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個秘密

 

01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你真的神煩耶!

-----李晟敏

 

02

金鐘雲:這事情似乎是老爺子決定的,你不要怪圭賢。

金希澈:這個兔崽子,竟然做這種跟王世美差不多的事情出來,哥我幫你揍他!

韓庚:晟敏啊,心情不好哥這裡還有一箱白乾。

朴正洙:嗚嗚嗚,這真是太沒天理了,怎麼可以吃完就丟,我叫英雲幫你出氣!

金英雲:就是就是!老婆乖~別哭!我這就去跟道上的人講跟凜幫斷絕合作關係!

金厲旭:晟敏哥我挺你!他一跟別人結婚我就叫鐘雲哥跳槽來金氏!

金起範:晟敏哥,加油。

崔始源:我一直以為要跟圭賢結婚的是你耶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曹圭賢把人從老爺子那裡接回家後

就再也沒回去過小別墅

就連收租日到了也沒出現

過不了多久以上那些人打了一堆電話來給李晟敏

聽起來像是李晟敏被欺負了需要安慰

但他自己不懂了

為什麼要安慰我?

不過就是曹圭賢要結婚了

 

是的

曹圭賢要結婚了

據說是老爺子下的決定

對象是道上某位老大的獨生女

來頭多大對李晟敏來說根本就不是重點

簡單說這整件事情對他來說就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終於可以擺脫曹圭賢了!!!!!

 

這麼值得普天同慶的消息

一定要好好慶祝的啊

於是李晟敏找了李東海李赫宰出來喝酒狂歡

慶祝那不狗血的平凡人生活終於恢復

 

李晟敏,人家要結婚了你怎麼還這麼高興?”

是啊!你可不是難過過頭了強顏歡笑!想哭別憋著,我肩膀借你!”

 

好好的慶祝心情終於在李氏夫夫的你一言我一語之下被摧毀了

 

他結婚我是難過個屁?!!!!我是要出來喝酒慶祝小爺我擺脫了這個神煩的傢伙!!!!你們現在是在演哪齣?”

 

李氏夫夫先對視了一下

然後同時盯著李晟敏看

看看看  看了好一陣子

 

赫宰你說,他是沒那根筋嗎?”

我確定不是,子夏就是最好的說明。

那你說他這是怎麼了?”

我想他是把那根筋直接掐住了無視它的存在吧。

你們兩個講人話!!!!!”

李晟敏你是真不知道還是故意忽視?”

不知道什麼?忽視什麼?”

你心知肚明。

 

李赫宰丟下這句

就抓著自家老婆離開了酒吧

剩下李晟敏一個喝也不是坐也不是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了

 

就說他很煩吧!

連要結婚了也要用這麼奇怪的方式惹我煩!

 

工作是失戀的人最好的朋友

李晟敏沒有失戀

他只是用工作來避免自己出現覺得很煩的感覺

日以繼夜  異常認真

每天當公司第一個打卡的

做到回家一沾枕頭就呼呼大睡

不煩不煩  這樣一點都不煩

 

我跟你講過幾遍了,這個報表要怎麼填,你不懂可以跟我說,但請不要亂填可以嗎?”

為什麼廣告要上檔了還知道出包?你知道那廣告花了多少錢嗎?你這樣是要怎麼跟客戶交代?”

約了廠商為什麼不跟我說?很忙是嗎?連個開會通知都忙得寄不出去?需要我幫你請一個助理嗎?”

單子為什麼出不去,這需求我多久以前就跟你說了?你為什麼現在才要出?你還有心在工作上嗎?”

 

最近的李晟敏又吃了炸藥

而且還是威力很兇猛的炸藥

以前犯了錯都會好好說

但現在只要出了事他就無法控制的發飆

同事們體諒他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

所以情緒控制比較差

 

晟敏,那個結婚的事情…”

結婚?結婚了不起啊!結婚就可以一直來煩我嗎?就說了我不介意幹嘛一直說一直說!!!!”

那個晟敏,我是說我最近要結婚了,要請假忙結婚的事情,你可以接一下我的案子嗎?”

沒問題…”

 

晟敏自己這狀況

但就是一股氣消不去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經理,我們談談好嗎?”

 

03

 

我想離職。

怎麼會忽然有這個念頭?不是做得好好的嗎?是因為壓力太大?”

我想總經理你也知道,我最近情緒不是很好,這樣對於其他同事工作的心情是會有影響的,連帶到工作效率是在所難免。

是工作量太大嗎?我可以幫你做調整…”

我想應該不是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吧。

介意我問比較私人的問題嗎?”

請說。

晟敏該不會是失戀了吧?”

不是,我又沒談戀愛,哪來的失戀啊。

是嗎?我是看你前陣子情緒雖然起伏,但還算是心情不錯,想說可能是談戀愛了…”

總經理多想了,沒有的事。

可是公司真的很需要晟敏這樣的人呢。

…”

不然這樣吧,公司現在想要調人去海外發展,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出去,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都說是去工作了,怎麼會是去放鬆心情的呢?”

有時候跳脫出現狀,才能釐清事實,或許這樣你心情就不會這麼煩躁了吧。

 

釐清事實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