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個秘密

 

01

你覺得  你現在看見的是哪個我?

-----曹圭賢

 

02

我找人請李晟敏的事情被馮子知道了,他很生氣。

他問我是不是還對你念念不忘。

他氣不過所以就打了我,然後把我關起來。

我覺得太痛苦了,他根本就不愛我。

我決定離開他,所以我趁著守備不注意就逃了出來。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我知道我也回不了凜幫。

我好想你,圭賢。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所以雲熙就這樣住進了我家

 

!!!!

為什麼他想你我就要把房子分出去

我知道房子是你的了不起

可是白紙黑字的合同也不是在簽假的

你黑道就可以視若無睹你了不起啊!!!!!

 

以上的話李晟敏真的有想說

但是當看到曹圭賢溫柔的抱著雲熙

跟她說  不怕  一切有我  的時候

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算了

人家初戀情人回歸是應該值得慶祝

我這個小床伴小房客算什麼毛

這樣也好

省得我晚上還要擔心有人自動爬上床

也可以心安理得的開始繳交那已經很久沒繳出去的租金

 

雲熙真的是個不錯的女人

因為怕被馮子抓到

所以基本上就是乖乖待在家

整理家務  甚至還負責煮三餐

想當然爾  李晟敏只是順帶的得到了這樣的好處

從曹房東越來越常出現在這家裡就可以知道

餐桌上一邊的李晟敏默默的在心裡讚美著雲熙的好廚藝

另一邊則是上演著你一口我一口的小倆口生活劇

這樣的三人生活倒是過得相安無事

 

李晟敏也不是個不識貨的傢伙

漸漸的會為自己的生活找點其他的樂子

像是同事的聚餐邀約也跟著去了

或是換他去給李東海李赫宰來個突襲檢查

總結來說就是多給這兩位舊情復燃的人一點空間

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  做一做

 

圭賢,你最近越來越晚回來了,是幫裡又開始忙了?”

嗯,跟馮子鬧的事情越來越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處理。

現在情勢很僵持嗎?”

嗯,有一點。

圭賢,我我有點怕…”

別怕,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

希澈哥過幾天就會到日本那邊找人幫忙,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不用一直關在家裡了。

真的?”

真的。

我知道馮子的一些事情。

什麼?”

他在城西有個重要的軍火工廠,前陣子一直往那跑,你要不要去看看?”

好,我會叫人過去的。

圭賢,你你還相信我嗎?我當初…?”

 

曹圭賢摸摸懷裡人兒的頭髮

 

怎麼會,你回來就好了。

那你今晚要留下來嗎?”

 

親上了雲熙的額頭

 

不了,晚點還要跟希澈哥討論些事情,過幾天就留下來陪你,好不好?”

嗯,好,我不煩你。

乖。

 

曹圭賢放下了雲熙

然後出了客房

雲熙摸了摸剛剛被曹圭賢親吻的地方

有些失神

 

?要走了?”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李晟敏驚訝的看著正走下樓的曹圭賢

 

怎麼,你想要我留下來?”

去去去!前情人回來了就別在那裡跟我瞎攪和,我可是怕你們尷尬才下來看電視的。

尷尬?”

是啊,小別勝新婚,誰知道你要把人折騰成什麼樣子,我都打算在客廳睡了,免得晚上被吵得睡不著。

 

曹圭賢走過去湊近了李晟敏的臉

 

原來你也知道你在床上有多吵啊。

!發情了去找雲熙,小爺現在是純房客一個!”

這樣啊,那記得有任何的需要都可以來找房東我,我會很熱情的幫你解決。

要走快走!!!!”

 

自己女人都在樓上了

還到處發情

果然就是大野狼一隻!!!

 

03

一個禮拜後

 

【今天可以晚點回來嗎?

 

李晟敏在台上報告得口沫橫飛的時候

手機裡來了雲熙的一封簡訊

這樣的暗示真是明顯的可以

大概是情人間的什麼重要紀念日吧

那今天就去李赫宰家踩踩點好了

反正很久沒去鬧了

 

晚上雲熙照例煮了晚餐

曹圭賢今天難得的早回來了

還帶了一瓶86年的紅酒

剛好李晟敏又說他要去李赫宰家玩

所以順勢在餐桌上點上蠟燭

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

 

兩人吃完晚餐後也不急著收

倒了紅酒細細的品嘗

曹圭賢一手拿著酒杯  一手把雲熙招過去

女人同樣端著酒杯  走過去直接坐上了男人的大腿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來,還帶了紅酒?”

心情好當然要喝酒慶祝,當然想早點回家看你。

?有什麼好事嗎?”

 

曹圭賢抬起雲熙的下巴

對準了唇親了上去

 

我親愛的雲熙立了功,是不是好事?”

?”

是啊,你上次不是跟我說了馮子的軍火工廠在哪嗎?我今天鑿了它。

真的?”

對,把做好的貨都拿了出來,然後放火燒了。

圭賢你好棒。

 

雲熙直接抱住了曹圭賢

輕輕的在他脖頸間親吻著

 

馮子沒有支援,很快就會敗下陣來,到時候我們雲熙就不用再擔心受怕了。

…”

雲熙…”

?”

 

雲熙抬起頭看著曹圭賢

 

還願意待在我身邊嗎?”

 

被問的女人笑開了

在男人的唇邊做了回應

 

願意,我願意。

 

男人抱緊了她

在女人的耳邊繼續問著

 

我們雲熙立了功勞,想要什麼獎勵?”

我要什麼都會給我?”

當然。

 

雲熙直接伸出了舌頭

舔上曹圭賢的厚唇

 

我想要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