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開了燈的舞蹈練習室裡

放了大大聲的JAZZ POP Mixed音樂

裡頭唯一一人對著面前的鏡子跟著節拍不斷的跳著

外頭天色的昏暗跟地上震了不少次的手機都無法轉移他的注意力

 

鈴鈴鈴

 

手機鈴聲終於在音樂停下後跳了出來

 

「張蛋蛋你終於肯接電話了!

67鹿爺你還真是好毅力。」

「麻煩張賢妻看一下外頭天都已經黑了,再記得一下你家裡現在還有三個孩子嗷嗷待哺啊!

「哪來第三個?

「張興興快回來~~小燦燦餓了~~~~

「張蛋蛋不用煮他的!!!!

「寶貝~沒有吃飯今天晚上沒體力~

「好吧,我知道第三個是誰了,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這你放心,邊大人早就把冰箱塞得滿滿滿,要什麼有什麼,快回來喂飽我們虛無的腸胃吧!

「好~知道了,現在就回家。」

 

掛了電話的張藝興

邊用毛巾把身上的汗擦乾

邊收拾一下隨身物品

包包背好關了燈

看了一下練習室裡大大的落地窗

才發現外頭真的天大黑

只剩下對面樓的最頂層還亮著燈

 

?我記得那裡是學生會會長室吧?

嘖嘖嘖  假日還來工作就算了  還做到這麼晚啊

風靡全校的男神吳亦凡會長大人  還真是認真

 

往那亮光處默默送了個讚賞的微笑

然後關了燈回家

 

對面棟學生會會長室在張藝興離開後也有了動靜

剛剛被稱讚的會長大人在桌上的畫上畫完了最後一筆

某人在講電話時大笑的樣子  完成

除了剛完成的這張之外

桌上還有正在熱身的  正在練習的  正在數拍的

 

是的

全都來自於風靡全校的男神吳亦凡會長大人之手

明盛大學國際金融系四年級

吳氏企業大公子

做事謹慎有條理

待人雖然因為天生面癱頂多就是嘴角上揚5度的公關笑容

但憑藉著187公分模特兒般令人忌妒的身高

略帶西方風格的五官以及他彷彿無時無刻都在拍畫報的姿態

讓他繼入校以來已蟬聯三屆明盛校草第一名

除了以上從景仰者收刮來的消息之外

其他未知

 

鈴鈴鈴

 

「大少爺,請問今天要回家吃晚餐嗎?

「嗯,今天的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

「好的,那我現在派車過去。」

「麻煩了。」

 

將桌上的畫作整理好

放進抽屜裡  然後上鎖

熄燈前又望向對面樓的舞蹈練習室

 

張藝興  晚安。

 

 

被默默道晚安的張藝興在喂食了三個兔崽子

正打算用柔性勸導的方式鼓勵大家尋找新外賣名單時

朴燦烈忽然加速了吃飯的時間

硬是趕在邊伯賢還是細嚼慢嚥前

大喊  我吃飽了  然後衝進邊伯賢的房裡

關門聲蹦的一聲才提醒了邊伯賢發生了甚麼事情

正打算衝進去阻止時卻發現房門被鎖了

 

「呀!朴燦烈你給我出來!!!別想今天給我睡這裡!!!

「寶貝你繼續吃吧!我可以照顧自己!!!我要來洗澡了!

「誰要你在我房間照顧自己了!!!!洗個澡你鎖什麼門啊!!!

 

在邊伯賢第一天進住就在找備用鑰匙

衝進房間準備抓人出來時

朴燦烈已經好身手的換好睡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很認真很大聲很明顯就是假裝的呼呼大睡

氣的邊伯賢只好再關上門回飯桌吃他的飯

一連串快不及手的變化順便阻止了剛剛張藝興的內心的小九九

但願房東說隔音好是真的

今天晚上就先讓我安靜的入睡吧

 

「邊大人,你就這樣放過他了?

「哪有可能?!我這是儲備能量準備爆發!!!

 

  小燦燦君  願你今晚也能安靜入睡

 

邊大人吃完飯消個食還順帶看個電視吃些水果最後再回房洗個澡

小燦燦這段時間在床上也是忐忑不安的  繼續裝睡

 

同志  為了今天打響第一戰  撐下去!!!

 

小燦燦君內心為自己加油打氣

之前三年兩人都在學校住宿

過夜什麼的就不用說了

交往這麼久

晚上想要抱著喜歡的人一起入睡

白天第一眼睜開就看到喜歡的人

哪怕是晚上被壓床早上看到的是流口水景象都好

這點小小的幻想小燦燦君內心也是想了幾百回

所以甩出了最強力的厚臉皮跟不要臉

今天我就是黏在你的床上不走了!!!

