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秘密

 

01

親愛的

我回來了。

-----子夏

 

02

菲律賓那邊怎樣?”

對方一開始對於三鷹幫的擾亂頗有微詞,不過基本上還是有合作空間。

條件開寬一點,算是我們先釋出誠意,這批軍火一定要拿到手。

好。

三鷹幫那邊呢?”

馮子的場子又全部再砸了一次,他家也放火燒了三個。

道上呢?”

放話了,基本上算是正式宣戰了。

局勢怎樣?”

基本上雲熙的事情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道上的大老們覺得馮子太小家子,局勢來說我們這邊站優勢。

你們晚上要吃什麼?”

?”

 

金希澈跟金鐘雲同時傻了兩秒

 

想吃什麼我叫李晟敏回家的時候順便帶。

 

那天金希澈離開後

李晟敏還是自己一個把曹圭賢搬到了隔壁客房

開什麼玩笑

天曉得大野狼什麼時候醒來

傷的是他的手

下半身還是很具殺傷力的

 

隔天起床後李晟敏看到曹圭賢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用一隻手看報紙

 

你不是要問地毯的賠償嗎?”

對啊,我月底收租時給你,我說的是現金!!!”

你現在就給我吧。

?”

我受傷了不方便,這幾天會待在家,你就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當賠償。

 

受傷了不方便?

你妹的受傷的是左手不是右手呀!

為什麼洗澡吃飯要我來伺候?!!!!

晚上爬上我床的時候怎麼都不見他有多不方便!!!!!!

 

曹圭賢你受傷了還來?!!!!”

我是手受傷又不是下半身。

那你是在家靜養個什麼鬼啊!!!!!!給我下去!!!!!”

 

於是在互相退一步的協議下

洗澡吃飯自己來

因為沒有傭人所以三餐由李晟敏負責

至於去哪間房間這件事

就看是上鎖的快還是進房的快

 

倒也不是真的傷到需要靜養

一部分也是因為在道上放話了

想要趁勢作風低調一點

順便探探對方的底

為了幫裡的運作正常

金希澈跟金鐘雲最近就成了李晟敏家的常客

 

【我今天想吃三明堂的皮蛋瘦肉粥,還有小漁村的炸蝦,甜點就買進城郊第一間小熊蛋糕店的提拉米蘇吧。】

【今晚有事,你自己解決。】

 

圭賢圭賢你有在聽嗎?”

語氣不對。

語氣?”

 

曹圭賢看著手機螢幕暗了下去

不對  這語氣不對勁

 

03

李晟敏最近一定吃了炸藥

 

以上是李晟敏同事們的近日心得

李晟敏平時不管怎樣都是笑嘻嘻的

最近是也沒有到發脾氣的地步

但可以感受到他明顯不耐煩跟焦慮的感覺

手機也是常常響個不停

戀愛了?

 

你這個月的報表又填錯了,填報表對你來說很難嗎?”

晟敏啊,對不起,我再去對一遍吧。

唉,算了,我直接改吧,你去忙吧。

晟敏,你最近心情似乎不太好?跟戀人吵架了?”

哈,哪來個戀人啊?就是最近事情多,煩了點。

 

沒有戀人

只有很煩的人!!!!

早上要準備兩人份的早餐

還要幫他先叫好中午的外送

上班的時候還要應付他有的沒的晚餐

就連廁所沒紙了也要來亂

那是他家不是嗎?!!!!!!

這麼不方便去住其他地方不就好了!!!!

根本就是存心折磨我!!!!!

 

滴滴滴

李晟敏的手機很適時的響了

 

他都做好如果這一通還是曹圭賢的電話就直接砸了手機的準備

一拿起來  愣住了

 

“…?”

晟敏嗎?”

…”

我是子夏。

 

我知道

你的號碼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嗯。

沒想到你真的沒換電話。

沒什麼特別需要所以沒換。

 

我怕我換了

我們就真的斷了

 

再忙嗎?可以講電話嗎?”

沒有,你講吧。

今天晚上有空嗎?”

怎麼了?”

我回國了,想找你聊聊。

“……”

工作OK?需要加班?還是有約了?”

沒有,我OK,地點跟時間呢?”

你下班直接到老地方吧,我先在那裡等你。

好,晚點見。

 

電話掛了

但李晟敏卻一直沒有把電話放下

 

沒有  我可以

沒有  OK

 

原來過了這麼久

我都還是習慣跟你這樣講話

這算什麼?

這些年又算什麼?

 

滴滴滴

李晟敏的手機傳來了簡訊

震動讓他直覺得拿開了手機

 

【我今天想吃三明堂的皮蛋瘦肉粥,還有小漁村的炸蝦,甜點就買進城郊第一間小熊蛋糕店的提拉米蘇吧。】

 

對了  晚上還要買曹圭賢的晚餐

 

【今晚有事,你自己解決。】

 

今晚的事  我自己解決。

 

六個小時後

明慶大學旁的一間小咖啡廳

 

李晟敏就站在離店門一個街角遠

大約已經十分鐘有

他看著那個習慣坐在靠窗邊的男人

看得有點恍神

 

曾經他覺得這個地方很有意義

因為那是他可以看到他心愛的男人最好的位置

美好的燈光  美好的街景

但今晚以前的幾年前

他對這地方換了另一個定義

這是個傷心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  他愛過他等過  然後他哭過

 

不哭了  李晟敏

說好了  不再哭了

笑著去跟他說真正的結束吧

 

他調整了臉上的微笑

邁開步伐走了過去

沒注意到後面同樣站了十分鐘的人

有些深沉的神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