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敏‧曹圭賢

 

01

已經五天了。

 

無法提筆

無法待在錄音室

無法待在家

就連看著和他的合照都還是無感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瓶頸 

 

圭賢啊,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帶你去找點樂子吧。

 

然後我現在就坐在這個叫做「納墓」的酒吧裡

看著舞台上的糜爛與張狂  與我格格不入

 

~別說師兄不照顧你,給你個好東西。

 

喝了一杯不算好喝的混酒

眼前的景物開始晃蕩了起來

我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好東西

 

晟敏。

 

當我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思考跟行為的時候

我看見了他  在酒吧的某個角落一晃而過

沒有太多的猶豫

哪怕自己也算是個公眾人物

哪怕自己腳步有點輕忽

我還是奔了出去尋找

 

不知道拐了多少個彎

誤闖了多少的房間

在被誤以為是鬧事的人被趕出最底的一間房間後

我應該是聽到了

 

!找我嗎?”

 

一轉頭

那人正靠在走廊的牆邊

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晟敏晟敏啊…”

 

那天最後的記憶

只停留我把那人抱進懷裡後

他說的一句話

 

是啊,我是晟敏。

 

02

這是敏少交待為您準備的衣服。

敏少?是昨天…”

是的。

 

那人把衣服放著準備離開

 

請問…”

是。

你剛剛說的敏少,本名是什麼?”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敏少

聽說是那家納墓的掌事人

就這麼剛好  也有個

無法抵抗我內心的疑惑

幾天後  我又再度來到這個地方

 

剛踏進門沒多久

我就看到他了

 

敏少,你手下的人刮花了我的車,你說這樣該怎麼辦?”

你想要怎麼辦?”

道上的人都知道我們敏少是著了名的冰山美人,如果可以跟敏少來個熱情的一晚,那刮花了我全部的車都值得,敏少你覺得呢?”

是嗎?”

 

敏少忽然嬌媚的一笑

然後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隻刀

直接插進了那人的喉嚨裡

 

!!!!!!”

 

現場忽然爆出了驚恐的尖叫聲

還有濃濃的血腥味

 

我不想刮花你的車,我只想割斷你的喉嚨。

老大!!!!!”

 

血流如注的人直接被人抬出了酒吧

敏少用眼神示意了工作人員清理現場

準備離開時看到了我

 

怎麼,又來這裡是想找什麼?離去的戀人?”

我只想問你的名字。

這裡的人都叫我敏少。

我是說本名。

怎麼,希望我跟你那天嘴裡喊的人一樣名字嗎?叫什麼?晟敏嗎?”

…”

醒醒吧,曹大明星。

你知道我?”

曹大明星是想在這裡尋找初戀情人嗎?還是矯情的想跟我說,想尋找創作的靈感?”

 

他直接貼上了我耳邊說話

嘴唇若有似無的觸碰  讓人有些失神

 

可你的初戀情人會這樣拿刀殺人嗎?”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臉

然後做了個不屑的表情  準備離去

但我卻抓住了他的手

 

名字。

?”

你的名字。

 

他笑了笑

抽出了自己的手

 

晟敏。我叫李晟敏。

 

03

他說  我真的跟他長得一模一樣

他說  沒想到連名字都一樣

他說  我是不是可以跟他說說話  在他想念他的時候

我說    你要不要跟我上床?

 

於是我們開始了這樣的關係

 

你聽說了嗎?敏少有男人了。

就是那個歌手,好像叫什麼曹圭賢的。

他是有什麼特別的,竟然可以搞定敏少?”

 

他是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就是沒靈感的時候會來納墓

然後直接到我房間來

用身體告訴我  他需要  他想要

直到他覺得夠了  找到靈感了

就開始在床邊創作他的詞曲

而我洗好澡去樓下繼續當我的敏少

 

你就沒想過要找別人嗎?”

別人不行。

就因為我的臉跟我的名字?”

“……”

你大可找一個人整成他的樣子改成他的名字關在你家想做就做,犯不著來這種地方,這裡不適合你啊,大明星。

不是的,你們不一樣。

不一樣?是我讓你比較爽?還是我比較騷?”

晟敏…”

你還是別來了。

不要,我不能沒有你。

別跟我說這種無聊的話。

你來我家吧?”

曹圭賢,你以為你是誰?上過我床就囂張了?”

 

我推開他

他著急的拿了床下褲子裡的鑰匙塞到我手裡

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不是的不是的,別走,真的別離開我。

你把你家鑰匙給我,就不怕我把你給賣了?”

