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秘密

 

01

原來

你眼裡的溫柔早已不屬於我。

-----雲熙

 

02

"你要哭到什麼時候?"

 

李晟敏抬起頭

看到一雙昂貴的皮鞋在自己面前

再抬高一點

是曹圭賢明顯很不悅的臉

 

"關你屁事!!!!"

 

是了

這語氣才是對的

 

"你已經哭一個小時了。"

"你還真是個變態。"

"變態會來管你在路邊哭?"

"變態會跟蹤人到餐廳來看人家哭!!!!!"

 

擦擦眼淚

李晟敏想要起身站好

卻發現自己的腳早就麻到沒知覺了

 

"小心!"

 

曹圭賢直接攬住了李晟敏的腰

把人抱進了懷裡

 

"我還以為你腳不會麻,我在旁邊站的腿都痠了。"

"你沒事跟蹤我幹嘛?!!!!"

"我肚子餓。"

"我明明就叫你自己解決!!!!"

"我解決的方式就是來找你。"

"!你當我是你老媽子呀!"

"老媽子走吧,回家煮東西給我吃。"

 

曹圭賢把人抓了就要弄上車

 

"我自己回家!"

"幹嘛不一起回家?"

"我的車也在這裡啊!"

"那又怎樣?"

"曹圭賢先生,我明天還要開車上班呀!沒車我是要怎麼上班?!"

"大不了我明天叫人接你上班,走了,我餓了。"

 

抗議無效  直接帶走

 

回家後曹圭賢倒也很識相的

只要求煮了碗拉麵

然後自動跑去隔壁客房睡

對於曹圭賢的裝做沒事  李晟敏內心是感激的

但至於為什麼要去店門口堵他

大概是所有物心態作祟的關係吧

睡前李晟敏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隔天起來

果然看到了痛哭一小時的威力出現在眼睛上

 

"李晟敏,你那已經不能用桃子來形容了。"

"你可以不要看。"

"我是怕你看不見,幫你多注意點。"

"你今天自己三餐自理!!!!"

"沒早餐就沒車上班!"

"你昨天自己答應我的!!!!"

"我餓了沒體力叫司機。"

"曹圭賢!!!!"

 

帶著兩顆曹圭賢好心好意的雞蛋

李晟敏坐在後座邊咒罵邊敷眼睛

還沒罵到公司

車子忽然一個急煞

差點就把李晟敏手裡的雞蛋砸碎在眼睛上了

 

怎麼了?"

"李先生我們遇到了麻煩…"

 

看著旁邊用來包圍得四五台車走下了一群人

李晟敏內心吶喊著

你妹的咧

曹圭賢  可以不要再這樣狗血我了嗎?

我招誰惹誰了啊!!!!!

 

03

出乎意料之外的

沒有被帶到廢棄鐵工廠

也沒有被帶到幽暗小房間

反倒是往市區裡大路旁的一家甜點店走

?是老大被綁架都要比小混混高級嗎?

 

被推到了一個座位上

面前坐著一個妝有點重  但還算有點氣質的女人

 

"這樣對我的客人?"

"抱歉,雲熙小姐。"

"下去吧。"

 

綁架的人走了

只剩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女人

沒有綑綁  沒有禁錮

 

"那個…"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我叫了甜點跟飲料,一起吃吧。"

"我不是曹圭賢。"

"我知道,你是李晟敏。"

?"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雲熙,是圭賢以前的朋友。"

以前?"

"圭賢沒跟你說過我的事?"

"沒有…"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的事情好嗎

 

"這次請你來,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關心關心他而已。"

"可以直接跟他說就好。"

 

雲熙苦笑了一下

 

"現在有點不方便。"

 

拿起手上的杯子抿了一口

然後有些無奈的看向窗外

 

啊啊  大概就是跟幫派什麼愛恨糾葛有關

 

"有什麼需要我轉達的嗎?"

"跟圭賢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房東,我跟他租城郊的房子住。"

 

我可是說了實話的

白紙黑字  有憑有據

 

"這樣啊,難怪你會出沒在哪裡。"

"嗯嗯嗯…"

 

所以以後別綁錯人!

 

你最近有看到他嗎?"

"最近他最近有來收租。"

"本人?"

 

李晟敏看了一眼雲熙

然後拿了一塊餅乾塞進嘴裡

 

"不是,是希澈哥。"

"原來如此。"

"怎麼了嗎?"

"我聽說他最近受傷了,但不知道傷勢怎樣,很擔心他,所以…"

"他沒事!"

 

他好得很

好到可以上我床作亂了!!!

 

"你有他的消息嗎?"

"!那是希澈哥跟我說的,你認識希澈哥吧,事情一多他就會覺得煩躁。"

"嗯,他個性是這樣。"

"雲熙你專程把晟敏請來就是為了聊我個性的嗎?"

 

李晟敏轉頭一看

金希澈大救星出現了!!!!!

 

"希澈哥,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嗎?港口那次我們不是有見到面?"

 

雲熙咬唇不說話

只是把頭撇了過去

 

"李晟敏你租金嫌不夠多啊,不上班就有薪水拿?"

"!要上班!可是…"

"今天請你來真不好意思,你先去忙吧。"

"那我就帶走晟敏了。"

 

金希澈拉了李晟敏準備走人

 

"希澈哥…"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人拉了直接離開了

 

李晟敏

只是房客  卻可以讓他在路邊站了一個多小時嗎?

 

"天啊!希澈哥看到你我真是太開心了!!!!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

"老劉按了警報器,圭賢接到通知後就要我趕快過來了。"

"什麼嘛,還不是都是因為他!!!!下次我一定不要讓他接我上班!!!!"

"雲熙有對你怎樣嗎?"

"幫我點了甜點…"

"沒事就好。"

 

如果有事的話

依照剛剛圭賢聽到消息臉黑的程度

那道上又有事要鬧了

 

"所以雲熙以前真的是你們的朋友?"

"怎麼?雲熙是這樣說的嗎?"

"…"

那她還問了什麼?"

"她一直想知道曹圭賢現在的狀況。"

"是嗎?"

"希澈哥你還沒回答我問題耶!"

"你是要上班還是要聽故事?"

"我覺得先確保人身安全比維護財產安全來的重要。"

 

金希澈趁著紅燈的時候瞄了李晟敏一眼

也許  你應該可以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