 

「你要是再裝睡,信不信我把你踢下床?

 

根據邊大人攻克守則第85

適時的誠實可降低往後處罰的可怕程度

 

於是朴燦烈翻了身

用最無辜的汪汪大眼看著正站在床邊的邊伯賢

 

「我記得明天早上你學校還有課。」

「我明天就跟你一起去學校!

「你今天晚上應該準備的報告跟複習呢?

「我報告今天早上就打好帶來了!複習昨天睡前完成了!

「你還真是用心籌畫這一切呀

 

邊伯賢瞇著眼抖了抖眉

不好  快用邊大人攻克守則第76

 

「白白~~最近你一直都忙著搬家,我也因為校慶跟開始接觸公司事務的關係很忙,好累好累呀~~~我都快沒電了

「我說,學校裡那批愛戴你的仰慕者知道你這麼無賴嗎?

「當然不知道啊,因為我的無賴只用在你身上而已。」

 

邊伯賢小眼瞪大眼示威無效

還是先軟了心 

嘆了一口氣後坐上床

把旁邊的抱枕放在大腿上

然後拍了拍抱枕

多年默契讓朴燦烈立刻會意過來

馬上躺上了邊伯賢腿上的抱枕

然後雙手抱住了邊白賢的腰

開心的蹭啊蹭的

 

「啊~充電的感覺真好~

「哼哼

「忙了一天在家裡吃完晚餐然後抱著白白充電睡覺的感覺果然很棒~

「你想像過了?

「當然!想像我們以後下班後我開車到邊氏去接你,然後回家吃飯看電視,接著在一起相擁入睡,隔天早上你會因為我睡懶覺生氣,我再送你一個早安吻消氣,一起換衣服,哪怕你總是打不好卻還是堅持要幫我打領帶,但因為浪費太多時間打領帶了,只好叫趙管家把早餐打包直接上班,當然,送你下車前還要再來個鼓勵吻,這樣一天上班才會有精神!

 

聽了這麼多

邊伯賢反而不接話

只是靜靜的摸著朴燦烈的頭髮

 

「寶貝,怎麼了?

「燦烈,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其實朴燦烈跟邊伯賢的第一次見面  有點悲傷

那天是朴燦烈的父親喪禮

身為多年好友的邊父帶著邊伯賢來到朴家

在許多人都在安慰悲傷的朴母時

只有邊伯賢聽到了朴燦烈在二樓房間裡的哭聲

他聽父親說過這個小男孩

比他略小半年

但卻是個很活潑的弟弟

 

伯賢是哥哥  要好好安慰弟弟呀

 

所以邊伯賢走上樓 進了房間 坐在床邊

朴燦烈整個人躲進被裡大哭著

 

「別哭了,你爸爸會難過的。」

 

朴燦烈聽到聲音  才帶著哭鼻子哭眼睛鑽出來

 

「你你是誰啊?

「我叫邊伯賢,比你大半年,是你哥哥喔!

「你你怎麼知道爸爸會難過,你又不是爸爸,媽媽說爸爸已經死了

「才不是死掉!我爸爸都說,媽媽是去了天堂正看著我保護我,所以我哭的話媽媽也會哭,你爸爸一定也跟我媽媽去了一樣的地方!

「可是可是我很難過可是又不能哭

 

邊伯賢歪了頭  想了一下

然後拍一拍自己的大腿

 

「來~躺在這裡抱住我。」

「為什麼?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這樣啊,躺在爸爸的腿上再抱住爸爸,這樣就不會這麼不開心了。」

「真的嗎?

「試試看?

 

 

「當然記得啊,我就這樣躺在你腿上睡著了。」

「朴燦烈,你說,如果那時候我沒有上去找你,又或是是別人上去找你的話,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我說沒有這個如果。」

「嗯?

「事實就是我遇到了你,然後現在我們在一起,再多的如果都比不上一個事實,以後我還是要找你充電,還是要躺在你腿上,你也還是要一直一直陪著我,不是嗎?

 

朴燦烈抬起頭想要得到邊伯賢的回應

卻只是得到一個  淡淡的微笑

 

「睡吧,今天好累了。」

 

熄燈後

兩人換成了相擁的姿勢

偎在朴燦烈懷裡的邊伯賢還是沒有把答案說出來

 

朴燦烈  我還能陪著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