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鹿晗跟張藝興搬家的時候

剛好是明盛畢業的季節

在那之前  他們都沒有再看過邊伯賢  朴燦烈  跟吳亦凡

畢業前學校戲劇性的舉辦了畢業班球類競賽

當然  國貿系在鹿晗的帶領下  又殺進了決賽

與去年不同的是

鹿晗以4:1的比數拿下了冠軍

原本風光的主將顧其還因為截球犯規態度不佳被請下場

比賽結束後

聽說鹿晗跟顧其說了這樣一句話

 

不過就讓你贏了一次  你就真以為自己很行嗎?

 

畢業典禮前一天

鹿晗在新家整理東西時

翻到了他生日時三人拍的合照

 

他不恨邊伯賢  真的

他知道邊伯賢很聰明

這麼做一定有他的原因

所以  他只要靜靜的等答案出現就好

總有一天  三個人還是會聚在一起的

 

「現在為您報導一則財經新聞,前陣子陷入併吞危機的邊氏企業在今日召開股東大會後,已做出最後裁決。由於股權移轉的關係,目前是最大股東的朴氏總裁朴榮淑女士宣告接下邊氏管理權,並允諾會維持邊氏的名號維持營運,並不會與朴氏企業進行合併

 

鹿晗看到新聞後慌了

他怎麼想怎麼不對

 

如果你連邊氏都不要了

那你還能去哪裡?

 

鹿晗衝出門來到原本的小別墅

發現已經人去樓空  張貼著出租的字條

接著轉去邊家本宅

卻是大門深鎖  似乎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人居住

 

你去哪了你去哪了?

這些地方你都不在

你不能去找朴燦烈

你也沒有來找我們

那你還能去哪裡?

 

對了  吳亦凡

 

鹿晗想到後立刻衝回學校

直奔學生會會長室

吳亦凡果然在這裡

 

「告訴我告訴我邊伯賢去哪了?

……你不討厭他嗎?

「我討不討厭他關你什麼事情?!告訴我他在哪?!!

「邊伯賢說的沒錯,你們果然太善良了。」

「什麼?

 

他們很善良

哪怕你做了很糟糕的事情

讓他們非常的生氣

他們還是會選擇原諒你

不知道理由也沒有關係

他們就是這樣善良

他們  太善良了

可是這世界上  只擁有善良  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

所以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哪裡?!!!

「我答應過他不能說。」

「你他媽的要我叫張藝興來問你嗎?!!!

「你怎麼就這麼容易就原諒邊伯賢了?

「你當我這幾年朋友是當假的嗎?!!!你以為我不了解邊伯賢嗎?!!!

「既然你了解他,那你應該知道當他想走,誰都攔不住。」

 

是啊

我知道

他就是這樣

想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

就連朴燦烈都攔不住他了

我怎麼奢望想找到他?

 

「他為什麼要走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他要怎麼辦?

「就因為他什麼都沒有了,所以他才要走

「什麼?

「他的人生,必須重新開始

 

新的名字

新的人生

邊伯賢  再見

 

「既然你來了,那就直接麻煩你吧。」

 

吳亦凡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張  喜帖

 

「這

「我下個月結婚,這是給你們的喜帖。」

「你因為這個才這樣對張藝興嗎?

「請你幫我轉達吧。」

 

不要原諒我

不要原諒我

在我回頭找你之前

請不要原諒我

 

 

畢業了

明盛的校園裡到處都是畢業的氣氛

學士帽往天空拋擲的瞬間

象徵了結束  也象徵了開始

它正把我們一個一個  轉進時代的滾輪裡

在我們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時候  開始滾動

我們試圖阻止它的進行  然後  我們受傷了

我們吶喊著  我們痛哭著

依舊無法阻止

我們唯一能做的

是學著去適應它  去面對它  然後追隨它

這過程有些辛苦呀  我親愛的朋友  尤其是沒有你的陪伴

但我相信  當我可以在這時代的滾輪上穩住腳步時

我們便可以再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