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只要你不要再離開我。

 

不要再離開你

終究  你還是因為他

 

04

納墓打烊前他就傳了簡訊要我過去

一打開門  就傳出了音樂聲跟紅酒的香味

他正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喝著紅酒

房子裡迴繞著不大不小的歌聲

 

今天這麼好興致?”

今天要送你份禮物。

什麼?”

我的新專輯,全都是為你寫的歌。

 

他仰頭喝了一口紅酒

然後走過來直接把我壓在牆上開始親吻

紅酒濃郁的香味與曖昧煽情的歌聲

還有他在我身上的刻意挑逗

讓我情不自禁在全身赤裸後直接把腳環上他的腰

而他也毫不客氣直接衝進了我身體

以站姿靠著牆狠狠得要了一次

 

激情後他抱著我直接躺上了床

把我的身體轉到了側邊

讓他那還在我裡面的兇器又攪動了不小的角度

然後隨著還在播放的緩慢音樂

慢慢的抽動著

 

喜歡嗎?”

你說的是什麼?”

我送你的歌。

哈。

笑什麼??”

要做就快做!”

不要,我喜歡這樣。

隨便你…”

你還沒回答我。

歌是送給我的,還是送給李晟敏的?”

 

因為體位的關係

我無法看到他的表情

但從他插入的速度就可以知道

他猶豫了

 

是送給你的,真的。

寫過歌給他嗎?”

那是我寫的第一首歌在他17歲生日的時候送給他的,他很開心,笑的時候眼睛都彎成了月牙的樣子…”

夠了!”

 

我用腳踹開了他

身體分開的時候  剛剛激情的白濁液體也跟著流了出來

沾上了黑色床單

 

走開!在我的身體裡還想著別人,噁心!”

 

我想要起身離開

他卻直接撈住了我的腰

緊緊的把人抓進懷裡

背後是他炙熱的胸膛

還來不及掙脫

他的慾望又直接插了進來

 

…”

你這是在吃醋嗎?”

 

他以磨人的速度開始在裡頭最深處轉動著

 

才不是。

那都過去了現在我是你的。

 

他扳過我的臉侵略性的親吻著

下面挺抽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房間裡的音樂不知道何時換了另一首歌

帶有激動且張揚的曲風

然後在歌曲最高潮的時候

我們也結束了這折磨的性愛

 

疲憊的閉上眼之前

我看到了他與他的合照

 

  我們終於見面了

05

感謝評審的肯定,今天我可以拿到這個獎,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我最想跟那個我最愛的人說,晟敏啊,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李晟敏坐在電視前

面無表情的看著頒獎典禮的現場直播

手上原本還轉動著裝有威士忌的酒杯

在聽到最後一句話後  停下了動作

電視裡響起了祝賀的鼓掌聲

但很快的隨著他手上的酒杯砸破了螢幕而靜默了下來

 

起身拿了車鑰匙跟外套

開了車以最快的速度在路上狂飆著

他抓緊了方向盤

憤恨的像是想要毀了什麼一樣

眼神緊盯著前方的景色

想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

絲毫都沒發現副駕駛座上的手機不停亮著來電顯示的光

 

半小時後

李晟敏來到城郊一座荒廢的孤兒院門口

十分熟悉的走到內部的音樂室

那裡還擺著一台損壞的鋼琴

他原本暴躁的心情在摸上了鋼琴後緩和下來

以虔誠與溫柔在撫摸著鋼琴鍵盤

輕輕坐下後

食指敲下了第一個音  第二個  第三個

他繼續敲著不成調的音樂

閉上眼  帶著微笑

 

別哭,我在這裡。

晟敏,我彈的鋼琴好聽嗎?

晟敏,以後別忘了我,要來找我喔!”

晟敏,好久不見。

晟敏,他是不是不愛我?”

晟敏,你說如果這樣的話,他是不是就會記住我?”

 

回憶在跑

情緒在變

原本輕柔的彈奏

忽然加大了力道

原本的微笑成了緊皺的眉頭

最後跳躍在鍵盤上的手指越來越僵硬

已經無法敲擊那佈滿灰塵的鍵盤

 

!!!!!!!!!!!!!!!!!!!!!!!!!!!!!!”

 

隨著他握拳直接捶打在琴鍵上而發出的可怕聲響

李晟敏張開了雙眼

 

算什麼

這到底  算什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