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不會

 

01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

看到數學課本裡複雜困難的公式

無論老師如何深入淺出再進再出  怎樣都是理解無能

又或是看到英文文章裡一句怎樣都無法體會的話

但卻被同學們講的頭頭是道  咀嚼再三

是的

人總是有學不會的某些東西

  請不要氣餒

人就是因為有學不會的東西

所以人生才會有完美的一天。

 

02

曹圭賢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

我沒要你等我。

!你以為老子想等你啊!”

所以你幹嘛等我?”

你真的連今天是什麼日子都不記得了?!!!”

今天是你第五次搶走我公司廣告案的日子。

 

李晟敏氣急敗壞

操起手邊沙發上桌上茶几上能拿的東西

全部往都進門連鞋都還沒換的曹圭賢身上

 

分手!!!!!我們分手!!!!!!!曹圭賢我這次再忍我就不姓李!!!!”

 

 

李晟敏落下狠話後衝進房還狠狠的甩上門

 

嘖嘖嘖 剛買沒多久的東西  又被砸壞了。

 

03

希澈哥,你說他這次過不過份!!!!連交往紀念日都忘記!!!就只記得我搶了他的廣告案!!!”

 

凌晨一點

李晟敏忿忿不平的坐在【納墓】吧台邊跟金希澈抱怨著

還不忘點了一杯又一杯的調酒

 

你知道這是你們第幾次吵架了嗎?”

誰會算那個?”

這是你們第1216次吵架了。

 

曹圭賢跟李晟敏大學時期就在一起了

當初的一段佳話  到現在都還可算是學校的著名傳說

三好加上三好

長相好成績好個性好的李晟敏

家世好前途好身材好的曹圭賢

雖不能誇張說是天作之合  但也可以說是絕配了

 

當然  這些都是外人看到的表面

對於兩位共同的損友金希澈來說

他從頭到尾只送了這兩個人一句金言

 

你們什麼時候要分手?”

 

先來說說曹圭賢

家世好前途好身材好

但沒情商還面瘫

腹黑就算了還有選擇性失憶

他可以記得公司裡第28樓女廁的清潔人員排班表

但他卻從來沒記得過李晟敏的生日

儘管明明是11日超級好記

 

再來說說李晟敏

長相好成績好個性好

三好根本就是他戴著好玩的面具

頑劣叛逆才是他最拿手的把戲

爆了底限不只爆粗口可能還有輕微暴力傾向

砸東西就算了後續更有報復行為

你看看

他現在就在狠狠的甩了門之後

花了半小時上了妝畫了眼線

穿了件露肩又露腰的大T跟黑色皮褲

無視曹圭賢直接出門奔進【納墓】

抱怨只是順帶

勾引才是重點

【納墓】的客人裡誰不知道不定時出現的性感小野貓MIN?

 

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分手啊?”

 

04

“MIN!”

“MIN!”

“MIN!”

“MIN!”

“MIN!”

 

凌晨兩點半

【納墓】的舞台氣氛正在沸騰

李晟敏腳搭著舞台上的鋼管

一手拿著酒杯一手撐著鋼管

隨著熱情又性感的音樂扭腰擺臀

邊跳舞邊喝酒還不忘拋媚眼給台下已經陷入瘋狂的群眾

 

一名男子激動的衝上台想要拐走上面的小妖精

但小妖精只是對他搖了搖手指

然後乾了手上僅剩的酒

接著把空酒杯拿到男子面前

當男子想要拿過酒杯時

李晟敏忽然直接放開

 

匡啷

 

酒杯就這樣碎在男子腳邊

讓他好不尷尬

但卻讓台下的氣氛更加熱烈

 

下來吧你!MIN哪是你這種人可以招惹的!”

下來吧別丟臉了,你連拿MIN的酒杯都不夠格!”

下來下來!!!!”

 

男子丟臉的下台後

金希澈趕緊叫工作人員把台上的玻璃渣清一清

免得那群神經病又不知道要拿來玩什麼把戲

 

希澈哥,這杯子的錢…”

算在13桌上,連同MIN今天的所有費用。

但希澈哥現在13桌沒客人啊?”

!叫你記就記!我老闆還你老闆啊?”

是是是…”

 

金希澈不耐煩的揮手叫夥計下去做事後

先是看了一眼無人的13

再看向氣氛HIGH到要爆棚的舞台

 

嘖嘖  有病

兩個有病的瘋子

 

05

李晟敏,都打烊了你還HIGH什麼,給我下來!!!”

?打烊了?希澈哥我今天睡你家好不好~~~~?”

我是有說過我家可以借你睡嗎?”

~~~我今天幫你把場子炒這麼熱,借住一下不行嗎?”

你今天也砸了我不少杯子。

~~~~~”

 

 

凌晨四點

李晟敏還在跟金希澈糾纏不休時

【納墓】的門又被推開了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已經打烊了。

我是來擦屁股的。

?”

“13桌,結帳謝謝。

 

曹圭賢非常嫻熟的完成了付錢的步驟

又非常熟絡的把還在糾纏金希澈的李晟敏拉進懷裡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分手啊?我開這店不是整天忙著買杯子的好嗎?!”

希澈哥,我記得這店好像有一個叫曹圭賢的股東。

有錢了不起啊!有錢就不要放他出來發瘋!!!”

我就是有錢才放他出來發瘋。

有病!!!!你們兩個真的有病!!!!”

 

曹圭賢抱著醉攤的李晟敏  也沒有再回話

只是送了金希澈一個面癱的微笑

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你還沒說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分手呀!!!!”

 

06

希澈哥你到底答不答應啊?”

我不是希澈哥。

 

凌晨四點半

冬天凌晨的寒風吹起來是挺冷的

連醉攤的李晟敏都可以吹醒一點

 

!曹圭賢你這個王八蛋!!!!哈啾!!!!”

 

曹王八皺了皺眉

俐落的一邊抓著李醉漢  一邊脫下風衣

再把兩方完成合體

 

你這個連交往紀念日都會忘記的王八蛋,我不會原諒你的!!!!”

你不原諒我我沒差,那你就繼續不上車在外面吹冷風感冒讓我心疼好了。

你這哪門子的哄人啊?!!!”

我沒再哄人,我是說實話。

…”

 

李晟敏不知道是酒醉還是被堵話的關係

臉又紅撲撲的熱了起來

曹圭賢直覺性的摸了摸那紅撲撲的臉

然後行雲流水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親了下去

 

回家了,明天要上班。

我沒說我原諒你!!!!”

你哪一次原諒我了?!”

曹圭賢你就是個王八蛋!!!!!”

 

 

 

無所謂

是王八蛋也無所謂

吵架多少次也無所謂

有沒有原諒也無所謂

人就是因為有學不會的東西

所以勉強不來

 

曹圭賢學不會甜言蜜語

李晟敏學不會原諒順從

還有 

 

他們兩個學不會怎麼分手

 

所以  人生才如此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