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個秘密

 

01

人都會在成長的時候受傷

弱者會抓著傷口呼天喊地

王者會默默拔出兇器  默不吭聲

-----曹父

 

02

幫主,越南這案子你真的要給賢少?”

幫主,這批貨對我們來說很重要,賢少還太年輕了,這樣有點不妥…”

幫主,還是給希澈來做吧,他在你身邊這麼多年了…”

 

凜幫大廳

曹老爺子坐在大位上不發一語

身後站了一個清秀的女子

正溫柔得在揉著老爺子的肩膀

金希澈跟其他老堂主在下面站了一排

忽然一陣引擎聲由遠到近

停在大堂門口

染了一頭紅髮的曹圭賢

從跑車裡走了出來

 

各位叔叔伯伯們起得真早啊!”

賢少你也難得起得早啊。

我是為了要去拿我這部新車!國內現在只有我有喔!”

 

曹圭賢得意的炫耀著戰利品

卻只是讓老堂主們嘆氣連連

 

幫主,你們要談事情我不方便在,先下去了。

下去吧。

 

女人吻了一下老爺子的手

然後離開了大廳

 

圭賢,越南的事情怎麼樣了?”

我已經計畫好了,跟對方也把條件談妥,到時候請希澈哥幫我個忙,行嗎?”

需要人手就調去吧。

!”

圭賢,你知道這案子的重要性吧。

 

老爺子原本淡然的眼神忽然放亮

 

我知道,我會好好做的。

嗯,去忙吧。

 

曹圭賢跟老堂主們都離開了

只留下金希澈跟老爺子

 

老爺子…”

你也不放心圭賢嗎?”

圭賢的能力不容置疑,但還太小孩子個性,我怕三鷹幫那邊…”

快了…”

?”

他快長大了。

 

距離大堂不遠的一棟小別墅裡

二樓房間裡的床上躺了激情過後的一男一女

 

雲熙,你今天有聽到堂主們說的話吧,一定說我很糟對不對?”

你不要亂想,你要相信你有能力。

我這次一定要把越南的案子做好,讓大家刮目相看!”

我的圭賢好像很有信心?”

當然,我這次打算來個聲東擊西,就算馮子他們想截貨,也只會攔到空包彈!”

怎麼這麼聰明?”

雲熙…”

怎麼了?”

 

曹圭賢抱緊了懷裡的雲熙

輕輕的吻上了她的額頭

 

這次成功了,我就跟爸爸把你要來,這樣我們就不用偷偷摸摸的了。

好,我等你。

 

一切跟曹圭賢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計劃要讓金希澈帶假貨到港口誘騙馮子出手

結果馮子卻攔截到偷偷把真貨運往越南的小船

貨被劫了  弟兄也被殺了

他被老爺子叫到書房裡

原本意氣風發的樣子都不見了

 

這事你有什麼想法嗎?”

我會想辦法拿回這批貨的。

我相信你拿得回來,但你知道你這次失敗的原因嗎?”

 

曹圭賢安插的都是親信

這計畫連老爺子都不知道

難不成是出了奸細?

這時老爺子拿出了一張照片

推到了曹圭賢面前

 

出去吧,我相信你知道怎麼做。

 

曹圭賢帶著挫敗回到小別墅

雲熙已經在那邊等他很久了

 

怎麼樣?老爺子有沒有處罰你?你還好嗎?”

我沒事…”

貨怎麼辦?”

我會再想辦法的。

 

曹圭賢的失落全寫在臉上

雲熙不捨的蹲到他面前

 

不要緊,不要緊的,我的圭賢只是被人陷害了,你還是很棒的。

雲熙…”

 

曹圭賢認真的看著雲熙

然後傾身抱住了面前的人

但眼神卻少了些東西

 

03

一個星期後

 

曹圭賢得知了馮子最主要的一個藏毒轉運中心

派人把那裡圍了起來

只能進  不能出

出來的一律掃射

連隻蒼蠅都飛不出來

這大大影響了馮子的重點生意

只好向曹圭賢釋出和解

越南的那批貨  換撤掉包圍的那批人

 

你今天跟馮子談條件,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要不你陪我去?”

?”

是啊!未來凜幫幫主夫人出席這樣的場合有什麼不對嗎?”

你別說笑了。

是真的,我已經跟爸爸說了,以後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真的?”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圭賢,我的圭賢…”

 

和解選在一間日式餐廳裡

馮子坐在曹圭賢與雲熙的對面

 

賢少,之前是我失禮了,多有得罪還請見諒!”

哪裡的事,是我年輕不懂事,沒見過什麼大場面,這次承蒙馮哥教育了一次。

好說好說那河東那裡…”

馮哥都這麼大方要把越南那批貨拿出來了,我只是撤個人而已哪還需要說什麼。

哈哈哈哈,賢少真是豪爽,來來來,喝一杯。

馮哥你客氣了,這次本來就是我先做得不對,硬搶了你的生意,所以這次我除了和解,還帶了禮物來陪罪。

?”

馮哥覺得雲熙美嗎?”

 

雲熙驚訝的看著曹圭賢

 

賢少的意思是…”

道上生活辛苦,馮哥身邊也應該需要個能幹的女人,雲熙跟了我爸多年,應該是個不錯的女人,還望馮哥你別嫌棄。

圭賢…”

賢少,但我聽說雲熙不是你的女人嗎?”

 

曹圭賢轉頭看著雲熙

表情冷得讓她打了一個寒顫

 

她,從來就不是我的女人。

 

美麗的臉孔除了驚恐  還有一絲失措

 

 “圭賢,你你不要我了?”

 

曹圭賢起身

丟下了一張照片在女人的身邊

 

我只是物歸原主而已。

 

嶄新的酒吧裡

只坐著曹圭賢跟金希澈

一個被數量可觀的酒瓶遮掩著

一個只是冷冷的坐在旁邊

 

這家酒吧叫做納墓原本是要給她當生日禮物的…”

所以不開了?”

!!!幹嘛不開!!!!”

開了是要讓你這樣喝到爛醉的嗎?”

不是…”

 

曹圭賢趴在吧檯上

聲音被悶得像是要透不過氣來

 

是為了提醒我,愛情有多可笑。

 

那一天  曹圭賢長大了

那一天  王者誕生了

那一天  傷口結成了醜陋的疤  在心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der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