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心房

 

那個時候  我不怎麼在意

就是這麼自然的

他存在了

存在了我的左心房

踏進去的時候應該沒什麼感覺

但當他離開時

說不清的痛楚竟是如此蔓延。

 

後來我知道了

他存在在我的左心房

在他離開的時候  痛了

在他又出現的時候  動了

  原來心動的感覺是這樣的

原來那時候的心動就是這麼的  順其自然

原來那時候你就是這麼順其自然的存在了我的左心房

原來到了現在  你依舊待在我的左心房裡

雀躍不已。

 

他又必須再度遠行

不要緊

這次我將他緊緊的鎖進了我的左心房

他的臉  他的手

他的唇  他的吻

滿滿的  牢牢的

緊張的  確信的

哪怕是一年  兩年  三年

不要緊

這次連我一同緊緊的鎖進了他的左心房

我的臉  我的手

我的唇  我的吻

小心翼翼的

張牙舞爪的

哪怕是一年  兩年  三年

左心房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