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圭賢‧金厲旭

 

01

從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後

我就知道  我喜歡上他了

 

厲旭厲旭…”

怎麼了?”

我都唱完了,怎麼,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

 

他忽然靠我靠得很近

我覺得臉有點熱

 

沒有很好聽,圭賢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是嗎?怎麼比得過情歌小王子厲旭呢?”

真的,真的很好聽啦!”

 

他揚起了笑容

捏了捏我的臉

手指的觸感讓我有些眷戀

 

圭賢的情歌真的唱得很好聽呢!”

唉呀!情歌還是要聽閔志浩前輩唱的吧!那才叫好聽!”

圭賢喜歡閔志浩前輩的歌?”

是啊!”

那這次歌唱比賽也會選他的歌囉?”

應該吧…”

圭賢…”

?”

我一定會幫你拿到比賽冠軍的!”

!你自己也要比賽呀金厲旭!”

唉呀!不管啦!”

 

我不管

我沒關係

我想要你開心

我想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想到你的歌聲  大放光彩

 

02

!大明星金厲旭要出道啦?”

你聽誰說的啊!”

公司的人都這樣講啊!”

唉呀!沒有啦!”

真好可以出道呢…”

圭賢也想出道嗎?”

怎麼可能,我才進來當練習生沒多久,又不像你底子厚…”

你只要回答我你想不想出道嘛!”

 

他忽然認真的看著我

然後笑著說

 

我想跟你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但我又不想扯你後腿。

你真的想跟我一起唱歌?”

 

我沒有聽錯吧

這比我出道的消息還令我驚喜

 

真的我想跟你一起唱歌。

 

他走過來抱住了我

緊緊的  像是他十分珍貴的夢想

 

  你可否告訴我  這是不是幻想?

 

03

腳步聲在深夜的醫院裡迴盪著

一步一步

夢想就可以收尾

 

歪咿

 

一開門

他便轉頭看向我

哪怕已經是憔悴的臉色

他依舊用眷戀的眼神看著我

據說他已經很久無法入眠

據說他已經等了我很久

 

聽說你找我。

對不起我知道你剛出道比較忙還要你這麼晚…”

找我做什麼?”

 

我走到病房裡的沙發前坐下

與他保持著最遠的距離

 

…”

你是想要我給你一個解釋嗎?”

圭賢…”

應該不需要吧!”

什麼?”

有承諾過你什麼嗎?”

 

他咬住自己的嘴唇

眼神累積的悲傷完全沒有打動我

 

你該不會以為我愛你吧?”

 

他費力的搖著頭

卻忍不住眼淚的滴下

 

我最後給你說一個故事吧。

 

他疑惑的看著我

似乎有些  恐懼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他很喜歡唱歌,很喜歡跳舞,為了可以站上舞台,他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練習,終於有一天,公司的人告訴他出道的消息,他開心極了,想要把我在他生日時寫給他的歌,收錄在專輯裡做為我的生日禮物,當他請求他最尊敬的老師時,他的老師做了一件事…”

 

我站了起來

走到他的病床前

 

他把他認作了他的寶貝兒子,在車上強暴了他…”

 

病床上的人屏住了呼吸

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怎麼夠?

 

然後他們發生了車禍,奪走了他寶貴的聲音…”

 

他用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

不要哭出聲音

    怎麼有資格可以哭出聲

 

最後他跳樓自殺了真巧也是在這個醫院裡…”

 

最後一段話

我說在他的耳邊

然後我親吻了他的額頭

 

祝你有個好夢。

 

一切  結束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