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你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你如果討厭那些人,那我就不要讓那些人見到你,你如果討厭那些話,那我就不要讓那些話說出口,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離開我

「你可以把我保護在一個安全的城堡裡,但你無法否認他們說的都是事實。」

「所以你為了錢你為了那些人不要我了嗎?

 

第一次

他用這麼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他一直都是有自信的人

他一直都是無所畏懼的呀

看看

現在的我

讓你如此的害怕

 

「對,我不要你了。」

 

我不要你了

邊伯賢不要朴燦烈了

  要放你走了

 

「你不愛我嗎?

「我不愛你。」

 

作為邊伯賢  我不愛你

因為一直愛著你的  是連名字都沒有的 

 

他哭了

我多久沒有看見過他的眼淚了

該是多壞的人  讓他哭了呢?

可怎麼辦?

我已經不能再幫他充電

不能摸摸他的頭髮安慰他

連眼淚都不能幫他擦掉

我只能任憑他鬆開我的手

離開我

 

儘管在他轉身的瞬間

我還是希望他  再回頭看我一眼

 

 

鈴鈴鈴

 

「你好。」

「我是邊伯賢。」

「有事嗎?

「我聽說了,是葛家的二千金是嗎?

……嗯。」

「我沒想到會跟男神有一樣境遇的時候呀。」

「什麼境遇?

「必須放棄自己最想要的東西的境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