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05

 

沉默

只是我曾經的自以為是。

 

 

 

這次  你又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曹圭賢從收到邀請函到現在開車在路上

一直想著這樣的問題

 

李晟敏送他的禮物  從沒有讓他失望過

 

大一那年生日很碰巧是系上活動總檢的日子

曹圭賢其實一點都不喜歡被眾人包圍慶祝的感覺

所以遇上總檢他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或許因為這樣

加上大一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也還沒記得生日什麼的

一直到總檢結束了  都沒什麼人發現這件事情

就連李晟敏也沒什麼表示

 

圭賢,我先回宿舍了,今天總檢一直被批批得我都累了。

嗯,那就各自回房吧。

好,明天見。

 

這樣很好

就這樣默默的度過這一天吧

 

曹圭賢打開房門時

無意外還是一片漆黑

打開燈照亮整個房間

除了桌上多了一個小盒子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改變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起鬨,所以就用這樣的方式幫你慶祝了,

盒子裡的鑰匙可以打開停在門口的一台腳踏車,

提示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和最喜歡的款式,

這樣你早上就可以睡晚一點再飆車去上課了,

生日快樂。  晟敏】

 

門口眾多的腳踏車裡

我覺得好看的也就只有一台黑色的變速腳踏車

試了試上面的大鎖  還真能用鑰匙打開

你看

李晟敏就是可以做到這種事

他可以精準得掌握你的喜好

甚至是你的奇怪習慣

再用他的方式  讓你接受他的心意

 

這次  你又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李晟敏安排的位置是在媒體區旁邊的第一排

曹圭賢雖然對時尚界不熟

但看得出來這是一場頗為盛大的時尚秀

剛剛聽旁邊的記者採訪才得知

這還是一場慈善時尚秀

 

?曹少爺也對時尚秀有興趣?”

金厲旭?”

是啊,我同學會的時候跟晟敏說想開開眼界,他就給了我張邀請函,你呢?”

我是他請來看秀的。

這樣啊…”

 

兩人的交談被忽然暗下的燈光打斷

大部分的來賓也都已經就坐

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的同時

伸展台源頭用來遮掩的布幕被拉下

在微薄的燈光投射下  看得出是一棵巨大的黑色聖誕樹

隨後音樂開始

每個模特兒會從聖誕樹裡走出

沿著黑不見光的伸展台走到盡頭

在圓形舞台站定位後

底層會立刻打出光線

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模特兒身上

展示的衣服也以黑、金、白三色為主

與現場的氣氛相輔相成

 

曹圭賢不太懂時尚的定位與潮流

但看其他媒體跟在場的時尚人都很熱烈的在討論著

應該算是一場成功的演出

 

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尚秀結束

在全場鼓掌聲中全部的模特兒迎出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便是李晟敏

 

我很感謝大家來看這場秀,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金希澈最近忙得焦頭爛額,除了衣服風格還是由我主導之外,大家對於主題的問題只能問我旁邊的助理Min了。

 

媒體識趣的笑了一陣

便把麥克風轉向了李晟敏

 

請問這次的主題《Silent》想要做怎樣的意念串接呢?”

 

李晟敏接過麥克風  擺出了專業微笑

 

伸展台一開始,是一顆黑色的聖誕樹,每個模特兒從那裏走出後,都要走到盡頭,才能讓別人看見身上的美麗。我想表達的是,不是只有炫彩奪目的聖誕樹,就能帶給人幸福。

 

李晟敏說到這裡

眼神忽然轉到了曹圭賢身上

儘管這動作很輕微

但曹圭賢還是注意到了

 

任何美麗與幸福,哪怕一開始無法讓人看見,只要堅持走到最後,必然會得到應有的耀眼光彩,呼應這次的慈善主題,也希望告訴大家,因為沉默便選擇無視,  那就是一種殘忍,只要我們多付出一點,那些看不到的美麗就不會被掩沒,而是會被發掘並大放光芒的。

 

李晟敏的發表得到了全場人士的讚賞

但曹圭賢知道

他的目的絕對不只這樣

 

不是只有炫彩奪目的聖誕樹  就能帶給人幸福

因為沉默便選擇無視  那就是  殘忍

 

這就是  他今天要送我的禮物

 

原來,那時他還是聽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