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個秘密

 

01

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沒錯  我說的就是你!!!!

-----李晟敏

 

02

我想要你…”

是嗎?你想要怎樣的我?”

 

雲熙嬌媚一笑

把曹圭賢手上的酒杯連同自己的放到了桌上

然後直接跨坐在曹圭賢身上

纖長的手指摸上了他的臉

眼睛  鼻子  嘴巴

然後在輕輕咬上最後的那個位置

手繼續不停留得從脖子滑到了胸前的襯衫鈕扣上

一個  兩個  三個

接著輕撫著男人的胸口

輕咬的的位置也慢慢下移

男人什麼動作都沒有

只是靜靜的看著女人的熱情誘惑

 

襯衫被完全拉開了

女人輕舔著男人胸前的突起

 

喜歡這樣嗎?”

 

曹圭賢笑而不答

雲熙見狀便停下了動作

坐了起來

 

那這樣呢?”

 

女人今天穿了一件由拉鏈從底到頂拉起的貼身連身裙

原本撫摸男人的手改拉住了胸前的拉鍊頭

慢慢的下拉到腹部

一對酥胸直接在曹圭賢面前展露無遺

 

裡面什麼都沒有?”

很想你…”

 

她拉住了曹圭賢的手

放在自己的鎖骨上

慢慢的引導著

從鎖骨  到胸口  到乳尖

然後發出了一點舒服的聲音

 

喜歡這樣?”

喜歡…”

 

把手漸漸牽引到停留在腹部的拉鍊頭

帶著他的手把拉鏈緩緩的拉到底

然後用力一扯  把整件裙子分開

 

連這裡都沒有?”

 

男人看了一眼剛剛拉開的地方

壞笑的看著女人

 

我說了,我很想你。

有多想?”

 

女人放開了原本抓住的手腕

改提了男人的手指

先在自己的肚臍上打轉著

然後往後移到自己的臀部

任男人揉捏著

 

就這樣?”

還沒呢。

 

把男人的手指又往前推

慢慢得從腰部接近那三角私密地帶的底角

 

這裡很想你…”

 

03

咳咳咳…”

 

雲熙被突如其來的咳嗽聲嚇到

急忙往前抱住曹圭賢

好避免自己的春光外洩

 

晟敏?”

那個很抱歉打擾你們…”

你不是要去朋友家玩嗎?”

~朋友跟他老婆在家裡跟你們玩一樣的事情,我實在不方便打擾,所以就回來了。

我們…”

其實我回來好一陣子了…”

什麼?”

大概是從你開始坐在他身上的時候。

…”

我原本是不想打擾你們的,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雲熙相當驚恐

卻只能緊緊抱住曹圭賢

但曹圭賢從李晟敏出現後也沒多說一句話

 

雲熙,你以前應該跟曹圭賢上過床吧?”

“……”

他如果真的想跟你做愛,會是這樣?”

怎樣?”

 

李晟敏直接大喇喇的走去餐桌邊

抓住雲熙緊抱在曹圭賢脖子上的一隻手

然後往曹圭賢的下身一探

 

這樣。

 

雲熙整個愣住

她驚訝的不只是李晟敏的舉動

還有曹圭賢的  無動於衷

 

我想他對於做愛的熱衷跟現在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所以你跟他做過?”

你不是傻子,這是明知故問嗎?”

圭賢…?”

 

從頭到尾默不作聲的曹圭賢

只是幫雲熙把衣服穿好

然後把人從身上放了下去

 

你不愛我了?”

 

曹圭賢依舊沒有回答

只是大手一撈把懷裡的人換成了李晟敏

 

你是不是喜歡上李晟敏了?!!!!”

 

雲熙失去了以往的優雅

拉高了聲音指著李晟敏質問

 

你別誤會,我們也僅止做愛這一步還沒…”

馮子派去日本的人已經被希澈哥解決了。

 

曹圭賢終於說話了

卻讓雲熙嚇出了一身冷汗

剛剛的氣勢瞬間消失無蹤

 

結果你還是不信我…”

愛過我嗎?”

 

曹圭賢看著雲熙

眼裡沒有憤怒  沒有溫柔  卻有一點淡淡的悲傷

李晟敏看得有點  不捨

 

…”

雲熙小姐,你還是離開吧。

你憑什麼叫我離開?!!!!”

憑他愛過你,但現在不愛了,憑你沒愛過他,但卻一直背叛他。

 

雲熙心裡有些不甘

但卻無從辯駁

看了曹圭賢一眼後

擦掉不知道為什麼掉下的眼淚

頭也不回的  直接離開了小別墅

 

餐桌前的兩人莫名僵持著

一個抱著不動  一個被抱著不推走

 

那個我很餓要去煮麵吃…”

 

李晟敏先行打破僵局想要離開

曹圭賢卻沒打算要放手

 

別動…”

 

聽到這種像小動物哀求的口氣誰還能動啊

所以李晟敏無奈  打破僵局失敗

 

你知道雲熙的事情?”

希澈哥跟我說的。

所以你剛剛是可憐我?”

不是,是我內心正義的靈魂在燃燒。

正義?”

是啊,這樣欺騙人家的感情當然不對。

 

還打算一騙二騙騙很多遍

嘖嘖  真看不出來她是這種人

 

你幫一個黑道老大捍衛正義?”

!黑道老大也是人,黑道老大就不能談戀愛嗎?”

 

曹圭賢頓了一下

然後把人抱得更緊了

 

!抱這麼緊我快無法呼吸了!”

其實她沒有做錯什麼。

你忽然大發慈悲了嗎?”

只是她愛的人從來就不是我。

 

曹圭賢直接把頭埋進了李晟敏的脖間

靜靜的  再也不說話

李晟敏嘆了口氣  回抱住他

輕輕的在他背後拍   

 

結束了

真的  都過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