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秘密

 

01

我喜歡你現在的笑容

儘管我知道後面是滿滿的傷

-----李赫宰

 

02

【都幾點了你人呢?

【你啊的當我閒閒沒事啊!我不像你老殺殺人放放火就有錢賺好嗎?我是上班族要開會要工作要報告!!!!不爽你就不要上我床!!!!

【你忙到給我這麼長的簡訊還真不簡單】

【靠!!!!!

【忙完就過來可以了吧】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要過去給你上啊!我車子喝的油也是要錢的好嗎?!

【那你下班直接回家吧】

 

這是解脫了的意思?

李晟敏趁著開會偷懶的時候對著最後一封簡訊發呆著

沒錯

黑道老大強搶黃金單身漢的芭樂劇情在他身上上演了

但所幸一開始就沒套什麼彆扭的個性偽裝

李晟敏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黑道老大了不起也不過就是缺男人的傢伙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

跟曹圭賢說話沒在客氣

 

哼哼  厭倦了吧

像我這樣難搞的床伴

我就不信你有這麼多閒情逸致來跟我耗

 

想一想心情好多了的李晟敏

哪怕後來高階主管在台上多廢話了半小時

他還是帶著愉快的微笑走出了會議室

 

但這樣的好心情只持續到他回到家洗好澡的時候

 

鈴鈴鈴

 

?這麼晚了還有人找

往貓眼一看

媽呀  這不就是陰魂不散的黑道老大曹圭賢嗎?

 

你你你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

你覺得你家住址很難知道嗎?”

你你你你不是厭倦我了嗎?”

 

曹圭賢猶豫了一下

拿出手機又看了一眼稍早的簡訊

 

我簡訊裡不是叫你直接回家而已嗎?”

 

蒼天啊!

原來是要來我家上我!!!!!

 

我我我我今天加班很累了…”

我數三聲。

你要幹嘛!!!!”

我目前想到有五種可以破門而入的方式,你是要今晚大喇喇的給鄰居看現場直播,還是乖乖開門?”

你流氓!!!!”

我是啊,一…”

曹圭賢!!!!”

我是啊,二…”

我開就是了…”

 

李晟敏邊拭淚邊打開了門

還不忘惡狠狠的瞪了進了門像是自己家一樣的人幾眼

 

我警告你這是我家!!!!”

所以?”

我家沒有保險套…”

沒關係。

 

曹圭賢剛剛一直插在口袋裡的手

忽然掏出了東西

 

曹圭賢你堂堂一個黑道老大隨身帶套子是哪招!!!!”

那是我堂堂一個黑道老大要來你家所以剛剛才去買的好嗎?!”

 

所以我是應該要感動你要來吃了我還貼心準備套子就是了?

 

之後

不免俗的兩人大戰了好幾回

非常有效的用完了黑道老大辛苦買來的套子

之後的之後

隨著黑道老大出沒的時間越來越晚

兩人大戰的音頻跟分貝越來越高

房東在全部鄰居的抗議之下  決定跟李晟敏解除房租約了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就是換房子而已,那房子隔音又不好,床架也不是很穩…”

你以為換房子這麼簡單啊,你當我是有很多時間找房子嗎?”

外面租房子的單子貼了很多啊。

那些我租不起!!!! 我不像你老殺殺人放放火就有錢賺好嗎?我是上班族要開會要工作要報告!!!!…”

那我城郊的房子給你好了,反正我又沒在住。

 

李晟敏挑著眉毛  顯示他極度不悅

 

這樣也不好,我又不收你錢。

 

極度不悅的人管不著前方是哪路的黑道老大

直接狠狠的揍了他肚子一拳

 

你啊的當老子真得是給你包養的啊!!!!老子是男的老子是上班族要開會要工作要報告!!!!”

 

於是

李晟敏  曹圭賢

簽下一拳之約

兩人除了不成文的床伴關係

還有明文上的房東房客關係

只是  租金不明。

 

03

李東海是某次無預警造訪李晟敏舊家時遇到曹圭賢的

所以成為了第一個知道曹圭賢存在的李晟敏朋友

第二個就是他老公李晟敏的發小李赫宰

帶著約好的Brunch

下午三點

李東海李赫宰造訪李晟敏新家

 

這也太誇張的華麗了。

太大了,整理起來很麻煩。

你可以請傭人。

你聽過租了房子還請傭人清的?”

你這房子真的有付租金?”

!!!!我們有簽合同!!!!”

那租金多少?”

跟以前一樣!!!!”

那你被做了幾次?”

“…李赫宰你老婆怎麼教的,怎麼可以這麼真相?”

這房子付這種租金你住得安穩嗎?”

為什麼不住?我又不是沒付出,房東也說OK!”

你這樣跟被包養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我是上班族要開會要工作要報告!!!!”

他沒給你錢?”

他幹嘛給我錢?”

所以你是在談言情小說式的驚悚戀愛?”

李東海,現在這社會又不是一定要談戀愛才能上床。

 

李晟敏扶著腰吃著法式吐司淡定的說

李東海李赫宰拿著牛奶嘴巴張得大大的定住動作

 

很難理解?”

既不是包養也不是談戀愛只是床伴?”

是啊。

哪你哪找來這麼驚世駭俗的黑道老大當床伴啊!你不知道凜幫是第一大黑幫嗎?你知不知道這名字出現在社會頭條的次數有…”

打住,我跟你說八百遍了,不是我找的是他找的,碰到了就碰到了要不然咧?”

 

喝一口柳橙汁

往沙發一躺

  體力大損後果然還是補充食物比較實際啊

 

嘖嘖,李晟敏你也真是奇葩了,咦?後面還有小花園?”

嗯,是啊,想去逛就去逛吧。

 

李東海咚咚咚興奮的跑到後頭去了

李晟敏正準備向盤子裡的班迪克蛋進攻

 

晟敏…”

?”

 

軟呼呼的班迪克蛋終於放在了湯匙裡

正往李晟敏的嘴巴裡送

 

子夏回來了。

 

哀呀  好吃的班迪克蛋怎麼掉了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