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鹿晗覺得最近顧其很不對勁

自從邊伯賢的父親去世後

就再也沒有見過他

電話不接  簡訊也不回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到顧其的系所去找他

一走進去

就看到他正摟著一個女人正在嘻笑

鹿晗一個沒忍住

衝過去就賞了那女人一巴掌

最讓鹿晗震驚的

是顧其立刻回賞了他一巴掌

 

「你憑什麼打她?!!

「我為什麼不能打她?

「哈,你還以為你是我男朋友嗎?

「什麼?

「邊伯賢都沒錢了我也不會跟你玩扮家家酒了!

「跟伯賢什麼關係?你在說什麼?

「也對,你什麼都不知道,當初是因為邊伯賢說要投資我們家我才會當你男朋友的,要不然你還真以為我喜歡你嗎?沒錢沒勢的只有一張臉誰要攀關係啊?

「是伯賢給你錢你才跟我在一起的?

「是,就是這樣。」

 

鹿晗掐緊了拳頭

一拳砸在顧其的鼻子上

然後憤憤的轉身離去

走了幾步他又停下來轉頭對著那女人說

 

「你就犯賤繼續跟著他吧,總有一天他也會因為錢把你賣了!

 

 

離開系所的鹿晗氣急敗壞的撥通了邊伯賢的電話

 

「邊伯賢你在哪裡?!!

「家裡。」

「你給我待著我有話問你。」

 

掛掉跟鹿晗的電話

上面還顯示著接電話前進來的簡訊

 

【馬的 邊伯賢你給我小心一點! 鹿晗也是!

 

【去你媽的】 發出

 

 

當鹿晗趕回家時

張藝興正提著大包小包在門口準備要開門

 

「咦?鹿晗?你不是去找顧其嗎?

「你呢?不在練習室?

「白白打電話跟我說要回家,所以我剛剛去超市買了點東西。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火?

「火,我當然火!我要問問我們的邊大少爺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鹿晗把門打開後整個傻住了

 

「你怎麼開了門不進

 

 

張藝興手上買的大包小包掉滿了一地

他在家裡看到了吳亦凡

正在沙發上跟邊伯賢  接吻

 

他還無法組織該說什麼話

旁邊的鹿晗已經受不了了

 

「你們在幹什麼?!!!

 

邊伯賢爬起來像沒事一樣

 

「就你們看到的那樣。」

「你怎麼對得起朴燦烈?!

「啊,忘記跟你們說了,我跟朴燦烈已經分手了。」

「你們為什麼要分手?

「因為我需要錢,然後吳亦凡可以給我的錢比朴燦烈多。」

「什什麼?

「需要我再重複一次嗎? 因為我需要錢,然後吳亦凡可以給我的錢比朴燦烈多。」

「朴燦烈這麼愛你,你你怎麼可以因為錢

 

鹿晗失控的大吼著

不是這樣的  不是這樣的

他心目中的朴燦烈和邊伯賢是如此的相愛

怎麼會因為這種膚淺的理由就分開

 

「不行嗎?顧其也是我用錢送到你身邊的呀。」

「閉嘴閉嘴!!!!我才不稀罕你用錢買的愛情!!!

「愛情?!鹿晗,你確定你那叫做愛情嗎?你還搞不清楚狀況嗎?我都把顧其送到你身邊了他還是離開你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那代表他根本不喜歡我

從頭到尾  就是一個笑話

 

「那張藝興呢?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張藝興?你明知道

「知道什麼?張藝興,我有做什麼事情是你應該要生氣的嗎?因為搭上吳亦凡?

 

在旁邊一直不說話的吳亦凡

忽然抬起頭來  看著張藝興

 

「你說話啊!

 

張藝興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最後他只能說

 

「沒有我沒有生氣

 

張藝興的回答冷了吳亦凡的眼

也讓邊伯賢無法忍受

 

「夠了你張藝興,你知道我最討厭你什麼嗎?你總是不說你想要什麼,以前我只是權當你是裝可憐,但現在我覺得裝可憐都還比你好!裝可憐至少還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你現在根本就是隻懦弱的可憐蟲!!!

「邊伯賢你住口!!!

 

張藝興低著頭  看不到表情

但他整個人都在發抖

鹿晗把他護在身後

阻止了邊伯賢的咄咄逼人

 

「我跟藝興不想見到你們,麻煩請你們離開。」

「那好,我也不想看到你們這種只活在天真裡的傢伙。吳亦凡你不走嗎?

 

吳亦凡看了一眼躲在鹿晗身後的張藝興

然後被邊伯賢拖著走出了家門

一走到大路上後就拽開了禁錮

 

「為什麼要問藝興那些問題

「你敢說你不想知道那些問題的答案嗎?

……

「你敢說你就不希望他對你說聲不要走嗎?

……

「我想過那怕我知道我必須頭也不回的走掉,我還是還是想聽到他說不要走。我想給你一個機會,以後可以完美催眠自己是個罪人的機會,但藝興幫你拒絕了。」

 

所以我們都當不成罪人

我們都只能是  悲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