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秘密

 

01

有時候輸了會更有意義

-----金鐘雲

 

02

雲熙找上晟敏了,這不是件好事。

她有說什麼嗎?”

目前看起來是沒有。

算了,我還是去別邊住吧,哥,你找些人看著他。

 

於是乎  曹圭賢旋風式的離開了城郊的小別墅

李晟敏樂得每天上班臉上的笑容就像鍍了糖似的

就連認識不久的金希澈的生日趴邀約都去了

 

哥真的沒騙我,曹圭賢真的沒來耶。

當然,他都休息這麼久了,幫裡有一堆事情等著他處理,沒空理我這個小趴踢啦!”

哥,那這些人是…”

 

說是「小趴踢」 人確實也不多

不過就是幾個道上有名的人物

像是金希澈的姘頭  中國黑幫的頭兒韓庚

或是他的手帕交  朴正洙和他老公凜幫齊名的金家當家金英雲

還有金英雲的二弟  金鐘雲的相好金厲旭

三弟金起範  和他有錢得要命的追求者崔始源

 

這位弟弟我們沒見過啊?”

大家好,我我是希澈哥的朋友李晟敏。

嗯,曹圭賢的床伴。

 

很特殊的床伴  呵呵

 

以下是手帕交心靈交流時間

【這小弟弟來的原因是?

【來給你家男人灌醉用的。】

【不過就是個圭賢的床伴

【相信我,不會讓你家老公做白工的。】

OK!我幫你搞定他!

 

以下是夫妻眉目傳情時間

【老公,你很久沒有拼酒的對象了齁!

【是啊是啊,我都想念我的白乾兒了!

【今天這個絕對是你的白乾兒好夥伴!

【老婆,你這樣動圭賢的人好嗎?

【我萬分期待他對我怎麼樣!

【只有我能對你怎麼樣!!!!

【哀呀!死相!

 

金鐘雲看準結束時機

把金希澈拉到一邊

 

希澈哥,這樣帶晟敏跟大家見面好嗎?”

鐘雲,你多久沒看過圭賢比較像一般人的樣子了?”

“…某人離開後。

那來打個賭吧?”

賭什麼?”

今天看不看得到圭賢那死人臉以外的表情。

 

兩個人同時看不遠處已經被金英雲跟韓庚糾纏的李晟敏

這打賭  是值得賭一把

 

兩小時後

 

滴滴滴

曹圭賢的電話響了

 

希澈哥?”

!死小子,當了幫主了不起啊!我的生日都不來慶祝!”

不是哥跟我說叫我要好好處理幫務的嗎?”

幫務重要還是哥重要!!!!”

哥你喝醉了!”

你才喝醉!你全家都喝醉!你家李晟敏才喝醉!”

李晟敏?”

是啊!他喝掉了我家韓庚快一手的白乾!!!!快賠我錢!!!!”

為什麼他會跑去哥的生日趴踢?”

你不是要我找人看著他嗎?我就找了金英雲朴正洙金厲旭金起範崔始源來看著他啊!”

哥你這不是把事情越弄越大嗎?”

怎麼會!哥我超聰明的好不好,有了這些人看著,小小三鷹幫算什麼!!!!”

希澈哥別講電話了,來一起唱歌!!!!!”

 

李晟敏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了出來

 

!我在跟你家曹圭賢講話!”

我家曹圭賢?哪是我家的啊!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看來半打白乾的威力遠勝過兩瓶威士忌

強者李晟敏終於被擊垮了

 

哥,你讓李晟敏聽電話。

吶,曹圭賢找你。

喂,幹嘛?”

你跟我沒關係?”

當然!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你現在住的地方是誰的?”

 

對話忽然停住了

要不是電話那頭還傳來金厲旭高昂激動的歌聲

曹圭賢可能會懷疑電話被掛斷了

 

李晟敏?李晟敏?”

有房子了不起啊!!!!!!!!!!!!!!!!!”

 

李晟敏直接對著手機怒吼

然後    的一聲就把手機丟到地上了

 

金希澈拍手叫好

朴正洙挑眉

金英雲欣慰

韓庚心疼

金起範淡定

金厲旭繼續高歌

崔始源沒在狀況裡

金鐘雲手機響了

 

鐘雲哥。

嗯。

你在希澈哥那吧。

對。

把李晟敏帶回家吧。

 

金鐘雲看了看還在狂踩手機殘骸的李晟敏

又看了看擺好勝利姿態望向這裡的金希澈

 

我車被厲旭開走了。

“……”

你要不要來接他回家?”

金厲旭什麼時候有汽車駕照了?”

…”

他這麼愛喝就讓他喝吧!”

 

 

怎麼了?”

圭賢掛我電話。

這很稀鬆平常。

他吼我。

那你可以去外面放鞭炮了。

 

03

一小時後

 

曹圭賢打開生日趴踢舉辦的K歌房門

看到以金希澈與朴正洙為首的一團人依舊在前面狂歡

金鐘雲金厲旭已經離去

李晟敏醉倒在金起範的大腿上

崔始源則是默默的旁邊含淚無語

走過去拍拍李晟敏的臉

 

李晟敏醒醒…”

是啊是啊,晟敏你快讓圭賢帶回家吧,別再黏著我家範範了。

不要不要,我為什麼要讓曹圭賢帶回家!!!!”

 

李晟敏像八爪章魚一樣巴著金起範不放

金起範挑眉看了看曹圭賢

 

他不是曹圭賢。

?不是嗎?”

對啊,不信你問他。

 

李晟敏雙眼迷濛的轉頭看著曹圭賢

 

你不是曹圭賢?”

不是…”

 

李晟敏呆了幾秒

然後伸出兩隻魔爪捏住了曹圭賢的雙頰

毫不客氣的拉扯揉捏

看的旁邊的崔始源倒抽了好大一口氣還差點忘了呼吸

 

道上傳言不苟言笑冷酷無情的凜幫賢少居然任一個醉漢如此妄為!!!!

 

你‧捏‧夠‧了‧沒?”

!捏起來比較軟,也沒什麼痘痘,你果然不是曹圭賢。

“…那可以回家了嗎?”

嗯嗯嗯,我好睏喔…”

 

李晟敏鬆手後就直接投入了曹圭賢的懷抱

進入不醒人事狀態

曹圭賢抱了人也不想多待

 

希澈哥,生日快樂。

謝謝,我剛剛可是收了一份大禮。

“…我先走了。

慢走不送!”

 

看著兩人離去

金希澈終於願意靜下來

坐在沙發上  笑著

 

怎麼了?”

高興。

高興什麼?”

 

原來東西不見了

是可以再找回來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