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敏‧曹圭賢

 

01

曹圭賢你又在亂寫什麼了!”

 

我聽到他的聲音就慌亂的先把課本遮好

 

!李晟敏,你又偷看我!”

我哪有偷看啊,我很光明正大耶!哪像你偷偷在數學課本上寫歌詞,小心考不上大學喔!”

你這個數學永遠不及格的人憑什麼說我?”

憑我不用考大學啊!”

 

他高傲的坐在我前面

臉龐隨著他迎著陽光揚起

他的自信  我一直都很愛

 

練習生了不起啊!”

是我要當大明星所以了不起!”

你啊!省省吧!”

!我一定會當上大明星的!不跟你閒聊了,我要去公司練習了!”

!又放我一個回家!”

 

他調皮的回頭對我扮了一個鬼臉

然後用最快的方式跑了

直到看不到他背影

我才又打開剛剛的數學課本

上面寫著

 

李晟敏  我喜歡你

 

02

我知道他喜歡我

 

從他對我的溺愛  眼神  到行為舉止

我很想說服自己  我也喜歡他

但無法

完全無法

因為幻想會在他喊我的時候破滅

 

晟敏,生日快樂。

 

李晟敏

這三個字像是咒語一般的糾纏著我

不斷提醒我

現在的一切都不屬於我

包括  他的愛

 

!不會說句生日快樂就打發我了吧!”

哈,怎麼可能,來!”

 

他牽著我

走到家裡的鋼琴室

拉著我一起坐在鋼琴前

 

我寫了一首歌要給你。

你會寫歌?”

當然,噓!仔細聽。

 

他修長的手指開始在琴鍵上飛舞

他溫柔的嗓音開始在空間裡盤旋

他輕快的歌曲開始在歌聲裡迴盪

 

讓我恐懼極了

 

我想要站在舞台上

我想要讓很多人都看到我

我想要讓全世界的時候都知道  我叫做李晟敏

我知道因為有他我才能擁有現在的一切

但他所擁有的卻是我未來的  阻礙

 

晟敏,喜歡嗎?”

 

在我百轉千迴的時候

他送完了禮物

 

喜歡,謝謝你。

 

我抱住了他

在他耳邊繼續說著

 

圭賢啊,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今天你是壽星,你最大。

以後不可以唱歌給別人聽。

為什麼?”

 

我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然後看著他說

 

因為你的歌聲,只屬於我。

 

吻上他的唇

就用愛情的假像  來遮掩秘密吧

 

03

17歲生日

是我永生最難忘的生日

 

滴滴滴

 

請問是李晟敏的家屬嗎?他剛剛發生了嚴重車禍,現在在XX醫院裡進行搶救。

 

等不到他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也永遠等不到了

 

我不會忘記那天我看到的他

脖子包著厚厚的紗布

臉上也都是傷痕

安靜的躺在病床上

 

車體嚴重翻覆,喉嚨被碎玻璃割破了,以後無法發出聲音了。

 

怎麼可以

他是要在舞台上當大明星的人啊!

如果他知道了這樣的結果

該會有多難過?

 

三天後

媽媽打電話回來說他醒了

我就趕快坐車去醫院看他

想把他抱進懷裡

告訴他

沒關係  一切都會過去

沒關係  怎樣我都愛你

 

一開門

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非常的冷靜

更奇怪的是

當他一看見是我

原本冷靜的眼神忽然轉為  憤怒

 

晟敏…”

 

匡啷

 

他開始把手邊可以丟的東西全部砸向我

 

晟敏,你怎麼了…”

 

我想接近他

他卻越來越激動

激動到他手上的針頭都開始冒血了

 

我不過去,你不要激動,我不過去,我叫醫生來看你,你不要動,乖…”

 

他終於停止了動作

但仇恨的眼神卻沒離開過我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恨?

為什麼這麼  恨我?

 

04

晟敏,吃粥好不好?”

 

媽媽在床邊哄我吃東西

但我一點都不想吃

只是看著窗外的天空

也只能看著窗外的天空

 

晟敏,你是不是討厭圭賢?”

 

我轉頭看了看這個養了我十幾年的女人

曹圭賢親生的媽媽

多好  是親生的

 

媽媽媽媽知道你受委屈了,媽媽無法幫你討回公道是媽媽沒用,但這跟圭賢無關不是嗎?”

 

無關?

怎麼會無關?

如果不是他我根本就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的未來我的一切全部都因為他而毀了!!!!!

 

圭賢一直很難過,難過你不想見他,你應該知道他很喜歡你…”

 

你看得到他難過

那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難受!!!!!

 

不要再跟他生氣了好嗎?”

 

因為是親生兒子吧

只是因為他心情難過所以就來求我

那公司來施壓的時候怎麼就不見你替我說句話!!!!!!

 

晟敏晟敏…”

 

媽媽看我始終都不理他

嘆了口氣

把東西放著就先離開了

 

為什麼他可以擁有一切

有家人  有歌聲  有才華

而我  什麼都沒有

 

不行

憑什麼  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不行  不可以  我不允許

曹圭賢  不是你想要什麼  就可以有什麼

我要你  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

 

05

我知道他不想見到我

儘管我不知道原因

但我還是想見他

於是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來到醫院

哪怕是在窗外偷偷看著他都好

 

當我來到醫院門口時

沒有想像中的寂靜無聲

而是許多醫護人員在奔跑著

甚至還有警方的封鎖線

對於眼前的大陣仗  忽然有個不好的預感

隨便抓住一個護士

 

請問,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有病人跳樓了,快讓開。

 

我隨著她跑去的方向一看

那攤血跡如此怵目驚心

但最讓我震驚的是

 

晟敏

我最愛的晟敏

正趴在那怵目驚心裡  冷冷的看著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