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個秘密

 

01

喜歡什麼的

都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李晟敏

 

02

我跟你說,厲旭跟鐘雲哥的合唱真是超好聽的,他們可以考慮去出唱片啊!”

韓庚哥家鄉的酒真的很帶勁耶!比啤酒威士忌什麼的好喝一百倍!”

但是為什麼希澈哥說他老公是韓庚哥?我覺得他跟正洙哥好像有一腿,可是英雲哥又算是什麼啊?煙霧彈?”

範範最可愛了,一直被那個叫崔始源的調戲都沒有反應,而且大腿超好躺的,呵呵呵。

 

被帶走的李晟敏從離開K房到上車就一直在碎念

從他上個月主管出差讓他工作量瞬間炸翻

上上星期他的同事們又出了什麼包讓他去給廠商陪罪

上個禮拜李東海李赫宰夫夫又給他什麼自以為的驚喜

這禮拜他第一次被人綁架去咖啡廳結果卻沒喝到一口咖啡

到剛剛他認識新朋友後對每個人的心得

一直到到家了還貌似有一堆沒有講完

全身攤軟在副駕駛座上只剩一張嘴巴雜雜雜的動著

 

你口不渴嗎?”

為什麼要口渴?”

你要不要下車?”

 

曹圭賢打開車門對著醉漢無奈的詢問

結果只得到那人悠悠的伸出兩隻手

 

我好想睡覺,你背我好了。

 

背你?

我曹圭賢長這麼大還沒有聽到這種要求!

以前是天之驕子  人人手心捧

現在是高高在上  人人碰不得

你一個李晟敏要我背你?

你剛剛讓我在大家面前出糗我沒揍你就很不錯了!

 

那你睡在車上好了。

“…好啊。

 

說完還真的把手放下

拉緊了剛剛曹圭賢順手披上的外套

轉過頭準備就寢

 

還真的要在這睡?

 

你睡在這不覺得難過?”

你不要在我耳邊吵的話還好。

 

到底剛剛在車上講不停的人是誰?

曹圭賢無奈搖搖頭

背就背吧  總比他睡到一半吐在車上好

吐了這國內唯一一部的名車也就毀了

 

!李晟敏,上來!”

 

曹圭賢拍拍李晟敏

背對他蹲下

 

嘻嘻嘻。

 

李晟敏喜孜孜的伸手直接把全部的重量壓到了曹圭賢身上

 

是你說要背我的,不是我強迫你的喔!”

該減肥了!”

嘻嘻嘻,GOGOGO!!!”

你別亂動!”

我剛剛說到哪?”

金起範。

!!他旁邊的崔始源真的很油膩,不過他好像真的很喜歡起範耶!”

 

醉漢碎念系統又再度開啟

只是這次直接轟炸在曹圭賢的耳朵上

 

都講了這麼多

就是沒講到重點

 

!”

?幹嘛?”

曹圭賢呢?”

?曹圭賢?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先生你現在是在誰背上進誰的家啊?

 

!我想到了!”

?想到啥?”

呵呵呵呵呵!今天希澈哥偷偷跟大家講了一個好好笑的笑話。

什麼笑話?”

他跟大家說,曹圭賢喜歡我。

 

正在上樓的曹圭賢身體頓了一下

差點沒把人頓掉

 

希澈哥一直以為我沒聽到,讓我在旁邊都快憋死了,真是辛苦我了。

為什麼曹圭賢喜歡你是笑話?”

 

順利背進了房間

把人脫了衣服  放上了床躺好

順便  問了點問題

 

呵呵呵呵呵!你白癡喔!”

 

李晟敏大笑完還送了一個超級真誠的不屑眼神

 

他誰呀!他曹圭賢耶!好像是很了不起的黑道老大耶!他幹嘛喜歡我啊?你是想到喔?”

 

曹圭賢蓋毯子的動作停了一陣子

然後笑了

 

醉漢,你明天準備迎接痛苦的宿醉吧,晚安。

 

看李晟敏拉著被子閉上眼睛也不說話了

曹圭賢才撥撥他額前的頭髮

走出房間

 

門一關

床上的人忽然幽幽的睜開了眼睛

盯著門好一會

才把被子拉高過頭

把身子整個鑽進去  沉沉睡去

 

03

蒼天啊!!!!我錯了!!!!!!”

 

人生頭一次喝醉後隔天的李晟敏現在極度的後悔

看他在床上打滾了兩個小時同時也哀嚎了兩個小時的現象就可以得到証實

絕對不是因為他昨天蹂躪了某人的臉

也絕對不是因為他昨天上了某人的背

而是因為

 

蒼天啊!!!!!我頭好痛啊!!!!!”

 

是的

因為人生第一次的宿醉

讓他現在抱頭只差一點痛哭的癱在床上

 

鈴鈴鈴

 

李晟敏滾到了床的右邊

 

鈴鈴鈴

 

李晟敏滾到了床的左邊

 

鈴鈴鈴

鈴鈴鈴

 

李晟敏認真的思考家裡有沒有止痛藥

 

鈴鈴鈴

鈴鈴鈴

 

李晟敏忽然想起今天不是應該要上班?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李晟敏放棄了上班的念頭決定報病假一天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你啊的到底是誰在按門鈴啊!!!!!!

 

頭痛歸頭痛

李晟敏還是有理智的把可能名單想了一圈

 

李東海

李東海

李東海

 

!李東海  看我等一下開門就先把你扒層皮

不知道我今天宿醉嗎?

 

鈴鈴鈴

 

門外的門鈴還在響

李晟敏極度不悅不甘願的拉開了糾纏在身上的被子

以憤恨的力道跺著地板

一步一步的下樓

從房門到大門的路上如果有特效動畫的話

那應該是李晟敏背後有熊熊大火  並帶著黑暗的氣團

每走一步都會踩碎地上的磁磚

碎石還會往上飛那樣

 

搭上門把

開了一條縫

滲出的黑色氣息有點嚇到門外的人

 

李東海你…”

 

剛剛儲備好爆發力看到門外的人瞬間煙消雲散

依舊很痛的頭現在更痛了

 

不好意思記得我嗎?”

 

這到底是什麼狗血世界?

可以不要一直用芭樂攻擊我嗎?

為什麼前幾天才把我綁去咖啡廳卻沒讓我喝到一口咖啡的人

現在會帶著大包小包大傷小傷的出現在我家門口啊?!!!!!!

蒼天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