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敏‧李成敏

 

01

從他有記憶以來

他就待在這裡

所以他被叫做  孤兒

 

每次看著其他人在外面開心嬉鬧的時候

他就會想

待在這裡有什麼好開心的

所以他總是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淡然的看窗外的人事物

 

哥哥你又躲起來了!”

 

習慣了他不敲門的習慣

我依舊坐在窗前無動於衷

 

李晟敏你又不敲門了。

哥哥我跟你說我跟你說,剛剛有一個阿姨帶著一個哥哥來喔。

然後呢?”

 

這裡是孤兒院

有人來看我們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那個哥哥一直跟我說話,還把玩具給我耶,你看!”

 

他拿出了一個無敵鐵金剛的模型

開心的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那個哥哥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回家。

 

我原本在書本上的注意力順利的被支開了

 

那你回了他什麼?”

我想說我跟他回家哥哥一個人在這裡一定會很無聊,但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來找你了。

那那個哥哥呢?”

他被他媽媽帶回家了,還說下次會再來找我玩喔!”

這樣啊…”

哥哥,你說他下次來要怎麼辦?”

 

他拉著我的手認真的發問著

我揉一揉他的頭髮

門外剛好傳來了阿姨的叫喚

 

成敏啊,帶弟弟出來吃飯了!”

知道了。晟敏乖,先把玩具放著,我們去吃飯了好不好?”

!!!!”

 

他乖乖的把無敵鐵金剛和我的書放在了同樣的地方

然後讓我牽著手一起走了出去

 

你說  那人下次來的話  要怎麼辦呢?

 

02

晟敏,跟哥哥玩躲貓貓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好久沒有跟哥哥玩躲貓貓了喔!”

那哥哥當鬼,晟敏先去躲好等哥哥去抓你。

!!!!”

 

哥哥真的很久沒有跟我一起玩了

我這次一定要乖乖藏好

讓哥哥找不到我

跑跑跑

躲進了院裡最裡面的音樂室

然後鑽進了鋼琴下

雖然有點黑

但下午的陽光還是給了底下的黑暗一點光線

不怕不怕

等一下哥哥就會找到我了

 

03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

眼前是一片黑

?

我不是在跟哥哥玩躲貓貓嗎?

怎麼哥哥都還沒有找到我?

四周已經是黑壓壓的一片

因此什麼都看不見

好可怕  好可怕

哥哥  救我

 

我努力忍住恐懼摸黑找音樂室的門口

卻在轉了把手後直接哭了出來

鎖住了

為什麼鎖住了?

開門  快開門啊

哥哥救我救我!!!!!

我用力的哭喊著  用力的拍打著門

喉嚨很痛手很痛

喊到沒聲音了  手都流血了

才感覺到  我是不是被人丟了?

  被丟了嗎?

 

別哭,我在這裡。

 

久違的光亮  隨著這一句話降臨

但我已經無力再睜開眼睛了

 

04

晟敏啊,怎麼這麼貪玩呢?”

阿姨,哥哥呢?”

成敏剛好在你貪玩的時候被人領養了,我那時也找不到你,只好先把他送走了,對不起啊晟敏,沒讓你跟哥哥道別…”

 

我看著他床邊的桌上

只剩下一本他常看的書

然後笑了

 

沒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

這世界只是少了個李成敏  多了個李晟敏而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