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秘密

 

01

有些事情

需要兩個人都同意才能成立。

-----曹父

 

02

請問是李晟敏先生嗎?”

我是,請問您是… ?”

我知道你不認識我,但我愛人的生命握在你的手上,我是否可以請你行行好,見我一面好嗎?”

這位先生,您這樣的說法真的讓我很為難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你愛人的生命跟我有關…”

有關的!有關的!我只是希望你跟賢少說個情…”

 

曹圭賢最近越來越常回小別墅

不可免俗的一定就是往李晟敏的床上鑽

李晟敏不是傻子

但基於房子是他的他想怎麼進出是他的自由想法

就當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李晟敏也不是笨蛋

曹圭賢是什麼角色他很清楚

上次在金希澈生日趴踢上認識的那些人是怎樣的人物他也有底

隨著曹圭賢在小別墅的逗留次數越多

有些事情在怎麼避免都還是會發生

有些留言在怎麼無視都還是會流傳

 

賢少有個很喜歡的床伴

就住在城郊的小別墅

而且他還是個普通人

 

應該就類似這樣的傳言吧

所以出現了現在咖啡廳裡坐在李晟敏面前的這位仁兄

 

感謝你願意見我。

我見你是因為想跟你解釋清楚…”

我希望你可以救我愛人一命!!!!我知道金堂主待他很好,一直很看重他,但馮哥一直拿他家人的生命安全威脅他,所以他才會選擇背叛金堂主,他知道錯了,真的!!!!可不可以請賢少放他一條生路,李先生,我求你了!”

 

那人直接跪在李晟敏面前

邊流著淚邊抓著李晟敏的小腿希望可以得到允諾

李晟敏只是對天白了一個眼

然後繼續喝著他的咖啡等那人情緒冷靜一些

 

哭完了嗎?”

李先生你…”

你先聽我說完,浪費你的眼淚我真的很抱歉,但我必須跟你解釋一下我跟曹賢少的關係,說不認識就太矯情了,我相信你也是聽到一些風聲才會來找我,可是真的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我跟他只是一般的朋友,說直接一點就是他的床伴而已,對一個黑道老大來說,有很多床伴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床伴也並不是很重要的存在,所以很抱歉我無法答應你的請求。

怎麼會…”

另外…”

 

李晟敏起身整理了一下外套

淡淡的看著還在地上的人

 

你愛人把事情弄到這種地步,應該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為什麼無法保護家人反而讓自己被受到威脅?在被威脅的時候就已經放棄希澈哥了吧,要不然為什麼有困難卻不跟他說,才會把自己逼上背叛這條路?如果你愛人真的知道錯了,那就直接去跟希澈哥說明原因,然後自己去接受處罰吧!我相信賢少跟希澈哥會公平對待他的。

 

真是的  下班後還要花時間處理這種事情

都是因為

 

滴滴滴

 

【我晚上想吃南瓜濃湯,還有先幫我把88年的紅酒醒好】

 

都是因為這個討厭的傢伙!!!!!

 

【你回家吃自己吧!!

 

曹圭賢看著李晟敏的簡訊有些不解

 

李晟敏今天是炸毛了嗎?”

聽說希澈哥底下有人犯了事,好像找上李晟敏說情。

哈,難怪他炸毛。

 

金鐘雲內心回覆

我想要是在讓多一些人看到你這種笑容

要找他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多

 

03

【你回家吃自己吧!!

 

  還要喝什麼南瓜濃湯醒什麼酒啊

想得美!!!!

 

正準備要到停車場牽車的李晟敏

一發完簡訊抬起頭

就看到兩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男人擋住了他

 

天啊!

我今天出門是踩到狗屎了嗎?

這兩位是害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黑道?

天這麼黑怎麼都不擔心看不到路抓錯人?

 

李晟敏先生。

 

  看來還是認得清楚的

 

我是…”

有通電話想請你接聽一下。

 

又是電話?

有完沒完啊!

 

?”

你好,我是曹圭賢的爸爸。

 

李晟敏石化了

蒼天啊!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可以不要再灑我一身狗血了嗎?

 

李晟敏被黑衣人接到城外的一棟豪宅裡

說是一棟

倒不如說是只有這一棟

從大門進來開車大概還需要十來分鐘的距離

一下車看到那門口的裝飾風格

李晟敏內心感嘆

果然是父子  連品味都是一個樣

 

繞繞走走了好一段路

他被帶到了一個像是書房的地方

與曹圭賢有著相似臉孔

但神情更加嚴肅  眼神更銳利的老人

坐在書桌前看著文件

 

老爺子,李晟敏到了。

下去吧。

是。

 

黑衣人把門帶上

房裡只剩下李晟敏跟老爺子

 

坐。

謝謝…”

 

真是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李晟敏忍不住打了一個顫

 

聽說,你最近跟圭賢常來往。

因為我跟他租了房子。

只是房客關係?”

有時候可能還是床伴關係…”

你很誠實。

我需要瞞您什麼嗎?”

 

老爺子笑了

這讓李晟敏稍微鬆了一口氣

 

你覺得圭賢是個怎樣的人?”

你要我說實話嗎?”

請說。

很欠扁的人。

?”

你要我說實話的…”

那你知道圭賢是什麼人嗎?”

你都抓我到這裡來了,我還會不知道嗎?”

那你對以後有什麼想法嗎?”

以後?”

想傷害圭賢的人不少,待在他身邊難免會有些威脅,你又只是個普通人…”

那個…”

?”

我想你可能誤會什麼了。

?”

我充其量就只是他的眾多床伴之一罷了,還需要談什麼以後嗎?”

 

老爺子淡然的看著他

然後笑著說

 

你覺得你只是他的床伴?”

是。

你覺得我會請你來,只是因為你是他床伴?”

“...當然不是。但我自認為我只是他的床伴。

那你知道圭賢的想法嗎?”

 

或許是真的被煩了很久了

心理壓力有些大

李晟敏竟然就這樣說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他喜歡我,但我想請問一下您,就因為他喜歡我,所以我就要喜歡他嗎?”

 

李晟敏像是發洩了情緒一樣

話說完整個人都舒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爺子忽然放聲大笑了起來

這反而讓李晟敏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停了笑聲

帶著笑意又丟出了問題

 

所以你喜歡他嗎?”

 

李晟敏心跳得很快

平時的伶牙俐齒

遇上這問題就忽然沉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開門的聲音解救了他

 

爸。

 

是曹圭賢

 

你來了?”

我可以帶他回家了嗎?”

 

有些答案  不知道比較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