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秘密

 

01

好久不見了

你的笑容

-----金希澈

 

02

聽說昨天圭賢叫人去砸了馮子全部的場?”

對。

為什麼?”

昨天馮子帶雲熙去納墓。

說了什麼?”

他說雲熙喜歡,要圭賢把納墓賣給他。

“…他活該。

希澈哥,堂裡沒事?”

嘖,又是那副死德性。

別偷罵我還故意大聲到讓我聽見。

 

凜幫  國內第一大黑幫

很芭樂我知道

所以就這樣帶過就好

簡單說就是曹圭賢他老爸創下的事業

金希澈是大堂主

金鐘雲是專屬助理

三人從小一起長大

以上  報告完畢

 

下午有場跟菲律賓那邊在港口有場交易,你要去嗎?”

去,不是指名要見我嗎?”

你昨天砸了人家的場子就不怕被鬧場?”

怕什麼,我不是有希澈哥你嗎?”

別冷著臉灌我糖水,我喝的心都涼了。

還是希澈哥怕了那小小的三鷹幫?”

昨天見到雲熙了?”

 

頓了一秒鐘的對話

 

希澈哥還是一樣犀利。

我再問你話。

見到了,還喝了嫂子倒的酒。

好喝嗎?”

“…還不錯。

曹圭賢。

?”

你就憋死吧!”

謝謝希澈哥關心。

 

給了一個假笑

金希澈差點沒衝過去賞他幾巴掌

金鐘雲抓住了他的手  等他轉過頭來對他搖了搖頭

 

唉,算了。

 

滴滴滴

曹圭賢的手機來了短訊

 

【不介意我把你家的波斯地毯洗壞了吧?

【沒事洗地毯幹嘛?

【是不能弄髒嗎?

【哪一塊?

【餐桌下的那塊】

【我們昨天有在那裡做嗎?

 

停了三分鐘的簡訊來回

 

【你這精蟲衝腦的大變態!!!!活該你家地毯被洗壞!!!!!!!

 

精蟲衝腦?

變態?

我問得很實際不是嗎?

而且

那跟我的地毯被洗壞有什麼關係?

 

曹圭賢看著回訊笑了一下  就把手機擺到旁邊

金希澈看到後挑眉問了旁邊的金鐘雲

 

我眼睛有瞎嗎?”

瞎了應該看不見。

所以你也有看見囉!!!!”

最近常看到。

?”

一個普通人。

…”

放心,是一個安全的普通人。

什麼關係?”

“…應該只是床伴。

那就好。

 

只是有點怪

這句金鐘雲只在心裡說。

 

03

這是一個由班迪克蛋引發的慘案

 

他不過就是不小心手抖掉了一顆半熟的班迪克蛋

結果弄髒了餐桌下那昂貴的波斯地毯

地毯也是塊布而已拿去洗衣機裡攪一攪不就得了

所以攪一攪就成了現在堆在李晟敏腳邊的一塊壞布

 

  算了

踢一踢那堆絆腳的布料

反正曹圭賢也不差這塊布在養家活口

他也不是每天都回家

回家也不是一定要踩這塊布才心情舒坦

 

  基本上常住的只有李晟敏

曹圭賢很少會住在這裡

這裡本來就是他不知道哪年哪月忽然買下的房子

晚上應酬什麼的也根本就不擔心沒地方睡

至於床伴那就更不用說了

李晟敏不過就是他眾多上床的對象之一

可能比較特別的就是他住了他的地方  然後上床次數多了點

一個月就真的差不多是月底收租的時候才會回來一次

這點李晟敏清楚得很

但也沒什麼好不高興的

就是房東房客外加一點性關係

 

就在李晟敏決定無視那塊壞布

準備上樓去洗澡的時候

他聽見大門的保全開了

 

昨天不是來過了?

 

回頭一看

就看到一個極度漂亮的  ?男人?

架著昏迷的曹圭賢出現在門口

用同樣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我是他的房客…”

幫我把他架進去,這傢伙只是看起來輕!”

喔喔喔。

 

李晟敏過去扶住了曹圭賢

發現他手臂有道被包紮好的繃帶

 

剛剛發生了點意外,他被子彈擦過了手臂,麻醉縫了幾針。

縫手要全身麻醉?”

 

如果不是他情緒太激動

又怎麼會發生意外?

乾脆讓他昏過去算了

 

暈了比較好處理。

那怎麼不等醒了再回來?不怕發炎感染嗎?”

意識清楚在別人家都會中彈了,更何況是昏迷的時候。

說的也是。

 

把曹圭賢扶進房

李晟敏才意識到他把人扛進了自己的房間

  總不能叫人扛著再換吧

 

你是圭賢的房客?”

對,我我叫李晟敏。

~你就是那個李晟敏啊。

 

那個鐘雲說很怪的李晟敏

 

那個?哪個?”

我叫金希澈,你跟圭賢跟我一樣叫希澈哥吧。

希澈哥那個…”

?”

曹圭賢這麼多個家,怎麼會選扛來這裡啊?”

 

金希澈若有深意的看著李晟敏

 

他指定的。

?”

他說他要回家看他的地毯,所以就來這了。

 

果不其然

馮子真的帶人來港口鬧場

但那也沒什麼

基本上弟兄們都訓練有素

全身而退不是什麼問題

但重點在馮子還帶了雲熙

甚至還在曹圭賢面前上演活春宮

一個激動身體探了出來

人是拉了回來  但手卻被子彈擦到了

撤退後送去醫院的路上

那眼神像是要吃了人似的

紅像要冒出火來

一直抓緊拳頭卻讓傷口不斷湧出血來

不知道是再忍痛還是再忍什麼

什麼話都沒說

 

滴滴滴

曹圭賢的手機又來了簡訊

金希澈原本怕是馮子的什麼爛招

原本要攔下

卻看到剛剛死忍住的臉忽然柔和了下來

 

【呀!不要說我框你,告訴我地毯多少錢我下個月連租金給你!(別給我用做的次數計算!!!!大爺我不吃這套!!!!)

 

希澈哥…”

?”

等會送我回城郊那吧。

那裡安全嗎?還是…”

我想回家看一下我的地毯遺體。

 

如果願意放手

哪裡我都送你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