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陳媽,通知第二車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了。」

 

距離明盛大學校區不遠的社區裡

今天因為有新住戶進住的關係有些熱鬧

 

「邊白白,我跟你住了三年,怎麼不知道你塞了這麼多東西在宿舍裡?

「都已經換新的地方住了,當然要注重一下生活品質,所以我回本宅搬了點東西,又順著這房子的新裝潢買了些東西,顧慮到這房子不是挺大的,所以買的不是很多。唉~那箱小心一點,裡面裝的是景德鎮的瓷器呀!

「學校宿舍住三年住得好好的,幹嘛忽然說搬就搬啊?

「誰受得了隔壁那姓金的整天大聲嚷嚷?我忍他忍一年已經是極限了!

「他還沒搬去的時候你也吼了兩年啊

「鹿晗你這是在表達不滿?

「沒沒沒~對於邊大人的歌喉多年灌溉,小的深表無上光榮!

「所以你是要用跟學校宿舍一樣的價錢住在高級住宅區裡,還是搬回宿舍聽那人的魔音傳腦?

「我東西都被你一併打包來了,宿舍也退了,還有選擇嗎?

「鹿晗!!!

「有~邊大人,小鹿子在這裡任您差遣!

「那就把你自己的東西整理好!!!

 

這個正對著搬運工人呼來喚去的人 叫邊伯賢

明盛大學國際貿易系四年級

我高中三年的同窗

大學三年的同學兼室友

好吧 應該會增加到第四年

你沒看錯

他姓邊  跟知名企業邊氏同一個字

很剛好  那就是他爸爸開的公司

 

「少爺,第二車也到了。」

「嗯,很好,叫人把東西都搬進去吧。」

「好的。」

 

五六個搬運工人在陳伯的帶領下

把剛剛才到達的第二車車上的東西運進新家裡

井然有序得像是受過蟻后用心調教過的小工蟻一樣

怎麼最後那隻小工蟻有點高大?

 

「站住!

 

果然 蟻后對於自己的小工蟻瞭若指掌

 

「最後那位先生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嗎?!!!

 

高大的小工蟻拿下了原本擋住自己臉的箱子

露出了熟悉的18顆大白牙

 

「我們家白白真聰明!這樣都看得出來是我?

「你告訴我哪個搬運工人會穿著Amani的大衣跟Givenchy的墨鏡工作的!!!

「我是想今天是白白搬家的日子,所以一定要過來看看的啊!今天搬家很辛苦吧!

 

大白牙偽小工蟻立刻放下了手上的東西

衝到白白蟻后的身後按摩肩膀

 

「不要因為你獻殷勤我就忘記你現在應該要在家上國際金融貿易課。」

「李老師今天生病請假了!不信你可以問趙管家!

 

邊伯賢往身後的傢伙白了一眼

特優雅的拿起手機撥號出去

 

「喂?李老師嗎?!我是邊伯賢!剛剛聽燦烈說您身體微恙,所以想說打電話來問候您,身體還好嗎?需要我請人到您家看看嗎?嗯嗯,不會不會,上次旁聽了您一堂課受益良多,您身體康復後還希望有機會再聽一次呢,哈哈哈,好的,那就不打擾您養病了,再見。」

「寶貝你居然連老師的電話都有

「掌握最有效的資源有助於經濟效益的提升!我說你!總不會只是來看看偽裝搬運工人的吧?

「我也是要搬東西過來的啊!

「為什麼你要搬東西過來?

「要是過夜的話還是有點自己的東西不是比較好嗎?我問過房東了,這房子的隔音效果特別好,再說鹿晗應該也不介意對吧?

 

大白牙往我這方向狠狠的閃了一道光

還附帶了一個超燦爛的Wink

  真是個不怕死的孩子

 

「他不介意我介意!!!馬上帶著你的東西給我滾!!!!

「寶貝的意思是趕快把東西搬進去嗎?好的!絕對沒問題!!!

「朴!!!!!!!!!

 

現在抱著箱子被邊伯賢追殺的人  叫做朴燦烈

明盛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

同時也是學生會副會長

跟邊伯賢是十分狗血的豪門劇情

朴氏跟邊氏是多年世交

五歲開始的竹馬

據說七歲就定了娃娃親

  這是朴燦烈同學自己說的

儘管這消息有點不可信

但可以確定的是  跟邊伯賢確實是一對奇葩情侶

 

  你問我是誰嗎?

我叫做鹿晗

明盛大學國際貿易系四年級

今天跟室友們一起進住這三房一廳還有廚房跟小庭院的高級別墅裡

但完全是靠著裙帶關係

家裡沒錢也沒勢力  就是普通市井小民

要說比較特別一點的

那可能就是偷拍照還可以被邊伯賢拿去賣點錢的一張臉

還有從小訓練來的足球實力了

什麼對象嗎?

唉呀  怎麼問的這麼直接呢

 

滴滴滴

 

【今天搬家還好嗎?

【只是搬家而已,小case!!

【那搬完家記得要好好練球喔,我很期待校慶時跟你的比賽。】

【沒問題!

 

我也很期待呢 >/////<

 

「鹿晗!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你把我送你的曼聯限量足球放的比那顆爛足球低的意義在哪裡嗎?!!!!

「呀!什麼爛足球?!那可是陪了顧其3年的練習球耶!

「那可是我特地請人買回來送你的曼聯限量足球耶!!!全世界只有十顆好嗎?!!!這麼喜歡顧其就不要只拿著球回來,有本事給我帶人回家!!!

「你有本事一直唸我怎麼不唸一下張藝興?他今天連個影都不見。」

「張蛋蛋昨天明明就說今天約了練習室,所以一大早就先搬過來了!誰像你昨天顧跟你的足球男神傳簡訊,話都沒聽到就算了,傳太晚睡懶覺連人家今天早上搬家都不知道!

 

是的 我的另一個室友  叫做張藝興

明盛大學舞蹈系四年級

和我 邊伯賢同樣是高中同窗三年

因為熱愛舞蹈

所以考大學時就選了舞蹈系繼續精進

不過宿舍方面還是扯不開我跟邊伯賢的糾葛

所以繼續跟我們搬進了這裡開始第四年的室友關係

雖然跟我一樣是普通老百姓

但憑藉著每次舞蹈演出可是揣了不少的支持者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就是廚藝真是一極棒!

 

「所以我們今天就可以擺脫學生餐廳跟外送的地獄了嗎?!!!!耶嘿~

「所以我今天不但可以在這裡過夜還可以吃晚餐了嗎?耶嘿~

「朴燦烈我家開伙關你什麼事啊?!

「寶貝~我剛剛已經把睡衣什麼的都收進你衣櫃了,放心,不會再撐破你衣服的!

「呀!你又黑我身高!!!!

「唉呀!鹿晗同志!!!求掩護!!!求支援!!!!

「你先自求多福比較有意義一點,同志我要先來補眠等飯吃了,慢走不送。」

「呀!!!別走!!!唉呀!!!白白!!!冷靜!!!那是景德鎮的瓷器啊!!!!

 

把門關上  一陣清靜

唉呀  這房子的隔音真是做的棒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