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秘密

 

01

帶著寵愛出生的都會備受呵護

例如曹圭賢

例如納墓

但不代表他們就沒有悲哀的機會。

-----金鐘雲

 

02

【你技術真的很不錯,但太過慾求不滿了,都知道我第一次了還來這麼多遍,這不人道也不符合人性,就當作是一夜情以後不見吧!(所以我就不屬名了)

PS我沒拿你的錢,因為我不是出來賣的。】

 

跟李晟敏第一次滾床單後他留下的字條是這樣寫的

曹圭賢看到時心想

都做成這樣了他還有體力先醒來寫字條然後離開

到底是我不濟了還是他有潛力?

 

曹圭賢不是第一次跟初次經驗的人做愛

但跟有趣又是初次經驗的人做愛  李晟敏是第一個

直接抱人抓進了納墓二樓的包廂裡開戰

約定好的擴張做到了四指才開始動作

過程中李晟敏毫不吝嗇偶而還會不小心飆出幾句髒話的呻吟跟吶喊

確實成就了曹圭賢的虛榮心

加上意料之外的膚質身材跟柔軟度

還有本來就不差只是被瀏海擋住的臉蛋

讓曹圭賢沒注意的多做了幾遍

整體說起來算是個很不錯的性經驗

除了那張紙條

 

鐘雲哥,幫我查個人。

?”

昨天來納墓包場的公司,一個叫晟敏的人。

普通人?”

昨天跟我上床的人。

他偷你錢?”

沒有。

他有病?”

他可能有神經病。

圭賢,找一個一夜情的床伴,這不像你的作風。

找一個一夜情後留字條離開說不要再見面的人當床伴,這也不是我的作風。

 

那張紙條的確是個敗筆

但這敗筆確實是讓我很感興趣

 

三天後

李晟敏手機響了起來

未知來電

 

?”

李晟敏。

請問哪位?”

技術很好的那位。

“……請問有什麼事嗎?”

在公司?”

是的,我正在上班,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

你那天掉東西了。

 

怎麼可能?

我那天明明還前前後後檢查了十分鐘!!!!

 

那應該不是很重要的東西,你可以丟了它。

你公司地址我有,還是我送過去?”

請問是什麼東西呢?”

沾滿你體液的保險套,還有到處噴滿你精液的被單和床單。

 

你妹的咧

這些東西那時候不是還套在你身上

要不然就是壓在你身下

是要處理什麼!!!!!

不對

是他擺明了就是要找我麻煩!!!!

 

你想怎樣?”

我只是通知你記得下班來老地方拿回你的東西而已,不要緊張。

我會記得的,晚點見。

 

五個小時後

李晟敏大步流星的從納墓門口直接往包廂的方向衝

完全無視沿路站了有點多的黑衣人

毫不猶豫的打開門

就看到曹圭賢在裡頭喝著紅酒

包廂裡  床單被單都換新了

保險套當然已經丟了  只是又有新的好幾盒放在床邊

 

!你到底想要什麼?先說好,我沒錢可以包養你。

 

敢情剛剛那陣仗他沒看到

還以為是我才是出來賣的?

 

那我包養你。

我字條上明明就有寫我不是出來賣的!”

那我不付錢你就不是賣的。

我看你長得不錯沒想到你這麼缺男人。

我缺的是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又讓我想上的人。

我不想給你上還不行嗎?”

如果你今天走得出去那就行。

這還不簡單,我走得進來為什麼走不出去。

 

李晟敏一開門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群人不僅包圍了門口

還把二樓堵得水洩不通

剛剛有這些人嗎?

 

!你混哪裡的啊!!!!”

曹圭賢,凜幫幫主。

不要說術語說人話!”

黑道老大。

 

03

圭賢,你來了。

嗯,馮子他們呢?”

在包廂裡,走吧。

 

一開門

一個妖艷的女人坐在一個男人的大腿上

手上還拿著酒杯在喂

這景象讓曹圭賢覺得有點刺眼

 

呦,賢少,好久不見了!”

馮哥,怎麼想到跟嫂子來納墓了。

哈哈哈,哀呀,叫什麼嫂子,雲熙以前也跟過你們父子倆,叫嫂子也太見外了。

 

金鐘雲皺眉看了曹圭賢一眼

臉上依舊沒什麼表情

但是眼神沉了

 

所以兩位是來敘舊的嗎?”

敘舊是一回事,另外還要來問問你件事。

什麼事情要勞駕馮哥親自來,撥電話不就好了。

是這樣的,雲熙生日快到了,她說她很喜歡納墓這家店,所以我就過來一趟,想問問賢少願不願意割愛,賣給我這家店,價錢你隨便開!”

…”

 

金鐘雲差點就要站了起來

但被曹圭賢看了一眼  壓了下來

曹圭賢轉頭看著馮子腿上的女人

 

嫂子很喜歡這家店嗎?”

是啊,很喜歡。

 

雲熙眼神有些不知所措

只好假裝倒酒錯開曹圭賢的眼神

曹圭賢冷笑了一下

拿起桌上原本倒好的酒

一口喝乾

 

滴滴滴

馮子的手機響了

 

老子再跟賢少談生意,你吵什麼吵!”

老大,我們的場子被砸了!”

不過就是場子被砸了,你不會處理啊!”

老大,是我們全部的場子都被砸了!!!!”

 

馮子看了一眼正在倒酒的曹圭賢

忿忿的掛掉了電話

 

馮哥的場子被砸了?誰這麼大膽?”

賢少你這話說的還真巧啊。

不過這也剛好,嫂子不是喜歡納墓嗎?我等會通知設計師去哥的場子量一量,把全部的店都做成一樣風格,這禮物嫂子應該很喜歡。

那真是多謝賢少,我先回去處理了,走!”

 

馮子跟雲熙一行人走了

但曹圭賢還是繼續在喝酒

 

圭賢。

她說她喜歡納墓。

“……”

這家店本來就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

沒有道理拿舊的生日禮物送人的,對吧?”

 

又仰頭喝乾了手上的酒

有點辣  有點苦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