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敏‧金希澈

 

01

長得不錯嘛,在這裡當服務生太可惜了,來~這裡有錢,讓老子來幹一砲!”

 

他那張臉在這裡想不惹禍都難

只當服務生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那小子哪來的?”

希澈哥,他叫做李晟敏,最近剛進來應徵服務生。

 

 

話都還沒聽完呢

戲又開演了

 

臭婊子敢潑我酒?!”

為什麼不敢?”

!!!!”

 

鬧事的人正要發作就被經理拉住

 

王董不要生氣,今天的酒我招待,來人啊,把他帶下去。

 

那服務生就其他人拉了下去

嘖嘖  漂亮的臉蛋都被打腫了  可惜呀

 

02

你每天都惹客人不高興,我們這裡請不了你這種高貴的服務生,你走吧走吧!”

 

又被趕了出來

到底還要遇到這種鳥事幾次?

 

我抓著身上單薄的外套

抬頭看一看昏暗的夜空

冬天了呢  這是我們分開的第幾個冬天了?

 

!小子,今天很有種嘛,潑我酒?”

 

我看了看眼前堵住我路的人

覺得厭煩  真的

 

潑你酒又怎樣?”

不怎樣,你只是挑起我對你的興趣而已,來啊!把他抓起來!”

 

忽然竄出了兩個人抓住了我的雙手

壓上了小巷裡的牆

 

!裝清高?不給上?老子今天就操爆你!脫了他衣服!”

 

趁著抓著我的兩個人鬆手時

我拿起了旁邊遺棄的鐵棍

直接往他們的頭狠狠的打下去

只可惜沒能打暈他們

我立刻又被抓住了

也連帶激怒了他們

我看見帶頭的那個手上拿了剛剛的鐵棍

準備給我來個致命的一擊

算了  死就死吧

 

 

抓住我的兩個人隨著槍聲倒了下去

 

 

拿棍子的那個抱住自己的右手臂在地上慘叫

有個人站在他身後

正玩弄著一把手槍

 

!還不快動手?”

為什麼救我?”

我只是想知道,如果可以,你會對他做什麼?”

 

那人美麗的臉孔

露出的探究表情

像只是做了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我走了過去

伸出了手

 

不介意借一下吧?”

好啊!”

 

 

你好  我叫金希澈

 

03

!你到底要這樣偷看人家要偷看到什麼時候啊?”

希澈哥,你幹嘛跟蹤我啊!”

我只是想知道冷酷的敏少對什麼有興趣啊?結果只是個唱片公司的練習生?”

走吧,回去了。

 

他壓下遮掩的帽沿

低頭準備離去

 

我很難得看到你在乎什麼,跟哥分享一下怎樣?”

“……”

幹嘛這樣,我是你哥耶!”

 

他忽然停住了腳步

冷冷的說

 

哥哥很了不起嗎?”

 

這答案好

 

你希澈哥我沒有很了不起啊,所以才需要可愛的敏敏幫我管理納墓嘛…”

“…快回去吧,要營業了。

 

知道嗎晟敏

我就欣賞你這樣

哪怕是親如哥哥  遇到了你也可以狠下殺手

多美好的人才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